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11

 


     

DAY – 39

 

來到公司的附近,允兒和太妍當先鋒視察情況而下車,其他人就埋伏在附近的角落掩護兩人,兩人的身上都裝了小鏡頭方便指揮中心知道裡面的一舉一動。透過公司前的花園作掩護,採取「」字形的方式前進,允兒跟太妍的背緊緊靠著最後一個掩護物坐下,然後對視,手上的槍都有滅音器,防止其他樓層的人注意到她們的存在。

 

允兒從草叢的隙縫中看到門口的守衛情況,五個保安機械人都站在門口擋著,沒有配備任何的槍械武器。感覺到有地方可疑,允兒指著隙縫叫太妍看一下,太妍皺眉看允兒,指揮中心也看到影片,商量一下之後向兩人下達先攻下門口的命令。姿勢從坐著轉為單膝跪下,調整呼吸準備

 

「林小姐,我們已經等妳好久了。」

 

五個保安機械人無聲無息來到兩人的旁邊,聽機械人說話的時候下意識把它們制服了,電光石火間都變成五塊廢鐵躺在地上。

 

兩人站著喘氣之際,複製人用兩把手槍指著兩人的腦袋,糟糕…忘了某人的存在了。無奈的雙手舉起,但是沒有要求增援,如果要殺她們剛才就殺了,何必等到現在?

 

「您好,歡迎兩位的光臨,請往這邊走。」用著槍械威脅兩人走進公司裡。

 

指揮中心頓時亂了套,秀妍和美英也默默的流淚不知道該做甚麼。正猜測鏡頭會被破壞或有干擾訊號導致外面的人看不到裡面情況,鏡頭竟然平安無事的進去公司裡面了,以為是複製人的忽略,複製人卻點了下鏡頭然後對著微笑,這樣全部人都摸不著頭腦,到底她們想幹嘛?

 

 

 

 

這邊在拯救世界,媒體這邊找來一個得力助手,幫忙黑進政府的網路,發現他們在拍某些影片的時候,決定把黑幕公諸於世,美國現在大大小小任何能接駁到網絡的機器都在播放允兒和太妍的情況,百貨公司的大屏幕、電視、電腦、手機…大家都在聚精會神看這個直播。

 

 

 

 

到達三十層,複製人把兩人推出去之後就離開了。允兒和太妍保持戒心向朴振英的位置靠近,手貼住背後藏著的手槍,一步一步的走近。太妍伸手停下允兒的腳步,示意接下來交給她就好了,畢竟這是太妍的爸爸,允兒停下了腳步。「爸,我很想跟你說『回頭是岸』這四個字,但一切已經來得太遲了,美國政府正式插手這件事情,公司外有軍隊包圍,你已經逃不掉了。如果你願意棄械投降,刑罰…也許可以不至死刑。不要再一直錯下去了…」

 

椅子轉過來才發現坐在上面的人不是爸爸,而是允兒的複製人,連忙往後退,太妍現在也很驚訝的看著複製人,「為甚麼是妳…我爸呢?!」

 

把桌上的電腦轉給太妍看,「朴振英先生在複製人熔爐裡享受著呢,不過金小姐放心,我們不會對你父親做出任何傷害性行為,我們沒有人類那麼冷血。我只是想他知道毀滅的工作不單單是按下按鈕那麼簡單,它牽涉的是一個又一個的生命,而且是曾經不顧一切幫助人類的生命!」

 

說到毀滅的事情,太妍也沒甚麼話好說,低頭說了三個字,「對不起。」

 

二世走到允兒的面前,雙手搭住她的肩膀,凝視著她的眼睛,「林允兒,該時候反擊了,該時候把地位反過來了!只要有妳領導我們,我們就不用再受那些『商品條例』束縛,我們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再是一件商品生活,而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搖頭,「抱歉,我不能那樣做。」

 

抓住肩膀,「為甚麼?」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女人,我有幾個很好的朋友,我有一個機械人爸爸,最重要的是我有一個家。人類的確視我們為商品,但是把複製人當作親人的也大有人在,妳是我的分身,妳應該知道我們公司的案子裡有一個專為這種失去家人的人製作複製人的想法吧?」

 

眼睛充滿仇恨,複製人不斷搖頭不想承認允兒的觀點,「允兒啊,人類怎麼對妳妳都忘了嗎?鄭秀妍把妳當成林佑欣的替代品,朴振英因為妳是複製人所以把妳脫光吊在天花的鐵籠子上,幾乎限制妳一切的自由。妳以為能跟人類做朋友做夫妻嗎?在他們眼中我們只是一個複製人罷了,死了扔掉再複製一個新的,被強制弄成像某某人樣子再輸入記憶,我們跟一個屍體有差別嗎?帶著別人的記憶生活,硬要跟著人類的指令做事,難道妳就沒有半點難受?」

 

抓住二世的手臂走,來到一塊玻璃前,「看到我們之間的分別嗎?眼睛。每個人,或者說每個生物總會有犯錯的時候,這時候應該寬恕並且勸導改過,不是用野獸之間的武力去解決問題,證明我們也是人類就該用人類會用的方法理性的解決。就當我答應妳幫助領導複製人去把社會地位反過來,那又能怎樣呢?生於世上我們是來幫助別人,不是互相殘殺,不論我們是複製人或人類,這個想法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