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TRUE LOVE44

 


 

DAY – 19

 

「吵死了!吵甚麼吵?!還嫌我要煩的東西不夠多嗎?全部給我坐下!再吵今天就給我滾出去!」趙權怒容滿面的站在門口,指著還沒有坐下的太妍和允兒,手指頭向下動提示著『妳們兩個再不坐下的話後果會很嚴重』,兩人現在才乖乖坐下。

 

上次看到社長已經很憔悴了,今天好像喪屍一樣死氣沈沈,整個人又消瘦了,感覺下一秒就會倒下,他有甚麼事情要擔憂成這個樣子嗎?坐下來之後,閉上眼睛張嘴嘆氣,掀開今天會議的文件,兩手托頭,依然…一個字也沒有說。氣氛凝重起來,大家都不敢發出任何的聲音,怕會令社長爆發,只是低頭看著文件。

 

一安靜下來就會想到自己的病情,在桌下用左手摀住胃的部份。我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孩子才兩歲,我真的想看著他長大阿…想到這,眼角就變得濕潤,吸一口氣,左手掃過臉讓自己從新振作,也趁機抹走自己的軟弱。

 

手指敲著文件,「這件事為公司帶來很大的損失,損失了四條寶貴的生命,因為複製人闖入五樓及二十二樓造成兩個樓層重要的設施受破壞,賠償了一筆巨額的違約金給美國軍方和受害者家屬,並且要預備隨時負上法律責任。我們公司已經接受軍方的要求,在原本一百個軍用複製人的訂單上再追加五百個,除了今天之前接下的訂單之外,所有人不可以再接新訂單,完成舊訂單之後就全神貫注在美軍的複製人上。林博士請妳開始複製人體器官的研究,鄭博士請妳協助林博士,黃博士請妳想想運送複製人的方法,金主任,從今天起請妳重新啟動公司的保安機械人,同時請去檢查公司內外的所有保安設施是否正常運作,朴董事麻煩你去聯絡軍方商量賠償這件事。」

 

允兒本來在猶豫為甚麼要做這實驗,趙權這樣下命令她反而想問原因,「社長,這實驗我…」

 

右手擋在允兒臉前,「我知道妳在想甚麼,待會來我辦公室慢慢說,秀妍妳也一起來。」

 

「我?」秀妍驚訝著自己為甚麼被點名,難道社長看出來了?

 

今天的趙權沒甚麼耐心,煩躁的闔上文件,皺眉看著秀妍。「這裏還有人叫鄭秀妍嗎?是妳沒錯,待會跟著來。」

 

趙權撐著桌子起來,眼神叫允兒和秀妍走在他前面,對會議室裏坐著的人說下一句,「要是讓我知道有人在公司亂來,管他是誰我一定揪出來好好教訓,這一次我希望那人來跟我自首,不然要我出馬的話他大概要去警察局一趟,散會!」

 

太妍先從位子上起來,想離開的時候被朴振英抓住了右手,「太妍阿,我有事情要問妳。那邊的黃小姐,麻煩妳也來我辦公室一下。」

 

 

 

 

 

帶著警戒走進朴振英的辦公室,誰知道這狐狸想幹嘛?即使在狐狸看不到的視角兩人也不敢對視,繼續演戲。在辦公桌前坐下,太妍差點順手幫美英做拉椅子的動作,習慣這種東西真的很…危險。

 

朴振英看著這兩人微笑,「太妍,我聽說妳喜歡出品部的黄博士,是真的嗎?」

 

好像有一把刀瞬間直插太妍心臟,演技崩潰。怎麼演都可以,可是說不愛美英這一句…她做不出來,她怕將來會後悔自己說過這一句話。手掌磨擦大腿,看了老爸的眼神之後才回答,「嗯…」

 

「所以不願意和爸爸移民去韓國也是這個原因嗎?」

 

抓頭,躊躇之後點頭。

 

視線移到美英身上,「那…黄小姐,妳喜歡我家的女兒嗎?」

 

美英想了一會,眼睛充滿著悲傷看著朴振英,決斷的:「我不喜歡。」

 

策略嗎?太妍坐直身子,「雖然我喜歡,不過那是『曾經』。」

 

「黄小姐,原因呢?突然就不愛了嗎?因為知道太妍的身份是我女兒就不愛了?」

 

緩緩呼氣,先揚起微笑。「我曾經說過,我這輩子要一個人渡過餘下的時間。可是看到允兒和秀妍之後,這個想法就開始動搖了,開始去想,如果有人能陪在自己的身邊…也不錯。偶然遇上咖啡店老闆,讓我的人生每天都有一點點的變化,我會想看到太妍,和她聊天,哪怕是一句簡單的『早安』,我也想跟她說。」

 

對著太妍燦爛的笑著,甚至咧著嘴笑,笑眼出來了,盛載的卻是傷心。掌心拭去眼淚,「我不是因為她的身份而不愛她,即使她是你的女兒也好,她還是我的金太妍…曾經,曾經我有這樣想過。可是…」

 

搖搖頭,「可是…我們明明一起的時間那麼長,為甚麼關於妳的事情我知道得比其他人還少?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問的原故嗎?還是…我在妳眼中根本不重要?妳差點死掉的那天,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當下不想問妳到底發生甚麼事情,結果知道原因的時候竟然是由其他員工告訴我的,連清潔大嬸都知道的事情,一個一直陪在她身邊的人竟然不知道。陪妳去做手術的那天,妳只是告訴我手受傷,而昨天那個複製人告訴我,妳的手裏有炸彈。一直以為妳的職業是一個咖啡店店主,昨天的複製人告訴我,妳是公司裏的保安室主任,還是朴振英的女兒。」

 

淚水從那愛笑的眼睛滑下,「我以為我比任何一個人還要瞭解妳,每天都差不多和妳黏在一切,跟妳說過好多好多的話,我以為,我以為我和妳的距離一直在拉近。當我踏出第一步,想讓妳走進我的生命裏面,我才發現…我是最不瞭解妳的那個人。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我永遠是最後一個人知道的。太妍,為甚麼不願意和我坦白?」

 

深入骨髓的刺痛,太妍腦袋不知道怎麼對應,咽下好幾次口水也沒有開口向美英解釋。看著她不斷滑下的淚水更是慌張,呼吸不知不覺加快,再吸入更多的空氣也不足夠的感覺。

 

「我不會喜歡妳的。」拋下這句話就起來離開辦公室。

 

太妍在發愣的時候朴振英拍了她的頭,「小情侶吵吵嘴很正常的,為甚麼把關係弄到那麼僵呢?剛才開會的時候也是這樣,看著妳兩個我都無言阿。太妍阿,趁現在還可以追回來就快去追,爸不反對妳們兩個在一起,快去吧!」

 

沒想到老爸竟然贊成她們兩個,太妍開心死了,趕快衝出去找美英,對了!也要讚一下她的演技那麼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