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31

 

DAY -20

 

排名賽的規則之一,殺手不得殺害與本比賽無關的人士。結果豺狼就投機取巧翹了一大個圈來攻擊太妍,真的名符其實的「豺狼」。

 

豺狼從國外回來了,這不是炫耀的話可以算是甚麼呢?他就是大搖大擺的回來,絲毫不害怕自己這麼引人注目的行為會招引殺身之禍,還帶著自己的手下住進了紐約最高級的酒店。炫耀著他傷害到太妍身邊的人,太妍的實力也只不過是這樣而已。現在,太妍就要送豺狼一份最好的「回禮」去答謝他送的這一份「驚喜」。

 

太妍也不做任何遮擋去隱藏自己的存在,拿著公事包,拖著行李箱到櫃檯那裡登記。理所當然的,引起了豺狼的注意,肉都送到嘴邊了,不吃掉太浪費。

 

在走廊看到放置冰塊的櫃子的時候把兩把手槍藏在裡面,帶著自己的行李來到自己的房間。進房間後,開始設置微型鏡頭,和孝淵他們聯絡。

 

「喂,有看到畫面了嗎?」把手機夾在脖子和肩膀。

 

「喔,有了。記得門後,陽臺都要預備好。槍呢,藏好了?」希澈看著鏡頭裡的太妍,臉上充滿憂心。因為太妍現在就是走進豺狼地盤,希澈害怕太妍真的不能和他們抗衡。

 

在門後設好炸彈之後,走去陽臺綁好繩索,和希澈的心情完全相反,太妍按部就班,臨危不亂。「不用擔心啦,槍都藏好了,準備的東西也好了。那,監視的工作就交給你們囉,我先去吃飯了。」

 

希澈苦笑,目前狀況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扶額,「呀,有人當殺手還像妳這樣的嗎?感覺就是來渡假啊,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太妍走到微型鏡頭前面,雙手插口袋,搖頭微笑,「我不需要有危機感吧?怎麼想,活著走出來的人一定是我。今天我是來報仇的,不是來暗殺的,豺狼那傢伙才該緊張吧。」

 

大家看到太妍滿滿殺氣,連笑容也是,感覺好陰森恐怖,突然覺得有跟她同盟真的太幸運了,不然哪天就有可能被太妍撕成碎片。不過,看到太妍殺氣外露,感覺今天應該不用怎麼支援她一個人也能好好處理的。大家都知道,太妍失控起來有多可怕。

 

 

 

 

稍微吃了點東西之後就走到旁邊的酒吧櫃檯坐下,想不到會在這裡遇到熟人。站起來走去徐賢的旁邊坐下,「徐醫生在躲我嗎?」

 

喝了口啤酒,「知道就好,幹嘛不裝一下?硬要走過來想要我承認嗎?」

 

笑了一下,太妍走進了吧檯,把鈔票塞到調酒師的口袋裡,暗示意味十足,調酒師很識趣的讓出位置。把冰塊倒進杯子裡作冰杯的動作,將威士忌、檸檬汁、紅石榴糖漿和糖漿倒進雪克杯,加冰塊,搖晃。過濾掉冰塊之後倒進雞尾酒杯子裡,還用檸檬皮在杯緣做了裝飾。

 

拿走了徐賢手上的啤酒,把一杯像是西瓜汁的雞尾酒放在她的面前。徐賢看著它微笑,「西瓜汁嗎?」

 

「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喝到西瓜汁也蠻厲害的吧?工序還那麼複雜咧~它叫New York,當作是歡迎妳來這裡吧。另外,關於美英的事情,又不是妳做的,幹嘛要躲我?還是...做賊心虛?其實我很感謝妳有告訴我,雖然事實是殘酷的,總比蒙在鼓裡好。」

 

喝了太妍的調酒,正在享受著餘韻的舔嘴唇,「我是沒有想到妳那麼快就克服了這個事實,不然我也不會躲妳。妳不照顧妳的女朋友來這裡幹嘛?她這個時間最需要妳的陪伴了,還不趕快回去?」

 

彎腰,直視著徐賢,「妳被孝淵教訓了齁?感覺和平常的妳不太一樣,句句帶刺欸。欸,妳真的對她沒有興趣嗎?」

 

正監聽著的孝淵水都噴出來了。

 

被金太妍賣了...

 

轉頭,不看太妍。「差不多吧,也許真的我太以貌取人,我沒有深入瞭解事情就批評她的做法。對她遇到的事情蠻有興趣的,因為發現原來兩年前有在急診室擦身而過,可能多聊天之後有機會成為好朋友。」

 

徐賢覺得太妍調的酒好像有點太強烈,覺得眩暈和有點想睡,直接趴在吧檯上,不久,她就沉沉的睡著了。太妍走出來,把她扛起來。

 

「在偷聽的那個人,聽到了吧?妳可是有機會的喔?不管妳要不要把握機會,先幫我找一下她的房間在哪裡吧?」太妍怕待會解決豺狼的時候可能會牽累到其他人,所以偷偷在調酒裡加了安眠藥,讓徐賢乖乖的待在房間比較安全。

 

孝淵默默的駭入洒店的系統,一直想著徐賢剛剛說的話,「在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