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6

 

曾經以為,自己看著她幸福就好,期盼著別人可以給她幸福,現在才發現,能給她幸福的人,原來只有自己。我想像不到妳和他的將來是怎樣的,因為我決定的,妳人生的下集只能由我擔當男主角,我要牽著妳的手直到永遠。

 

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了,這次再不抓緊她的手,以後都不會可以...

 

從手術前就一直這樣想,也許是因為個人很強烈的意志,允兒在術後比秀妍所預計的提早醒來,只是麻醉藥的效果還沒過,允兒做不了甚麼動作,張嘴,呆呆的看著秀妍。

 

雙手裹覆她的右手,眉頭深鎖,「乖,妳才剛動完手術,不要亂動。怎麼那麼早就醒來?是不是擔心餐廳的事?不要擔心,我有廚師朋友願意幫妳頂替。還是妳在擔心手的事情?相信我,只要好好復健,妳又可以像以前一樣煮菜。閉眼睛,再休息一下好不好?」

 

盡最大力量搖頭,但其實只是緩緩搖頭。一副快要哭的臉,吃力的想吐出三個字,「我... ...

 

我愛妳...

 

輕撫臉龐,看看手錶,顯而易見的在裝忙。「允兒乖喔,我要去看其他病人,待會再回來看妳。」

 

秀妍會不知道允兒想說甚麼嗎?她是因為知道才逃避的,只要結婚了,一切都會好的,這是她的想法。

 

又看著秀妍的身影從自己眼中遠離了,為甚麼自己那麼沒用...

 

難道又要讓妳回到他的身邊嗎?

 

我做不出來。

 

林爸林媽在秀妍離開之後才進來看女兒,看到她哭就覺得揪心,林媽在床邊坐下,摸著允兒的頭髮,「妳們都是愛情的傻瓜,妳之前不是說秀妍幸福就好?現在後悔了?要不要媽媽幫忙告訴秀妍妳還想她?」

 

搖頭,「我... 我自己...

 

「好,妳自己來說。」

 

 

 

 

就在秀妍巡視完自己的病人之後,她在醫院門口看到爸媽在和Patrick聊天,表情上都沒甚麼笑容,看來不是在閒聊。媽和爸為甚麼要跟他鞠躬,他們做錯甚麼了嗎?還是我哪裡做錯了我不知道?

 

鄭媽抓住他的手,「傑,你是一個好男生,我們也知道你很愛秀妍,但是我們倆老不想看到女兒勉強自己嫁一個她不喜歡的人啊,這對你也不公平。我相信你有遇過允兒和秀妍見面,她們聊起來感覺很不一樣,是不是?我希望,她們兩個可以名正言順的在一起,她們折磨自己太久了,就當阿姨求你,拜託拜託。」

 

鄭爸拍拍他的肩膀,「叔叔也求你,讓我們家的秀妍得到她真正的幸福,好不好?」

 

Patrick轉頭,嘆氣。伯父伯母說的一切,他早就知道,只不過沒有勇氣去面對。你們要我怎麼相信,一段維持了十年的感情,而且都快要一起踏入教堂,許下承諾之際,要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放棄?

 

我想像著和她的將來,都要化成泡沫。

 

 

 

 

因為著急,秀妍直接跑到門外,緊張的抓住Patrick的手,「爸,媽,發生甚麼事情了嗎?你們剛剛為甚麼好像在跟他道歉一樣的?還有,你,你怎麼來了?」

 

兩人繃緊的臉放鬆下來,媽媽搖頭,「沒,聊天而已。」

 

手搭在秀妍的肩膀上,輕輕按摩,「妳不是還在上班嗎?怎麼跑出來了?我是因為聽說允兒受了不輕的傷所以想來關心一下,想到妳可能又忘記吃午餐就順便買了便當。我和伯父伯母只是在聊結婚的事情而已,別緊張。來,便當拿好喔,幫我問候一下允兒,我要回去公司了。」

 

接過便當,拉住西裝的袖子,「你公司離這那麼遠,妳還故意繞過來送我便當... 醫院也有食堂啊幹嘛故意買,笨蛋,那你午餐怎麼辦?」

 

捧起臉頰,「別擔心,回去公司之前順便吃個東西就好啦,妳乖乖吃飯我就飽了。醫院食堂賣的午餐裡面可沒附愛心,所以才買給妳。」

 

秀妍的臉一下就紅了。

 

向秀妍的爸媽點頭,「剛才說的事情,我明白了。」

 

兩人勉強的微笑,也是以點頭作回應。

 

親一下臉頰,「秀妍,再見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