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38

 

DAY - 27

 

因為這次需要很多時間到達目的地,所以太妍打算中午前必須出發,希望能夠早點到達俄羅斯安頓徐賢和美英。早起吃早餐,吃完再來收拾行李,太妍牽著還沒睡飽的美英出來,一出來就看到某人鬼鬼崇崇,又神色慌張的走出來,仔細看還發現她沒有穿衣服,只是用衣服掩蓋著身體上的重要部位。

 

太妍已經猜到是誰了,突然想要捉弄這個人一下,俯下身體慢慢走過去,最接近她的時候站起來

 

「金孝淵妳做了甚麼虧心事嗎?」

 

孝淵知道不能大叫,她只是嚇到跌坐在地上,衣服也散落一地。太妍倒是不太介意孝淵裸體,都一起住那麼久了,怎麼可能沒有看過?可是考慮到美英可能覺得很尷尬,太妍左手掩住美英的眼睛,右手敲徐賢的房門。

 

「呀徐賢!吃完的東西要收好啊!妳家的人在門口快要感冒了!」

 

孝淵開始無限的碎碎唸,太妍怎麼在亂說話啦!甚麼吃完的東西要收好都說了和徐賢不是那種關係了!即使將來可能真的有機會變成那種關係,當攻的人一定是我啊,我比她有經驗多了

 

聽到徐賢房間有很多聲音,先是重物掉到地上的聲音,再來是奔跑的聲音。沒多久之後,徐賢頂著一頭像是鳥巢的頭髮出來,向太妍和美英不好意思的點頭,然後馬上走到孝淵的身邊蹲下,用被子包好,摸摸頭,「冷嗎?怎麼不穿好衣服就跑出來了?」

 

孝淵絕對不會承認因為徐賢剛剛的溫柔造成了一瞬間的錯覺,好像戀愛的感覺

 

徐賢把人扶起來,扶著送回房間裡,向太妍點頭。

 

摸下巴,對著徐賢挑眉,「妳們都偷偷來齁?算了,這個我不管。知道我們今天要出發去俄羅斯吧?在中午之前要收好行李喔,記得帶證件。」

 

「我知道了,那待會見。」徐賢把門關上了。

 

太妍和美英看著對方微笑,似乎想到的都是同一件事情。美英繞到太妍的身後,環抱太妍的腰,用力一跳纏到太妍身上,像無尾熊一樣,但堅持不久就掉下來了。嘟嘴,眼睛一閃一閃的看著太妍。

 

太妍對於美英這招必殺技毫無抵抗力,她用公主抱的方式把美英抱起來,用鼻子磨蹭她的臉,害美英怕癢的躲來躲去。發現太妍停下攻擊,美英張開眼睛的瞬間又被太妍偷襲了。

 

 

 

 

收拾好「正常」的行李之後,太妍讓徐賢帶著美英先上車等待,徐賢知道原因所以沒有拒絕接受這個任務。等美英離開了房子,四人才算是真正的收拾行李,這次不是暗殺任務,但畢竟會遇到同行的高手,不作一些準備不能保障安全。防彈背心是必須的,另外就是一些小型的自衞武器,刀和手槍,以防萬一,在所有人的手機上都安裝了追蹤系統。

 

確定都收拾好才離開,六人分成兩台車出發,希澈、利特和孝淵一組;徐賢、美英和太妍一組。為了不讓美英有機會「意外」的看到武器,所有武器放在希澈他們那台車上。

 

終於要出發了,但是太妍給的地圖並不是去機場的,反而是一個不明的地方,太妍說去到那會發現驚喜的,他們就這樣出發去那個地方了。

 

 

 

 

去到那個神秘的地方真的嚇到希澈他們了,太妍租了一台私人飛機,真的完全意想不到。太妍說反正都要花那麼多時間去那裡了,當然要坐得舒服一點,所有就有點衝動的把它租回來了。機長是從普通航空公司高價請回來的,工作條件只有一個,就是絕對不能洩露這次航程的半點事情。機內的座位是用雙人的方式排列的,該怎麼坐,大家心裏有數。

 

右手牽著美英的左手,太妍凝視了這個畫面好一陣子。

 

「美英啊,無論金太妍變成怎麼樣的人,黃美英會一直愛著她嗎?」太妍覺得,差不多時候該把秘密說出來了,時間拖越久,她就越害怕,害怕美英會離開她。

 

肯定的點頭,「當然啊!因為無論我變成怎樣的人,妳還是會愛我啊。」

 

「那,如果我是殺死妳老公的人,妳還會願意愛著我嗎?即使我是個殺手」大家有點驚訝,雖然知道太妍這個是試探性的問題,但風險真的太高了。如果美英突然瞭解了甚麼的話,到底會變成一個甚麼樣情況根本沒有人知道。

 

美英的表情變得暗淡,思考了片刻,緩緩的回答,「不知道欸如果今天是別人問我這個問題,我一定說不能原諒的,可是對象是妳的話,我會很糾結吧?面對著兩個我都很愛的人,很難作出選擇。」

 

微笑,「美英一定要原諒太妍好不好?答應我~」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