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06

 


    

 

DAY – 37

 

林佑希聽完安德魯的請求之後深深的嘆了一大口氣,別過頭避開安德魯的目光,沉默的思考著。「安德魯,你為甚麼希望這樣做?這樣犧牲有甚麼意義?難道你不想和允兒她們一起活下去嗎?你明明知道允兒有多喜歡你、倚賴你的。在我而言,我絕對不認同也不會允許你的做法,我相信在允兒而言,她也會反對的。」

 

看著自己刻在手臂上的名字,牽強一笑,右上掩住名字。「我只是一個機械人。」我的價值怎麼能拿一條人命來相比?當然是朴振英比較重要了。想這樣回答佑希,卻不想過於直接,所以用了隱晦的回答。意思嘛…就是犧牲我其實沒甚麼大不了。

 

「我也只不過是一個複製人。我指的重要性不是金錢上或是種類上就能衡量的,你是個機械人又怎樣了?即算是機械人的你也對我們很重要,呀,你會覺得允兒是複製人所以不重要嗎?」

 

「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允兒是很重要的!」

 

平復心情,低頭,「朴振英這個人,對很多人來說都很討厭是不是?但是任由他再怎麼討人厭,他的身分還是太妍的爸爸,一個盡了本分的父親。他本性不壞,看他一切事情都是為太妍好的角度出發就能看出來,只是一時之間讓情緒做主沖昏理性,只要有機會給他改過,我相信他能洗心革面。」

 

轉身對著安德魯坐,「這就是你給你自己『合理』的藉口嗎?你不只是想替朴振英頂一點罪名那麼簡單吧?你是想媒體把事情的重點都放在你身上,這樣我們受到大眾輿論的壓力也許能減少,民眾也能更容易重新接受朴振英。安德魯,你覺得這樣哪裡好了?『保安機械人竟想屠殺人類  複製人疑是幫兇』,你希望這樣和允兒標在頭版?」

 

馬上抬頭,凝重的看著佑希,右手放在胸口前,「我可以把所有責任自己扛…」怎麼可能會讓允兒也一起受苦!絕對不會的!

 

「就像允兒一開始那樣甚麼事情都自己扛一樣嗎?」

 

在安德魯把那句說完之前,佑希插話了,而且找了一個令安德魯也沒有辦法再回答下去的事情,這樣的話,他應該不會再想了吧?

 

挑眉,看著安德魯,「不許再給我想要犧牲的事情,現在只要想怎麼解決目前的事情就好。你敢再提我就去跟允兒說你有這種想法,那時候看允兒怎麼對付你。」

 

「走啦,這樣邊說廢話邊走怎麼能在天黑之前到允兒家?」

 

牽著安德魯的手開始跑。

 

 

 

 

坐在副駕駛座上,美英偷瞄了太妍一眼,然後又默默低頭不語。

 

太妍一進房子就很帥氣的把監視者都打倒,比之前處處忍氣吞聲的金主任完全不同,沒有甚麼阻攔之下,太妍很順利牽著美英離開。

 

美英一直重複偷看一下又低頭的動作,那麼突兀的舉動太妍一早就留意到,眼睛依舊看著前方,「怎麼了?有甚麼事想跟我說嗎?」美英這動作害太妍心裡癢癢的,有話就說嘛。

 

伸出左手搭在太妍的右臂上,「太妍啊…這件事情完結之後,妳會想爸爸一命償一命嗎?我的意思是…妳會…」

 

剛好紅燈停下車子,右手牽起美英的手來,轉頭,「我像是那種人嗎?我不會那樣做的,我只會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我想要的是他改過而不是要他死。再說,不是有美英在我身邊嗎?衝動的時候也會有妳攔著我,那種事情不會發生的。」

 

握緊,「妳來之前爸爸派人送東西來了,一些穿西裝的人捧著一盒又一盒的東西,大的盒子是婚紗和高跟鞋,小的是項鍊甚麼的。家裏現在還有幾個盒子寫著妳的名字,我偷看過,是一套很帥氣的白色西裝配皮鞋,盒子裡面小卡寫著給我帥氣的小女兒…」

 

握住方向盤的力度增加了一點,沒有表情的回應美英一聲「嗯」。心裡卻是萬般滋味湧上心頭,她知道爸爸還是很愛自己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的,所以她發誓一定會帶爸爸走回正途的。

 

整理好情緒,腳用力踩住油門向白宮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