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39

 

DAY - 28

 

下了飛機,太妍緊緊握住美英的手之後,才帶領著其他人走到停車場。美英也感覺到太妍有點和平常不太一樣,太妍好像害怕會弄丟自己的緊握著手,愛對著自己笑的表情今天也不存在,表情變得很認真,不過,太妍的溫柔還是在的。

 

太妍得到了美英的答案後,心裡一直有會失去美英的預感她沒有辦法想像沒有美英的日子能怎麼渡過,她也沒有辦法想像事情的真相透露出來後,美英會受到多大的衝擊。現在的事實就是,自己間接性的殺了她愛的丈夫,然後還不告訴她真相,若無需其事的成為她的女朋友。

 

她害怕真的會失去,那就只能現在珍惜擁有的美英了。

 

走在她們後面的徐賢和孝淵保持了距離,似乎孝淵對於徐賢奇怪的睡覺習慣很有意見,畢竟,每次孝淵在睡著徐賢旁邊都會被扒掉衣服,這到底是那門子的習慣嘛?

 

徐賢減少距離,靠近了孝淵,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對不起啦別生氣好嗎?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我這個『習慣』嘛,下次,下次!下次妳先用繩子綁住我再睡覺好不好?」

 

孝淵笑了,因為徐賢的無厘頭。

 

看著前面那對,「妳為甚麼可以接受事實啊?我指的是我們隱瞞妳我們的職業的事,普通不是都會不能接受嗎?妳的反應會不會太泰然了?」

 

「我覺得,每個人做那個職業一定有個人的原因,也許他的原因是好的,也許他的原因是壞的。妳在做的事情在其他人眼中可能真的不是甚麼好事,但妳做這份工作一定有甚麼原因的,因為不清楚這個『原因』是甚麼,我不能就這樣判定妳是壞人吧?妳是誰都沒關係,因為我喜歡妳,我只是希望妳有一天可以不用再從事這個職業,我想妳安全。」

 

徐賢的臉沒有紅起來,說話也沒有因為緊張而打結,她就是很自然的向孝淵表達了自己的感情。反而孝淵被徐賢的「突然告白」殺個措手不及,甚麼緊張的表情和小動作都出現了。徐賢把手放在孝淵的腰後,把她拉到自己的身邊,自然的親了她的額頭。

 

 

 

 

以「旅遊」的名義而來到這裡,第一站卻要先把兩人留在酒店,徐賢大概猜到原因而沒有甚麼失落的表情,美英只有默默點頭。看美英有點失落,太妍才說出這次其實也有些工作的因素才來的,所以必須處理好事情再來玩樂,這下美英再次點頭表示能理解。

 

太妍和美英在房間裡製造一股微妙的氣氛,兩人在哪裡都要黏在一起,到了酒店之後卻分開的遠遠的,太妍倚著房門旁邊的牆站著,美英坐在床邊,偶爾才看太妍一眼。即使太妍知道自己快要離開,她也沒有半點要跟美英吻別或擁抱的意思,讓其他人百思不解,是吵架嗎?這不太可能吧。如果吵架,兩人應該是那種吵架之後馬上向對方道歉的情侶,況且,兩人還沒有吵過架。

 

真的該離開了,三人搶先離開房間,目的就是讓太妍哄美英開心,說句話也好。孝淵皺眉頭看著太妍,輕力的拍拍肩膀,暗示意味明顯。

 

向孝淵點點頭,太妍向美英走過去。

 

在美英面前蹲下,太妍從口袋拿出了手機,捉住美英的手,讓她拿住之後才說話,「金太妍在黃美英的心目中是一個怎樣的人呢?美英可能覺得太妍是一個好人,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手機裡有很多太妍還沒有解釋過的事情可以告訴美英,太妍現在要走了,她希望美英會嘗試原諒她,接受她。」

 

美英把手機握在手心,收在懷裡。

 

「那,妳幫我轉告她,不是在她嘴裡說出來的事情,美英是絕對不會相信的,手機,我幫她暫時保管著,叫她早點下班,回來陪女朋友。」

 

看到美英那堅定的眼神,太妍笑了,笑得很燦爛。

 

笑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