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TRUE LOVE113

 


     

DAY – 39

 

「太妍,太妍!金太妍妳快點起來!妳怎麼可以在這麼重要的時候還在睡覺,太妍…」

 

美英和秀妍看到愛人掉下來的一幕心都要跟著掉下了,無論怎麼阻止她們都堅持要去現場,總統明白她們的感受,批准由佑希駕車帶她們去。太妍還沒有醒來,美英把人抱在懷裡哭,也許太妍聽到未婚妻的命令,加上不捨得她哭那麼厲害,沒多久就醒來,回抱著美英。

 

慢慢清醒,模糊看到允兒跪在地上,秀妍在旁邊拍著她的背,發生甚麼事了嗎?回想自己為甚麼從二十多樓掉下來也沒有受重傷,想到之後靠著美英的幫忙站起來,著急的走到允兒的旁邊。

 

「安德魯…」

 

太妍把差不多支離破碎的機械人扶起讓他坐著,看到安德魯的損傷非常嚴重,無法修復。允兒把她和安德魯的最後一個角落的回憶交給太妍,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眼淚不停的落下,「安德魯這個壞蛋對我說謊了…說好這件事情完結之後大家要一起聚會的,說好要看我和秀妍的婚禮的,說好不要做犧牲的事情的,結果一個承諾都沒有做到。說謊鼻子會變長喔,以前第一本故事書就是你唸給我聽的《木偶奇遇記》,還記得嗎?」

 

指尖撫過安德魯刻上自己名字的手臂,「欸,你第一次教我寫字,林允兒我寫成『木大臼』,鄭秀妍我寫成『奠禾女』,那時你還說我寫得很不錯,還叫我給秀妍看,現在我知道你根本想捉弄我對不對?安德魯,不要再睡了,起來好不好…」

 

看著允兒雙眼充滿回憶,緊握著安德魯的手,當他沒有死掉只是睡著了那樣說話,這個場景特別的揪心。在場的人都不忍看著這個畫面,太妍對允兒的歉意已經滿溢出來,她現在最想找辦法把安德魯修好,還在公司裡的那個人的生死,她現在不太想知道。

 

握緊手上的晶片,「對不起…如果不是爸爸弄出這種事情,安德魯…」

 

鬆開手,站起來,「太妍,這不是妳的錯,也不是朴振英的錯,只是剛好這個世界那麼現實,流淚和後悔的時間也不會給我們,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停下來。是時候繼續做正經的事情了,Tiffany和秀妍回去吧,跟著我們真的不太安全,犧牲的人已經夠多。」

 

儘管兩人是十萬分的不願意,她們還是點頭答應了,「我們會回去的,順便會上去把朴振英帶走,在那個特製房間裡他好像沒有受到爆炸影響而受傷。太妍啊,對不起,還沒有說話之前我們就得帶妳的爸爸回去。」

 

苦笑,「沒關係,美英就拜託妳照顧了,我也會好好看著太妍的,放心吧。」

 

允兒和秀妍短暫的擁抱之後,抓住太妍上了佑希那輛車,「佑希,現在還能找到她們吧?」

 

 

 

 

政府是因為大批民眾上街才知道之前和二世對話等等的影像早就公諸於世,已經來不及去阻止了,那個聚集人數都可以把軍隊的坦克淹沒,軍隊只能在上空盤旋,把情況匯報給指揮中心知道。

 

走投無路,四周都被民眾包圍,既然這樣,沒辦法了,只能用車子撞出一條路。正當要出此下策,猜到她們下一步策略的複製人拿著槍瞄準她們車子的輪胎發射,令她們停下,不得不下車。下車之後發現,正面面對她們的都是複製人,人類被複製人安排站在比較後的位置,慎防待會有甚麼意外會發生。雖然大家都是複製人,但是在這一刻,絕對是敵對的關係。

 

由於安德魯和軍隊在增援允兒她們的時候把一些反抗的複製人殺了,現在剩下的人數包含二世在內只有三人,在人數上來說絕對沒有優勢。二世想勸說面前的複製人倒戈相向,反過來一起對付人類。舉高雙手,想表示沒有惡意,「我們都是同一類的,沒有必要互相殘殺吧?分清楚誰敵誰友。」

 

槍口現在瞄準二世她們,「沒必要互相殘殺?那妳可以解釋一下妳剛剛怎麼對允兒嗎?爆炸令她們從高處墮落,那算是互相殘殺的表現吧?!要不是安德魯犧牲自己,她們都差點死了!這就是對同類的態度?」

 

「那是因為她做出錯誤的選擇,這結果是她選擇的!你們應該比她聰明,該知道怎麼選擇才對。你們甘願被人類踩在腳底下,苟延殘喘嗎?和我一起就能去改變這個社會,這個世界!」

 

「不是所有複製人都受到那種對待,即使受到不好的對待,我們也不在意,不是不想抗爭,只是感覺能幫助到人類就好了,這是我們誕生的意義。類似的東西,我相信妳已經聽過允兒說過一次了。真的不滿現在的待遇,那就用和平的方法去爭取權利,不應該像妳這樣。」

 

激動了,厭煩了。踏前一步,「同樣事情我不想聽第二次,那樣『和平』的方法,到底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實現?根本是浪費時間!」

 

「我們相信林允兒。」

 

本來瞄準二世的人先扔下槍械,後面的複製人也跟著棄械。二世看著這畫面覺得真是有夠荒謬的,允兒就這麼值得被信任嗎?二世和另外兩個複製人快速搶到地上的槍械,情況反過來,「林允兒也只不過是複製人罷了!她是林佑欣的複製品!」

 

「她的名字,叫林-允-兒-。」佑希不知道甚麼時候到達,滲進了人羣,現在把右手放在二世的喉嚨上,只要稍微用力她就會…

 

「允兒教會了我們很多事情,雖然我們是複製品,但是我們還是獨一無二的。各自有各自的性格,我也是佑欣的複製品,我和允兒的性格可是一個天一個地。我是佑希,她是允兒,妳是二世,每件事物在這世界上一定有它的價值,貴與賤不是別人去判斷的,最重要的自己怎麼看自己。」槍掉到地上,二世現在甚麼話也說不出來。

 

旁邊的兩人被其他複製人制服,允兒和太妍來到人羣的中心,抬頭看著直昇機做出手勢,要求軍隊增援。允兒轉身就給二世一拳,讓她錯愕的掩住半邊臉坐在地上,「這是幫安德魯報仇的…妳的行為把我唯一的親人殺了,也許妳覺得他是機械人他是一塊鐵,對我來說,他是我的爸爸。」

 

不知道現在的二世能不能理解她在說甚麼,允兒說完這番話就沒再看二世了。幫忙疏散人羣,讓出通道給軍隊進來。

 

 

 

 

允兒看著天空又笑又哭,「安德魯,我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