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22

 

DAY - 11

 

太妍為手上的槍上彈,上好之後再趴在天臺的邊緣,而孝淵他們則是在旁邊支援她,留意著目標有沒有踏入射程範圍,以及暗殺之後屍體的處理,雖說在一個沒人管的城市可以不用那麼慎重,但也不能過分明目張膽的棄屍不理。

 

希澈不時的偷瞄著太妍,太妍在身邊至少不用再把心懸在半空了,不過,太妍是只有「肉體」回來了,「魂魄」還是留在紐約那個女人的身上,希望她不要心不在焉的太嚴重就好... 太妍感覺到被人一直盯著有點不太舒服,轉頭看著希澈,希澈自然的轉頭。

 

「妳拿的是MTAR-21嗎?型號是5.56公釐短槍管消聲型吧?妳真的不習慣用長槍呢。」希澈想將重點轉移到武器上。

 

太妍再次上一次彈匣,確定待會射擊的時候彈匣不會脫落,「嗯,以色列IWI的產品,為特種部隊和不常長管突擊步槍的人研發出來的,之前在軍隊的時候有接觸過,試射過覺得它滅音做的不錯,難得在這邊也能找到,所以就買了。」

 

利特坐在太妍背後用電腦看著雷達反應,「為甚麼不改成犢牛式啊?把彈匣和槍機弄在扳機後面可以減輕重量,距離可能會縮短,但這樣就靈活多了,穩定性也可以提高,這樣妳以後也可以常用啊。」

 

希澈送了利特一拳,「有好處當然有壞處啊,犢牛式拋彈殼口太接近臉了,如果有膛炸的情況出現,太妍的臉不就會被炸開了?另外它的槍身太短,用傳統的瞄準器不足夠,還要另外買瞄準器。我想,太妍也不想冒這個險吧。」

 

孝淵默默的移到後面的位置坐,不可思議的看著三個軍火專家,「金太妍妳不是說只會用手槍嗎?妳瞭解的東西也不少嘛,原來只有我一個甚麼都不懂啊... 突然覺得我在這會拖累大家,我還是乖乖用我的刀好了。」

 

「這個嘛... 只要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工具就好了,不一定要勉強,只不過多試幾種武器也好,避免以後會遇到拿到武器卻不會用的悲劇。利特先生,附近有人要靠近了嗎?」重新拿好槍,深呼吸,專注在瞄準器上。

 

「妳的1點方向,有2個要走過來了。」

 

 

 

 

結束今天的暗殺行動,總共處理了14個目標,比預期的多了4個,那4個殺手的活動範圍明明不應該在這個區的,突然的調動令孝淵有點擔心,她擔心是豺狼的詭計甚麼的。在底特律的暗殺行動在今天畫上了句點,行動一結束,太妍就把理智拋到海裡去,心亂如麻的問希澈美英的安全狀況,聽到美英很安全的時候才鬆了一口氣,大家都不知道對於太妍的「過份擔心」該氣死還是笑死比較好。

 

在排名賽的第11天,大家想讓暗殺急速的節奏稍作緩和,決定把下一個暗殺地點定為在泰國的曼谷,坐泰航到達曼谷,中途需要在法國巴黎轉機一次,歷時約21小時15分鐘。在飛機上好好的讓身體恢復,下機就馬上行動。

 

孝淵和太妍坐在同一排的位置上,享受著飛機餐,享受著短暫的休閒。在這個時候,太妍想到一個一直對孝淵的疑問,所以她很直接的問孝淵。

 

「妳那時候為甚麼那麼反對我和美英會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啊?現在卻不阻止我,反而在幫我想方法了,有甚麼原因嗎?」

 

刀叉的動作停止下來,「妳應該明白了我們工作的危險性,這份危險不單單威脅個人還會影響身邊的人,說白了,這份工作有點命中注定我們要孤獨終老,我們不太允許和一般人當朋友,害怕他們會因為我們而受傷。我的上一任女朋友,知道我的工作之後完全不能接受,崩潰的跑到大馬路上,車禍,去世了。這都是我的錯... 有這種經驗之後,我不希望妳會上和我一樣的路上,所以才不讓妳和她在一起,那種傷不是縫幾針就會好的,這個傷口一輩子都會以裂開的方式陪伴著我們。」

 

看太妍低頭沉思,怕她因為自己說的話嚇到了,拍拍她的肩膀。

 

「既然妳都決定想和她走更長的路,那妳必須要先跟她解釋妳的身分,讓她考慮是否真的可以和妳在一起,這樣,至少不會出現我的那種情況,如果沒有開始,也許不會那麼痛。妳要做到完成委託之餘,還要好好的保護她,不然就不要給她一個承諾。」

 

太妍微微點頭。

 

「有時候,愛一個人也不一定要和她一起才算愛,默默的守在她的身邊,也是一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