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34

 

DAY - 23

 

排名賽還沒有結束,可是參加的人數剩不多了,主要是太妍和豺狼他們的結盟活動導致死亡的人數比預期中的人還要多,令比賽在二十三天就到達劇終的狀態。由於太妍殺雞警猴的效果,根本沒有人敢靠近太妍或是她身邊的人,現在的狀態也許是太妍他們最安全的時候。

 

決定和美英在一起之後,太妍就有搬出去和美英一起住的想法,無奈工作的關係,即使太妍和美英一起住,她還是必需把武器放在孝淵家,然後有工作的時候來回孝淵家。現在的想法是搬到更大的房子,有五間房間的,讓希澈和利特也住進來,太妍平時會住在這,有時候會去美英家過夜,把這裡當作是一個工作室方便暗殺的工作。

 

至於希澈和利特也搬進來的原因,可能是在一起久了,覺得一起住對大家都有好處,互相支援,以後接案子就會比較輕鬆。希澈依然喜歡著太妍,當然,他沒有要拆散太妍和美英的想法,只是想默默的留在她的身邊而已。聽到太妍的建議,希澈沒多想就答應了。

 

最後一間房間說是客房,但事實上嘛... 太妍已經邀請好徐賢搬進來了,反正她也還沒有找到房子,與其一個人住在外面,乾脆住進來好了,多一些人就可以互相照顧,尤其徐賢的工作那麼累,如果一個人在家昏倒病倒甚麼的,在這會有人可以照顧她。太妍已經將狀況告訴希澈他們,希望他們可以助一臂之力,多把兩人留在同一個空間相處,希望擦出一些火花來。

 

太妍很想造就這一對,如果真的不能成為戀人,至少成為好朋友也好。孝淵認識很多人,但是深交的人大概只有太妍他們而已,太妍他們又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陪在孝淵身邊,所以,多一個朋友吐苦水不算是甚麼壞事。再說,能遇到小賢這種不害怕殺手的職業的人真的很罕見,孝淵不會重複以前的悲劇,可以放開負擔的聊天。

 

把美英送回家休息之後,太妍也投入搬家的工作。個人的日常用品行李不多,多的是一堆武器,保險一點,太妍他們沒有聘請搬家公司,待會不小心把槍撞個洞或是把武器意外的倒出來的話,雙方都會嚇到吧?希澈他們去租了一台小貨車自己搬行李去新家,還約好徐賢在新家那邊等。

 

 

 

 

在新家門口停下,看到徐賢就拿著手機站在那,她沒有拿到鑰匙啊... 行李不可能已經搬進去了,也不可能在車子上,因為她根本沒有開車過來。請搬家公司了?好像也不太可能,她救太妍的那天就知道行李量少到說走就走,她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

 

孝淵冒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徐賢不想來跟他們一起住。她對於前天的「意外」還感到歉意,才不好意思的進來一起住。孝淵沒有很想徐賢會一起生活,但是也有一點點希望她可以來一起住,總感覺和她可以放開懷抱的聊天。至於那「意外」,孝淵的確是嚇到了,但是也沒有生氣,畢竟又不是故意的。

 

車庫在地下,想說讓徐賢先上車再一起進去。太妍想下車的時候被孝淵捷足先登,車上的人都在偷笑。她慢慢的走過去,不熱不冷的看著徐賢,淡淡的問:「妳不想搬過來一起住嗎?怎麼沒有行李?車子呢?妳走路過來的喔?」

 

徐賢轉身,眼淚在眼眶打轉,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徐賢,「我前天忘記鎖門就出門了,昨天又直接去醫院找太妍沒有馬上回去,晚上回去發現東西都被偷光光了... 車子也沒了... 嗚嗚嗚嗚嗚...

 

徐賢比孝淵高,這種身高差剛剛好可以讓徐賢直接把頭靠在孝淵的肩膀上,徐賢放聲大哭,孝淵有點不知所措,沒有拍拍背安慰或是輕擁,只是僵直的站著。自己不怎麼哭,而且自己對同性的哭泣最沒抵抗力了,再硬的心,也開始軟化。

 

感覺到肩膀上有瀑布,決定不能讓她再哭下去了,孝淵才僵直的用雙手... 嚴格來說只有雙手的食指和拇指,把徐賢和自己保持距離,摸摸頭,「好啦,不要哭了,妳哭成這樣害他們以為我故意下來欺負妳呢。東西沒有還可以買回來,人沒事就好,下次小心一點。」

 

希澈探頭看,按了一下喇叭,「喂,妳們到底是怎樣啦?有甚麼事情先進去再討論好嗎?我們可是有很多行李要整理欸,先上車啦!」

 

「好了啦!」孝淵轉頭再看徐賢,「別再哭了喔。」

 

孝淵自然的和徐賢牽手,兩人一起奔跑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