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TRUE LOVE102

 


    

DAY – 36          

 

安德魯跟幕僚長說完事情之後就飛奔回公司,趕著監察朴振英的最新動態,也趕著告訴林佑希關於計劃的事情。公司門口的守備明顯增加,機械人比平常更加嚴格的檢查每個出入公司的人,現在高層的職員也不能矇混過去,一律要搜身才能進去。而旁邊就新增了專門讓機械人進公司的通道,通道旁的柱子上貼出一張告示,「凡在公司工作之機械人必須每天在專用通道前接受注射,違抗者將馬上送往銷毀,即日生效。」

 

注射的是一種消除記憶劑,不僅有消除記憶的效果,還會令受注射的人對特定人物唯命是從,絕對不會違反命令。朴振英還留了這一手,他經過太妍的事情之後更加謹慎了,這次誰也不能有例外。

 

站在門前,不進去的話也不行,可是注射了那種東西後我和她們的記憶

 

我們那些時光都要被抹殺掉嗎?

 

不斷閃出畫面,都是一些開心的瞬間,允兒打鬧,秀妍生氣的經典場面。接下來就是允兒哭到淚流滿面畫面,明明喜歡卻不敢坦誠的向秀妍表示。喜怒哀樂的表情通通記住,因為自己真的當她們兩個是自己的女兒看待,突然沒了她們,我活下去也沒意義了…

 

安德魯走到一旁蹲下撿起小石頭,把秀妍和允兒的名字刻在左臂內側。

 

這些時光會永遠存在的。

 

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失敗的後果,站起來向門口的方向走過去。

 

 

 

 

朴振英食指點一下文件夾,「安德魯,給我去銷毀這批複製人,權限那方面你都有了,應該沒甚麼問題,快去。」因為著急,這批複製人注射的催化劑份量過多,導致有缺陷出現,趁事情還沒傳到軍人的耳朵之前要處理掉。

 

「是的。」簡潔的回答,然後雙手拿起文件夾,轉身準備離開。

 

看著電腦轉播著林佑希的錄像,林佑希看著牆抱著腿坐,背對著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天之前的早餐。自從允兒她們沒再來後她就不吃了,朴振英不知道箇中的原因,他只知道安德魯應該可以解決問題。站起來大喊停下安德魯的腳步,「等一下!」

 

轉身,空洞的眼睛直視朴振英,「請問還有甚麼吩咐嗎?」

 

冷笑,內心竊喜著注射的很成功,現在誰都對自己下的命令貼貼服服了。「順便給一百號的複製人送餐,我不想在用武器之前武器就死掉。給我好好看著她吃完才可以離開,她不吃就用迫的,只要不傷害到她,隨便你用甚麼方法。」

 

「我明白了。」

 

坐在辦公桌的邊緣,朴振英想再確認一件事情…「再問你一個問題就放你走,我問你,林允兒是誰?」

 

低頭細想,「代替林佑欣博士的複製人。」安德魯回答出的答案不是從他自己的記憶中尋找的,而是電腦系統設定是甚麼她就回應甚麼,完全不是屬於安德魯的記憶,現在站在朴振英面前的也不是真正的安德魯,站著的人只是被抽走靈魂的鐵塊而已。

 

倘若是「真正的」安德魯,他應該會回答「允兒是家人,是他的女兒」吧?

 

點點頭,「嗯,答案正確。好,沒事了,去做我剛才吩咐你的事情吧。」

 

 

 

 

雙手捧住午餐進升降機,這時自己刻在手臂上的字就看得到了,側頭看著左手上的字,系統顯示出「辨認不能」的畫面,再接下來就是指示安德魯待會該去維修中心,安德魯沒在意在這個問題上,眼睛注視前方不動。

 

『二十八樓,複製人儲存庫。』

 

向一百號的房間走,每經過一個房間就會有莫名的畫面閃過,難道自己的系統出現嚴重故障了?搖搖頭,繼續走。

 

看著一個又一個空房間門前都有保安機械人,安德魯覺得有點不對勁。調配保安機械人的記錄沒有新增到二十八樓的機械人分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人異常操作嗎?

 

接下來的這些人也許能解答安德魯的問題。

 

後面走過來的保安機械人推著一些巨型的東西進去空房間,巨型的東西有一個人那麼高,而從配置這些東西的器材可以推斷出裏面盛著一定有生物,有供養氧氣和營養的機器,可是…催化劑的份量比系統預設的高出好幾倍。

 

因為不在安德魯的工作清單之內,看了一下後又繼續向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