因為怕王爺派周寬調十萬兵馬斷我食糧(某王爺你那麼多的兵力不是用來保家衛國而是把一隻可憐的北極熊圍起來?!),所以現在就po文了

 

SAMA  

在郵局拿到已經覺得怪怪的,怎麼那麼厚呢?

原來這個袋子看到防震袋我以為SAMA放了甚麼易碎品進去,心想不會是用玻璃做的名信片吧?

 

 

 

 

SAMA  

 

SAMA秋刀魚手繪的明信片!

總感覺有Spade的味道讓我一直有錯覺收到的是Spade的名信片,可是右下角有SAMA簽名應該不是Spade畫完之後寄過去再寄給我XD

 

 

 

然後明信片都有透明袋子裝好,所以拍出來是反光的,秋刀魚是一條很細心的魚~

後面的內容拍照太麻煩免了吧!可是你沒告訴我為甚麼選擇畫這兩位欸就是如提示說的是毛毛小鹿的幸福名場面嗎?原來指的提示無能是這樣阿...

 

 

 

 

 

SAMA  

 

交代家人的一事,我指的是在信封裏找到不應該出現在我眼前的人,明明就是ICE家的寶貝怎跑到我這裏去了,有搶過來真好!(

 

 

 

放心!我已經好好的「處理」了她!畢竟不是我家的人當然要滅咳咳!

 

 

 

SAMA大人,謝謝你的手繪明信片~

 

王爺,記得要撒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