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zchiao1  

圖片來源:攝影師:Shawn Connell, Katz Chiao

 

 

CH.5

 

節目已經放出了第一集的部分畫面預告真人秀的內容,預告請了少女時代的成員、創作歌手和資深創作人來說對太妍的印象,但是又故意不讓觀眾知道太妍的名字,吊人胃口。只是一直稱讚著她的曲子鬼斧神工,美人胚子,皮膚白白的跟小孩子沒有分別,小孩外貌內心卻深不可測,看著那雙眼睛就知道。

 

第二天想打鐵趁熱放出第二波預告,剪輯了美英和太妍相遇那天的畫面,著重放美英把太妍的筆記本扔掉那一幕,後製又故意配上緊湊的背景音樂,美英在觀眾面前徹底變成一個壞小孩。

 

只是播出預告就得到很大的回應,不用再花錢宣傳節目的SM公司倒是樂不可支。兩段的小預告,韓國網民已經翻出太妍和美英的資料,知道太妍是少女時代專屬創作人,有小粉絲開始在公司門口等她。甚至有人願意為太妍成立Fans Club,命名為Flying Petals。網主被稱為飛姐,有太妍的地方,就有她。

 

放出第一集,收視率已經達到很高的水平,大大小小的論壇都在說真人秀的內容,在各種地方也聽到關於兩人的話題,在韓國真的是火了。

 

 

 

 

太妍不習慣這一切的改變,她身上的光環從暗淡變成光茫四射,日常生活受著別人不同的目光,不再是往日的投射奇異的眼神,而是羨慕的目光。社會就是那麼現實,以前沒有名氣的太妍被人叫「啞巴」,現在小有名氣的太妍被別人稱為「沉默的創作美女」。

 

現實算是證明自己的心臟還在跳動的證明吧?

 

她和美英已經生活了大半個月,美英學著慢慢改變,不說髒話,不衝動。在美英眼中,太妍說的話就是真理,太妍說的話都是對的。有天太妍摸著美英的頭髮,無意的提議她把剃到半邊的頭髮留長,試試淑女的打扮,美英還真的做了。她的氣質是被太妍養回來的,當初壞小孩的形象快消失了。

 

美英現在喜歡穿連衣裙,高跟鞋,淡妝,還有…金太妍。

 

 

 

 

少女時代七隻也好奇美英怎麼被改造的,不久,她們故意只把美英約出去吃飯,想看看這個叫黃美英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也想跟她說一些話。

 

美英按照少女時代的特別要求穿著,穿成和太妍差不多的便服,樸素的很,一點妝也沒有化。另外一個要求,無論別人怎麼做,怎麼問,自己也不可以用口回應,只能透過動作。安靜的坐著等她們,這時侍應走過來自己的身旁了。

 

對著美英微笑,「要點餐嗎?」

 

正打算回答而張嘴,想起約定又馬上閉嘴,手指指著餐單上的一個套餐。

 

「這樣就好了嗎?要喝甚麼?」不愛說話的人也見不少,所以沒覺得有甚麼奇怪的。

 

啊…飲料就算了吧,要喝又要找了。對侍應搖頭,他就把餐單拿走了。

 

七個人終於來到餐廳,才剛坐下就叫侍應過來點餐,然後和美英打招呼。「喲,原來真人真的比在節目裡漂亮喔!看來太妍的功力很深厚,怎麼樣?沒有再吵架了吧?Tiff,有興趣加入SM公司像妳崇拜的女神一樣一起工作嗎?」

 

很想回答秀妍的問題,但是約定…她現在只能猛點頭表示自己的渴望。

 

餐廳的侍應們開始說悄悄話,用奇異的目光看著美英。

 

目光越來越強烈,美英根本吃不下東西。拍拍旁邊的秀妍,眼神透露自己想離開的慾望,秀英悠哉悠哉的喝飲料,「幹嘛那麼急?才剛吃飽,再坐一下嘛。」

 

在美英的腦海中浮現一段片段,這種情況,跟她和太妍第一次出去吃飯好像。太妍無助的看著自己很多次,自己卻覺得沒甚麼。受著那些人難受的目光,閒言閒語,自己沒有挺身而出,反而把她…這一直以來,太妍該有多辛苦…?

 

因為自己在這方面沒有不方便,所以就忽略了身邊不便的人。

 

留意到美英在思考,大家互相對視微笑,這次約會總算達到目的了。

 

 

 

 

接下來幾天美英重複著看真人秀的片段,想看自己之前怎麼對太妍,怎麼令她難受,她發誓,她一定十倍償還,她要把太妍護在手心裡。

 

太妍的課程還持續著,投入創作的黃美英真的很迷人。少了幾分戾氣,多了幾分傻氣。有時候執著在一個音調的改變,美英不會和自己拌嘴,只會噘著嘴把它換掉,心裡應該想著自己才是對的吧?那可愛的孩子。

 

美英不會鋼琴,太妍不會結他,剛好可以互補。偶然吃完晚餐會叫對方教自己樂器,太妍會叫美英單手彈固定的幾個琴鍵,然後她用雙手即興的伴奏;太妍有一個音調彈不好的時候,美英會和她擠在同一張椅子上,從身後像抱著她一樣的教她。

 

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太妍和少女時代的約會也會帶美英一起去。去少女時代的宿舍玩、旅行、新歌錄製、舞蹈練習、SMTOWN演出…九人的照片出現在IG、Twitter、FB等等的社交網絡,大家都習慣看她們九人在一起了,好像她們九個人在一起才像真正的少女時代。

 

如公司所盼望的,有幾個廣告商想邀請太妍代言了,在少女時代的鼓勵下太妍也答應公司把幾個工作接下來。雖然是創作人,太妍是以少女時代的歌曲為主,現在多了工作出現在公司的次數也增加,粉絲的人數也跟著上升,門口越來越擁擠。

 

SM給了美英機會,先在電視劇創作背景音樂或是短短的曲子給主角唱,美英也漸漸獲得人氣。

 

兩人開始變得很忙,一個人剛回家,一個人就趕著出去。

 

 

 

 

有天約好太妍在公司見面,沿經過一家咖啡店,看到一對老夫婦握住太妍的手‧,說了幾句話,太妍就流淚了…

 

 

 

 

 

 

 

-

抱歉,我遲到了~(吐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