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E LOVE 


      

DAY – Before the story  start

 

之前的融化太草草結局太不責任了(跪)

雖然莫名的很多人喜歡,真是感謝大家!

這篇文是從2014的4月開始的,中間開始維持不了日更

拖稿子讓讀者苦等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嘛~

因為ATL我認識很多新讀者,動力都是你們給的

能把坑填完的感覺非常好!(重點完全錯誤中)

以下的是啟發我寫這篇文的介紹

嫌棄長的人不要緊,馬上拉到底留言就好

不管是平時有沒有來勾搭,留言設成悄悄話也可以

人家都寫那麼長就留句話吧

movie-artificial-intelligence-poster-mask9  

 

(圖片來源是在Google搜尋的,當然版權歸這部電影)

 

電影名稱:A.I 人工智慧

內容:說一對夫婦的兒子因為生病而一直昏迷著,這時候在機械人公司上班的丈夫被公司看中了,參與人工智慧的計劃,收養了小男孩主角David,習慣他是機械人後過著短暫幸福的日子,可是後來夫婦真正兒子Martin醒來之後因為發生一些小插曲,小男主被遺棄,妻子不想帶他去銷毀所以帶到深山去…(以下內容下省n字)

 

這是作者禁止自己看的電影之一,結局有點悲催,尤其David問是不是因為我不是真的人所以不要我了的時候,作者完全淚奔(哭點好低)

David是允兒的角色的雛型

iRobot_G_08  

(同樣,圖片來源是在Google搜尋的,版權歸這部電影所擁有)

 

電影名稱:機械公敵

內容:一個博士死亡(從辦公室跳下) ,男主角警察懷疑是有人謀殺,剛好警察搜證的時候機械人(他叫Sonny)躲在博士房間,機械人和警察展開追逐。他是博士特別做出來的機械人,擁有自己的思想,甚至會作夢。後來的事…(也是以下內容下省n字)

 

圖片正中心的是作者幻想安德魯的樣子,一開始形容機械人的外表也是以他為原型。喜歡安德魯的小朋友會因為這張圖片而討厭安德魯嗎?(個人認為他長得好酷)

 

 

 

回想寫這個故事的最初,我是沒有打算寫YoonSica的,本來就是寫TaeNy為專科,讀者來源也是太妮居多(怕寫YoonSica會有反感,而且寫這對CP經驗為0),但是怎麼想也覺得TaeNy夫婦不適合這個故事,苦惱的想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決定把主角換成YoonSica。(捨不得捨棄TaeNy所以變成配角)

 

故事原本的劇情和現在的也有蠻大的出入

 

給一小段給你們看一下


 

(允兒爆發的情節,雖然很想和秀妍一起但發現對方始終不適合自己;秀妍現在才知道自己對允兒的想法有錯誤,重新審視允兒如何對待自己已經太遲了…)

 

被強行拉到停車場,秀妍想掙脫但力氣又比不上允兒。允兒情緒有點過激了,平時把秀妍放在手心呵護的人今天消失的無影無蹤,用手握緊秀妍的左腕握出一條紅印來,儘被拉住的人說有多痛她都無視。

 

「林允兒你在幹甚麼…放開我!很痛欸!」用力鬆開緊握自己的手,可是這行為是白費力氣的。

 

開車門,握住的位置改為上臂,把人推進車裏,扣上安全帶,狠狠關上車門之後走到駕駛座。坐下,開動引擎,離開公司停車場。

 

傷心…允兒從來沒有那麼粗暴對待過她,今天的林允兒真的好可怕…右手圈住左手粉紅的握痕,手的痛楚比不上心裏的揪心,滾燙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秀妍只敢小聲的哽咽和啜泣,她怕…她怕眼前這個陌生的林允兒會對她做出甚麼事來。

 

駕臨座上的人也不見冷靜到哪裏,咬着左手食指的指腹,拇指托著下巴,只剩右手控制軚盤。心煩氣燥!旁邊的哭泣聲,內心的糾結,她累了…她真的…累了。

 

 

在海邊停下,深深嘆了口氣,允兒終於稍微恢復理智。聽到最愛的人哭,可是還無動於衷,雙手握緊軚盤,她,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空洞的眼神訴說着這一切。

 

「允兒…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明明是你自己拋棄了我才去找玉澤演的…嗚嗚…」

 

咬唇,仰頭向上看,不讓眼眶裏的東西流出來,又嘆了幾口氣,吸一吸鼻子。

 

「那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哭得淒厲的人看去允兒的方向,哭到眼睛紅腫,紅着鼻子。

 

允兒也終於跟秀妍對視,壓抑心裏的怒濤和驚恐,「為甚麼…把我交給公司…」

 

低頭捏著手指,「因為…不這樣做…他們不會讓你活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著?如果不能跟你在一起算甚麼活著?!」苦笑著,卻漸漸露出對秀妍的真心。

 

反而這邊的人沒有任何表情或反應,她知道,這只是程式設定允兒要喜歡上她而已,不是真心的。

 

「那只是設定…因為你是複製林佑欣的一切才會說…」

 

「我是林允兒…」

 

被打斷的秀妍疑惑的看著允兒,她在說甚麼?

 

「複製的只有林佑欣的外表而不是內在,我的靈魂刻上了你為我命名的林允兒而不是林佑欣!我的心臟只為你而繼續跳動,我的愛也只讓你擁有…你知道我一個人在公司裏有多辛苦嗎?『如果是林佑欣的話肯定做得比你好…』這句已經縈繞在我耳邊很久了,我是林允兒而不是那個人!…為甚麼你們都要把她的模樣套用在我身上?每天都在奇異的眼光裏生活,壓力都大到能再容納在心裏了,這一切的情感,都是設定嗎?」

 

睜眼,原來…自己以為一直過得很好的人,並不如此…允,我做了傷害你的人…

 

 

「你答應過我,會每天打電話給我,陪我聊天,可是我一個也沒接到!我很辛苦,也很累了,只要能遠遠的守護你就足夠了…我怕,跟你見面之後情緒會決堤,會傷害到你,會讓你擔心。可是你卻認為我拋棄了你,秀妍阿…你一直把我當成是佑欣,是複製品,愛上你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付出了很多,也只是我單方的付出。我擄不走你的心,你也不愛我,你要別人無條件愛你,我做到了,可是最艱難的時候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去面對…秀妍,你可以無條件愛我嗎?」

 

因為把她當成是佑欣才沒想到這裏,為甚麼自己那麼自私要允兒無條件付出自己卻…這段日子允兒都受別人指指點點,還要受閒言閒語,難怪她今天會爆發出來,都自己一個人把悲傷扛起來了,鄭秀妍你很自私!你這大笨蛋!

 

秀妍抽了幾張紙巾給允兒,想張嘴說話之際看到允兒的眼神和表情嚇到了…空洞、無助、委屈、恐懼…全部展現在允兒的臉上,這下秀妍終於感到割心的痛楚,明明是個愛笑的孩子,如今自己竟然一手摧毀這個明朗的性格,換上這一張沒有笑容的臉,害她受盡所有斥責。

 

「允兒…我…」自己是喜歡允兒多過佑欣的,不然看到允兒這個樣子怎麼會心疼,眼前的人是跟佑欣很像,可是她的名字叫林允兒。


 

超想問自己以前到底在想甚麼,我都不認得是自己寫的囧

TaeNy的故事筆記好像改變比較少(不給看)

修修改改就變成今天那麼長的故事

和人談戀愛的時候也許別人會說你們不配,或是不算是真愛甚麼的

這時候自己就會懷疑,我們真的不適合嗎?

前提在伴侶沒有做出犯法的事情,殺人放火

就普普通通的一對情侶,

適合不適合不是別人去判斷,判斷的人是你自己

只要兩個人開心,何必去介意別人的目光?

真愛沒有定義。

再來,社會越來越…冷淡(個人小小看法別在意,就一些小現象)

個人願意主動出來幫忙的人有減少,開口就是錢或是利益

有時候真的想直接回到猿人時代

也許一個人的力量會覺得太微小而不想去幫忙

但是一個人也可以影響其他人的,只要你當那個踏出第一步的人

身邊的人也會受到影響,多幫助別人也不會吃虧

人類本來就是該互相幫忙

 

以上,是北極熊的小抱怨創作過程還有背後的想法

有想過放番外但是在猶豫當中

接下來會放之前三個名額的文

放完短文再看甚麼時候開長篇

謝謝各位~

 

 

 

 

 

 

 P.S 想看標題意義的孩子往留言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