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49

 


  

DAY – 21

 

2038年6月19日,一個星期五的早上五點正,天空還沒打開早上晨光的帷幕,鳥兒還沒開嗓子高歌,床上的人早就睜開眼睛了。或許該這樣說,床上的人根本沒閉上眼睛,她,徹夜未眠。昨晚突如其來的向自己告白,不只願意向自己走進一步,還問自己可不可以一直牽著手走完下半段人生,去結婚,去生孩子,去送孩子上學。秀妍阿,我昨晚差點答應妳了,可是…我不想愛的女人陪自己一起吃苦,我想妳好好的活著,不用妳每天過驚心動魄的日子,所以…我的回答是「不」,我不會牽著妳的手,可以嗎?

 

 

 

 

 

 

昨晚秀妍說完那一番話,允兒馬上用手臂撐起上半身吻著秀妍,趁四片唇瓣相遇之際手臂穿過腋下的位置深深擁抱著告白的人,不消幾秒兩人的位置對調了,允兒托著秀妍的背讓她可以輕輕的躺在床上,允兒不希望自己會是令她受傷的那個人,儘管在軟綿綿的床上也是。正面接吻的兩人每一個吸啜的動作都會磨到鼻尖,讓允兒會想加速抽走秀妍口裏的空氣,像是在說眼前的人只屬於林允兒一樣,誰都不許碰!看也不可以!

 

手開始竄進睡衣裏面,捏一下沒有長肉的腰側,然後手往中間移動,從尾椎的位置隨接吻的動作幅度向上移,略過扣子的部分,手抱著右肩稍作休息。帶著濕潤的唇瓣分開,兩人相隔可以感受對方呼吸的距離,秀妍好久沒那麼近看那雙她喜歡的眼睛了,昔日盛滿歡樂的眼睛,如今盛載的…是一個又一個允兒無法對自己說出的悲傷,拇指滑過那厚厚的年糕竟然有悲傷流出。不習慣,那個曾經為自己帶來無限歡樂的允兒好像倒下了,被其他人的目光、公司的壓力還有我的反應壓倒,都是我的錯…

 

默默無言的允兒用一個吻再繼續完成剛才的動作,不過這次只是一個淺嘗輒止的吻,雖然允兒的眼睛看著秀妍,可是手悄悄的把她的睡衣拉上去,在空氣中暴露那白嫩的小腹,冰涼的手掌貼上肚臍範圍的皮膚令人抖了一下,下意識抓住允兒的手臂,秀妍知道允兒沒打算做那種事情所以藉著這抓住手臂的動作叫她別再燃點火種。對,允兒只是因為想念才做出這些行為,剛剛來秀妍家經常會和秀妍親親,那時候是習慣,是代表允兒喜歡秀妍的意思;現在的是接吻,是喜歡,但同時代表將喜歡昇華到愛的層面。

 

我愛妳,可是我不能愛。

 

停下,拉著被子蓋在自己和秀妍的身上,本來打算從後抱著睡的,這時秀妍就轉身看著允兒,允兒因為有點意外秀妍會轉過來看自己而令面部表情僵硬,秀妍右手抓著允兒的左手,放在兩人的中間,「我不會放手的…」

 

 

 

 

 

逐一扳開緊握的手指,抽出自己的手,把她的手放到被子裏面,在額上留下一吻,離開。

 

今天早一點回公司好了,走下樓梯側頭看看廚房,看來安德魯還沒回來,希望別出甚麼意外就好。Leo的身份只不過是一個保安人員,他一個人竟然有膽子去做這種事情,他應該不只自己一個,而且他的同黨肯定來頭大到可以讓這人當靠山,到底是誰呢?不會是…朴振英吧?他是很討厭很奸狡沒錯,可是我看他很疼女兒欸,至少我不認為襲擊太妍的事件和他有關係,他不會傷害女兒的,這樣說也許他可以從Leo的靠山名單剔除。怎麼我的正業變成偵探了…一個朴狐狸已經煩死還多來一個保安和兩個複製人,真是的!

 

上了車的允兒應該駛去公司,可是在公司的門口突然拐彎駛去另外的地方。

 

 

 

 

 

抓不到主謀,抓到兩個被廢棄的棋子。如果不是因為報警要當成證物的原故,朴振英現在大概會用手把這兩個複製人殺死。昨天開會途中收到電話真的嚇了一跳,那些警察也糊裡糊塗說太妍的手被砍下來,沒說是假的那個被砍,害他立刻離開會議還找了好多醫療專家去醫院找女兒。拉開一號床位的簾子,見到左手沒了,加上失血過多造成昏迷,朴振英跪在地上痛哭,「女兒,老爸一定會幫妳報仇的!!!」

 

「那你去砍Leo阿,是他派人來砍我的。」

 

「好!我自己去砍…?妳醒來了嗎…」

 

拉開隔著一號和二號床位的簾子,美英和太妍坐在病床上只是受輕傷,「那個是冒牌,警察沒跟你說嗎?爸,Leo是策劃這件事情的主謀,要不是允兒派機械人來保護我的話,躺著的人可能真的是我。你不能派人去抓他回來嗎?」

 

喜悅著自己的女兒沒事,站起來鬆了一口氣,下一秒卻又聽到最不想聽到的名字,臉色大變,「太妍阿,妳跟允兒很熟稔嗎?」

 

太妍感覺到老爸的聲線帶著怒氣,「嗯…蠻好的…怎麼了嗎?」

 

「和她斷交!馬上!」聲量足夠令在場所有原本在說話的人停下話語,怯怯的轉頭看著朴振英。把Leo殺掉是其次,不可以讓女兒和那個複製人熟稔起來才是重點。萬一計劃露餡就不是用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的。

 

朴振英甚少會干預太妍的事情,這麼火大的老爸太妍也是第一次看到,待朴振英發現自己語氣太重的時候,太妍對他的疑心已經開始…「我…我我不是反對妳和她關係好,我只是擔心妳們玩得太瘋會影響工作表現而已…抱歉,語氣好像有點重了。」

 

「嗯!我可以理解的!」美英看到,太妍那個笑容好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