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43

 


 

DAY – 19

 

『咯咯!』

 

進來的人一語不發,某人最喜歡的牛頓球如今躺在地上,辦公室滿地碎掉的玻璃還有撕破的文件就知道這人有多生氣,小心不踩中它們,怕再發出聲音就沒命走出去,慢慢來到辦公桌前站著,雙手放在身後聽候處理。

 

椅子轉過來,上面的人生氣的拍桌,桌上的雜物頓時跳躍在空中…再降落!朴振英的臉比碳還要黑,咬牙咬到臉頰都能看出菱角,脖子的血管暴現,糟了…這次死定了…

 

「你的膽子好大阿…我甚麼時候說過要派美軍訂造的複製人對付那複製人了?這簽名…!」生氣得拿不起東西,激動的拿著那張快皺成一團的文件在那人面前晃動,指著簽名的位置。

 

「我甚麼時候簽了?!你告訴我阿!」直接皺成球狀扔去他的臉上,站著的人不敢避開,只是閉上眼睛身子抖了一下。朴振英的腦袋告訴紙球實在太便宜他了,他恨不得找人來將他五馬分屍。

 

靠著椅背希望能藉著呼氣可以紓緩怒氣,可是根本沒作用,反而更生氣了。指著他,「你這人,擅作主張,行事衝動,魯莽,不理後果,算了…你現在還給我牽連到太妍身上?!派那些給軍方用的殺人機器去對付她?她到底哪裏得罪你了?就算再怎麼得罪,你不知道她是我朴振英的女兒嗎?」對著他怒吼,說到太妍是他寶貝女兒的時候戳著自己的胸口,用的力量像是戳完之後會出現瘀青的感覺。

 

被罵的人一直垂下頭,咽下口水才開始說話,「朴先生之前不是說過想和金主任一起移民去韓國可是被拒絕了嗎?我找到原因了,原來金主任對出品部的黄博士有意思,所以才不願意離開這。我這樣行動是急了些,可是這樣趁機可以令四個人的關係破裂,林允兒再也沒有人幫她,金主任會願意和朴先生你一起走,這是一石二鳥的方法。」

 

先是鼻子噴氣,再來是露出牙齒,然後笑出聲音來,大聲嘲笑他自以為是的想法,仰頭大笑。「哈哈哈哈…你說一石二鳥?可是我沒看到甚麼鳥阿,我現在看到的只有一大堆等著我簽名的違約文件還有賠償協議!一石二鳥?別給我放屁了!現在美國軍方有方法可以令PHOINIX從此在世界上消聲匿跡,軍方威脅公司要再交多五百個複製人出來不然從明從暗都要撤底把我們鏟除!你說,你說你到底做了甚麼事情值得我要去用一大堆東西去補償別人?你說阿!!!再說,只要我女兒高興,我不介意她喜歡的是男的還是女的,身為老爸都不管到你管?你誰阿你?」

 

嘖!朴振英竟然不介意自己的女兒是同性戀…真的是意料之外。

 

站在辦公桌前的人沒想到用兩個軍方的複製人就把事情弄得那麼大,臉上有一瞬間表現驚慌失措,可是很快就回復到原來充滿傲氣的樣子,挺胸抬頭,「我沒做錯,我認為這樣做是值得的。」同性戀甚麼根本就不應該出現!美英應該給我才對!

 

朴振英皺眉閉眼,現在他真的沒那麼多精力跟這人再辯論下去,左手按摩著太陽穴。搖頭,「你出去,這筆債我遲一下才跟你算帳,出去。」

 

「朴先生,我認為…」

 

「出去!!!你甚麼時候笨到人話都不會聽了?!我說出去!」

 

 

 

 

 

二十一樓,會議室裏面,一鼓殺氣蔓延。允兒和太妍對峙著,旁邊的秀妍和美英都不管她們,只是翹腳等著會議開始,優雅的喝著咖啡。

 

朴振英和Leo走進來,身為父親的就坐在太妍旁邊,關心著女兒的傷勢,之後秘書進來分發這次的會議文件。眼神對峙先告一段落,翻著一頁又一頁,這次提出建議的人是美英,先用這個方法試一段時間,不過不能一直用下去,那樣會露餡的。四人的文件最後一頁都有一條像是數學公式的東西

 

A+3=D

DUJXH DQG ILJKW

 

看完之後大約三分鐘,允兒和太妍同一時間站起來,隔住桌子都能揪住對方的領子,沒有說話,只是互相靠得很近。無預兆的發生衝突,嚇到朴振英和會議室旁邊坐著的人啞口無言,過了一會才意識到要把這兩人強行分開,「妳們兩個!坐下!坐下再說!」秀妍和美英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坐著看戲。

 

緊緊揪住令兩個男人都無法容易分開兩個女人,咬牙切齒,怒目相向的演技的確騙到主謀和狐狸了。主謀內心歡喜了一下,我就說這計劃我沒做錯,看吧!成果出來了。

 

「為甚麼要我先坐下?明明這人昨天在二十二樓拿著刀想把我殺掉欸!一句道歉都沒有這口氣要我怎麼吞下去?」允兒的態度十分強硬,揪住領子的雙手因為太用力而泛白。

 

噗嗤一笑,「呀林允兒!妳腦袋壞掉了是不是?!明明昨天是妳在五樓拿著刀想把我殺掉欸!為甚麼要我道歉?妳看看你看看!我這臉上的傷都是妳打的,我還沒跟妳算醫藥費妳還惡人先告狀?妳說的事情是本末倒置了吧?」

 

「阿?妳說甚麼?!妳是在說我歪曲事實嗎?金太妍,妳昨天殺了我那層的兩個保安,你別裝甚麼事情都沒發生喔!」手推了太妍的胸口,在挑釁著對方有下一步更激烈的行為。

 

站穩之後推回去,「妳說甚麼?!」

 

「妳們兩個煩欸!快點開始會議阿,我還有幾個實驗忙著呢!不像兩位隨便走走巡視一下就能下班。」秀妍不知道甚麼時候在塗指甲,正吹氣把指甲吹乾,左手伸直動動五指,一付無關心的樣子。

 

美英托托眼鏡,「嗯,出品部也很忙的,兩位拜託快一點,如果要打要殺就出去,在這裏死了要請阿姨把血擦掉,又要找人把屍體搬走,太花時間了。本人建議二十九樓不錯喔,如果要我代勞銷毀兩位也沒問題,就幫妳們按個按鈕而已,我收兩位半價好了。」

 

「甚麼?!」

 

三人在吵著的時候,秀妍在觀察會議室裏每個人表情的細微變化,目的是想把那人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