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14

 


      

DAY – 40

 

秀妍很久以前有夢到允兒被人抓上車子的夢,昨天事情完結之後她也很害怕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可能上天知道給她們考驗太多,夢,並沒有在現實中實現,而且允兒為了保護人類在這件事中付出多大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即使某可惡的國防部部長想借「協助調查」名義把允兒帶回去也不行,除非政府想被人類和複製人佔領白宮吧。

 

昨天晚上,兩對情侶都回到正常的生活,雖然佑希有強烈要求不想當電燈泡,無奈的她還是得先住在允兒家,以後政府會找她們回去一起住比較方便。晚餐時間,大家都沒甚麼力氣,決定叫外賣,吃飽,洗澡之後就睡覺。披薩的外賣來到的時候允兒去付錢了,外送的人員看到允兒對著她微笑,說了聲謝謝才離開,這是讓允兒覺得做這一切的事都是值得的。

 

允兒比秀妍早起,早起之後就是看著秀妍的睡顏,輕輕撫過臉頰,想要自己以前好像也有做過這種事呢。自己出生的事情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看著牆上的月曆,出生到現在只有四十天,可是這四十天像是科幻愛情故事一樣的,回想一下經歷也覺得不可置信,四十天的時間竟然可以令周圍的人事有那麼大的改變。

 

以後公司該怎麼辦呢…二世她們是影響複製人的名譽,但是自己、佑希和其他複製人有證明到只要不是把複製人亂改造,複製人是不會威脅到人類的安全,這次因人類而起,以複製人做結束。現在大概猜到政府以後對製造複製人的事情會嚴格管制,其實那樣也好,萬一再利用複製人做壞事就糟糕。趙權在醫院,等著器官捐贈,對了!複製器官…這樣可以令公司轉型,公眾也少點恐慌。真的不想把佑欣的公司就這樣倒下,畢竟沒有她,也不會有自己的存在。

 

被這樣摸來摸去秀妍怎麼繼續睡下去?張開眼睛就看到允兒的精神在環遊世界旅行,有點心痛,事情完結了她還是要忙,不過,至少公司的事情秀妍也可以幫忙。出其不意的把允兒撲倒,在擁有優勢的上面位置親了允兒,「允兒,早安。」

 

不知道為甚麼在下面的感覺怪怪的,一個翻身情況就反過來,親了秀妍的額頭,「親愛的未婚妻,早安。不再睡一下嗎?之前的事都把妳累倒了,要不要再睡?」

 

輕捶允兒胸口,小噘嘴,「妳這樣摸來摸去的我怎麼睡得著?而且,我想早點起來看到妳。怎麼了,在想公司的事情嗎?」

 

深深嘆一口氣,「嗯。」無力的抱著秀妍,頭躲到頸窩去,有點撒嬌的磨蹭。

 

拍拍,「不要擔心嘛,無論怎樣我都在妳的身邊。公司不會那樣倒下的,如果真的倒下的話,那我們和Tiff去開咖啡廳,剛好太妍也有經驗。存夠錢,我們到處去旅行,和允兒一起拍好多的照片。」沒了公司,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就不能像以前賺那麼多錢罷了。只要能和允兒一起,她甚麼都不想要。

 

…抬頭看著秀妍,「堂堂一個保安室主任要變成職業咖啡師嗎?如果以後我們有孩子的話,這份工作的工資就不太足夠了,還是去找點工資比較高的職業吧。秀妍啊,妳要幫我生幾支足球隊?」

 

敲頭,「誰說生足球隊那麼多?!真是的…如果足球隊成員都是女兒怎麼辦?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欸,那我不就多了很多情敵?我不要…」

 

「我最愛的人永遠是妳。」聽到令人滿意的答案,秀妍現在滿臉是幸福。

 

把定婚戒子用項鍊串起來,幫秀妍戴上。

 

 

 

 

美英和太妍在店子裡,因為美英向太妍撒嬌要吃她親自做的早餐就去了。太妍在弄早餐的時候,美英就抱著黑薑玩。「Ginger~姐姐很久沒跟妳玩了,這段時間你自己一個也那麼乖,先親一下~」

 

太妍拿著鍋子出來,「呀…難道我不乖嗎?怎麼只親Ginger一個?!不公平!」

 

還是親了黑薑,「金太妍,妳吃甚麼醋?我們都已經每天見面了,每天妳都親到人家滿臉口水的。還有,昨天晚上是誰在我脖子上種東西的?妳說啊!」

 

自知理虧,太妍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沒精神的拿著鍋子回去。太妍表示她只是佔有慾有點強,所以才「不小心」的種了水果。

 

在黑薑耳朵旁邊說話,「Ginger知道嗎?太妍昨天晚上一回來就坐立不安的,我以為她是不是不舒服,原來她是準備要跟我求婚,她想我戴著戒子。後來甚麼話都沒說,紅著臉幫我戴上了。一整晚都緊緊抱著我,說不會再讓我離開她的身邊。太妍很可愛是吧?」

 

依舊是小火車來送餐,黑薑依舊喜歡把火車堵住,美英拍拍大腿,讓牠乖乖上去趴著。一人一狗對視,看著太妍疑惑的眼睛心裡都在偷笑。

 

「你們在說我的壞話喔,看到我心虛了?」把早餐放到桌上,擦乾淨餐具遞到美英的手裡,看到戴上的戒子心裡快樂透了。苦盡甘來,終於可以過點安穩的生活。就這樣經營這家店也不錯,輕輕鬆鬆的,之前生活太刺激。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想多嘗試新的事情,無論那些事情有多危險也好;結婚了成家之後會減少這些刺激性活動,因為自己要對家庭負責,不能那麼放任。

 

看著美英吃的那麼開心,自己突然想耍壞了。伸長脖子,「美英的吐司好吃嗎?可以讓太妍吃一口嗎?我只有弄給妳吃…」

 

把吐司遞給太妍,可是太妍要吃的是美英嘴裡的,趁機親下去。

 

掩嘴,美英的臉在發燙,「妳怎麼可以這樣搶我嘴裡的…」

 

移開礙事的手,再親一下,「還妳了。」

 

成功被偷襲兩次,但是美英耍賴說不要吃早餐了,沒辦法,只好讓太妍慢慢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