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TRUE LOVE103

 


    

DAY – 36          

 

『確認受權。』

 

打開了大門,看到複製人對著牆盤腿坐著。安靜的走去旁邊,蹲下把午餐放在佑希的身旁,「請用餐。」

 

「不吃。」以為又是平常那些保安機械人,隨便敷衍一句就想把他打發走。

 

把湯匙遞到眼前,「請在我對妳使用暴力之前用餐。」

 

轉頭,「你真是…等一下,安德魯…是你嗎?安德魯!原來是你阿!太好了…」

 

沒想到是安德魯,佑希現在好像恢復了生氣,臉上的笑容掩蓋了倦容。抓住安德魯的手臂晃,「安德魯你好慢喔,現在才來找我!到底允兒她們現在怎麼樣呢?快點告訴我!」

 

眼前的人和林允兒擁有同一張臉孔,殘留在安德魯腦海中的記憶碎片又浮現,這一次想起了允兒喊他自己的名字,然後對著他笑的片段,那笑容又溫暖又燦爛,像太陽一樣。

 

晃神一下,重新打起精神來,「我不認識林允兒,我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樣了,請妳快點把午餐吃了,不然我真的會使用暴力。」

 

安德魯是因為有閉路電視才這樣演吧?佑希乖乖的拿住安德魯遞過來的湯匙,一口一口的吃著。故意背對著安德魯吃,讓鏡頭拍不到她在說甚麼話,「安德魯,辛苦你了,現在那隻狐狸應該看不到我在說甚麼了,現在說吧。」

 

「我不認識林允兒。」

 

放下湯匙,「你還要演到甚麼時候。」

 

「我真的不認識林允兒。」

 

轉身一拳打倒安德魯,「你到底在幹嘛!」

 

安德魯的系統顯示林佑希在反抗,要使用武力制服她。從地上站起來,右手伸捏住佑希的脖子往牆壁壓住,佑希難受得連聲音也發不出來,用兩手也不能把安德魯那隻手扳開,痛苦的掙扎著。

 

嘗試睜眼看著安德魯,看到他的眼睛沒有以前的神采。佑希知道朴振英肯定對安德魯做了甚麼手腳,讓安德魯的記憶都刪除掉。佑希越是掙扎,脖子上的力量就越來越大。

 

 

 

 

顯示林佑希快缺氧才放手,佑希摔在地上咳嗽,趴著動不了。

 

無情,「現在,請妳快點用餐。」因為佑希沒抬頭,所以安德魯沒看見她痛苦的表情,不過即使看到了,大概也不會有甚麼反應,畢竟現在的安德魯沒有了靈魂。

 

「安德魯…安德魯…咳咳!」

 

蹲下,「如果妳願意乖乖的用餐,事情就不會發展成這樣了。」

 

呼吸好一會才調整過來,抬頭看著安德魯,豆大的眼淚從眼角流出來,「安德魯,你真的想不起我了嗎…你認真一點看看,我的臉跟允兒是一模一樣的,你不但忘了我,你連你的寶貝女兒也忘了?」

 

莫名的揪心,碎片般的記憶再次浮現,林允兒…允兒。他想起允兒和秀妍那次在房間裡發生的事情,允兒那時候在公司受了很多苦卻在秀妍面前裝得很堅強,一個人無聲的抱緊套上秀妍衣服的枕頭哭著,後來秀妍表白被允兒拒絕了。

 

浮起另一個片段,允兒抓住自己的手臂左晃右晃,露出可愛的表情撒嬌著。「安德魯,安德魯~」膩膩的叫自己的名字。

 

為甚麼我的記憶中會有這個叫林允兒的複製人?為甚麼

 

門被打開,其他保安機械人走進來,看著安德魯,「需要幫助嗎?」

 

搖頭,「不用了,我自己一個就可以。」

 

 

 

 

最後還是安德魯把食物餵給佑希吃,每一口飯菜都加了淚水的咸味,佑希在傷心,也是害怕著。沒了安德魯,抗爭會有很大的影響,而且允兒一定很傷心。安德魯沒像佑希想那麼多,看她吃完就離開,只是離開的時候多瞟了佑希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