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531_595837200453719_713972713_n  

圖片來源:攝影師Cho Sei Hon‘Letter from Angels‘ 

 

 

 

CH.3

 

那天晚上Leon還不捨得太妍離開,牽著手不給走問媽咪讓太妍在這住一個晚上。因為被孩子說的話尷尬了一下,太妍也不太想把尷尬延續,吃完稀飯就借工作的理由回家,美英當然知道是假的,沒有戳破太妍善意的謊言讓她回去了。

 

太妍走了之後,Leon抱著美英的大腿,「媽咪妳不喜歡DaeYeon姐姐嗎?為甚麼不讓她留下來?小賢老師說愛的話要說出來欸,愛情要誠實一點。」

 

美英差點吐血了,請問那位小賢老師是怎樣?在這個年齡就教這種東西了?把Leon抱起來,親一下臉頰,「媽咪喜歡太妍姐姐,但是和『愛』不同。愛,沒有那麼簡單。」

 

「媽咪,剛剛DaeYeon姐姐也有親這邊的臉,所以媽咪算是和姐姐接吻了吧?」

 

嚇…間接kiss?而且透過孩子的臉頰?故作淡定的抱著兒子去洗澡,「這樣不算接吻,來,我們去洗澡吧。」

 

 

 

 

自從那天開始,太妍和美英的交集只建立在公事上,除了工作上的事情之外連招呼也不怎麼說。雖然知道孩子的話是無心的,但是讓他有錯覺也不太好吧?因為自己和美英根本沒有那個意思。上司和下屬私底下還是得小心,靠太近也可能會被人說閒話,她可是被受注目的編輯,待會被媒體亂寫影響到兩母子就不太好了。太妍在小心翼翼的時候,其實美英很想跟她搭話,看她上次說夢話就知道她積壓多少壓力,總要有人跟她說話。

 

一個星期之後,美英終於找到機會和太妍說話了。維納斯雜誌五年紀念,推出特輯介紹編輯部和相關部門的人,其中包括太妍和美英。因為有個人的拍攝所以形象設計師和每個人討論適合自己的選型,太妍和美英被編同一組討論。

 

「金總編比較適合強悍的造型,最好是反映出女強人的形象,Stephanie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但依然是一個潛力股,不要打扮成媽媽,試試其他打扮吧?」

 

偷笑,「果然『強悍』這個形容詞最適合總編。」

 

手肘撞了美英一下,「呀!難得妳有一次機會不用穿白T牛仔褲連帽外套,妳要好好珍惜才對。這可是會登上雜誌啊!妳也是代表雜誌的面子,至少這次穿得女性化一點吧,不然這種身材真是浪費…」

 

「總編大人,妳怎麼知道我的身材好?妳偷看我換衣服了嗎?」

 

「蛤?這種東西有需要偷看嗎?妳看妳穿白T穿到…」

 

形象設計師現在覺得頭很痛,之前以為這兩人關係很好才安排一組的,和總編關係最好的人也許就是美英,偶然提起美英拍照很漂亮的時候總編會嫣然一笑,那畫面你們知道有多恐怖嗎?金總編有名上班的時候不會露出任何表情,她現在會生氣會笑都是托美英的福。有時候有種錯覺,兩人其實挺配的。

 

阻止兩人吵架,「好了!兩位都是認識時尚的人,造型想法我就交給兩位了。這樣吧,總編想Stephanie的造型,Stephanie想總編的造型,不可以上訴,散會!」

 

為了特輯拍攝,太妍和美英每天一定會見面,說一下留意到甚麼服飾適合對方,因為要記下尺寸,兩人已經在更衣室裡面『坦承相見』過一次,現在互相已經沒甚麼秘密了。

 

 

 

 

拍攝當天,造型師們都站在化妝室門前不敢進去,裡面氣壓太低普通人進去會死的,反正兩人也不用他們操心就隨她們的意思吧。兩人先換好對方選的衣服,太妍是酒紅色的上衣,荷葉袖子,下身是有彈性黑色高腰褲子;美英是純白造型,白色背心,外面是長版白色襯衫,下面就只有安全褲。對視,心裡暗自滿意自己的眼光真好。

 

幫美英化妝,貼得很近,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明明笑眼就是殺手鐧幹嘛藏起來,「我下個月就禁止員工戴眼鏡才行。」

 

沒有回應太妍的話,乖乖的閉上眼睛。太妍有說過幫自己化的是淡妝,頭髮也事先弄好了所以很快就完事,感覺到太妍停下動作才緩緩的睜開眼睛。死死的盯著太妍,太妍為了避開目光而閉眼,美英看到眼底下的黑眼圈怒氣頓時消失,「Leon每天都在問我DaeYeon姐姐甚麼時候來,有時候還鬧彆扭要看到妳才睡覺。有空的話…上來吧,順便留一個晚上,Leon睡著之後,我可以當聆聽者。」

 

眼皮顫抖一下,好像太快走進太妍的心窩會令她害怕,還是慢慢來吧。「上來吃個飯就回去也可以,不用勉強。」

 

「Leon…真的很想我嗎?」

 

忍不住笑出來,「當然囉,我都被他每天審訊好幾次,妳再不來我真的要用拐的方式了。」

 

「那拍攝完結之後一起回去吧,我今天有空。」

 

拿定型噴霧幫太妍頭髮做一個稍稍凌亂的感覺,拍拍臉頰,「好啊,我們甚麼時候都可以。金總編,妳準備好拍攝了嗎?」

 

塗上熱情的紅色口紅之後笑容變得妖豔勾魂,「讓其他人另眼相看吧。」

 

 

 

 

總編先拍,美英負責攝影。讓太妍稍微側身站在白色牆壁前,露出左側身,右手放在頭的右側,左手握拳托住右手肘。把一些頭髮撥到肩後,剛好看到脖子但不是完全看到,有點吊人胃口。閉上眼睛,嘴唇張開比縫隙大一點的大小。當美英氣定神閒的拍攝,其他人感覺就不是很好了,超想過去把那礙事的頭髮撥開,還有那小蠻腰是怎麼一回事?!誰挑那麼修身的衣服啊!嘴唇,嘴唇好想親下去…男的女的都接受陷入走火入魔的狀態,這時候美英拍完照片了。

 

太妍走到電腦旁邊確認照片,看到男的工作人員在猛灌水,女的工作人員用星星眼看著自己,這麼好笑的動作能不笑嗎?害羞的笑,「大家看起來口好渴喔~我的照片拍得不好看嗎?」

 

感謝上天帶我走之前可以看到那麼性感的金總編…

 

美英走到佈景前,坐在高腳椅上,自信的微笑,「那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照片可是我拍的欸。金總編,妳要不要試一下拍照?」

 

二話不說走到美英面前,把襯衫脫掉一邊,頭髮撥到左肩去,右邊的鎖骨和肩膀華華麗麗的把男工作人員Knock down,胸前那條掩蓋不了的線也令不少女工作人員嫉妒。右腳踩在高腳椅的橫木上,左腳自然的垂下吊在半空,雙手放在兩腿中間。單眼微笑露出潔白的牙齒,那是太妍最想看到美英的表情,燦爛的笑著按下相機快門。

 

要瞭解對方才能選出配搭的衣服,配搭著靈魂,兩人將自己的個性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看來這期雜誌有很大可能再破金總編的最高銷售量,這麼美的總編和攝影師可不是每家雜誌社都有的。

 

雜誌用的照片已經拍好了,攝影師讓兩人拍一張紀念的照片。美英從後抱著太妍,頭靠在肩膀,太妍把她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開心的咧嘴笑,兩人看起來好像真的情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