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2623_10205725631935153_663237962_o

  

TaeNyJENGA CH.41

 

DAY - 30

 

太妍那邊根本甚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當他們回來看到走廊上的照片,他們才知道那邊刻意安排的人只是拿來耍他們而已,讓太妍忽略美英這裡發生的事情。四人表情都僵住了,希澈他們三個最擔心的是美英對太妍的反應,知道之後,會不會離開太妍,會不會崩潰

 

想打開房門之前,門被打開了,美英出現在太妍的面前,太妍別過頭,她覺得太快了她還沒有想到怎麼面對美英,美英就這樣出現了。本來想轉身就離開,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美英抓住自己的手,回頭瞟一眼,她竟然還對著自己微笑。

 

牽手,「太妍啊,妳終於回來啦~我在房間裡超級悶的,剛剛整間酒店還停電,嚇到我了走廊那裡不知道是誰那麼無聊在亂貼,我已經打了電話叫服務人員來收拾了,妳餓嗎?我們一起出去吃東西好嗎?」

 

美英對太妍的態度完全沒有改變,這反而讓太妍覺得更加抱歉,因為她知道,美英不想承認她是殺害她的老公的人。美英很愛自己,就像是很愛那個男人一樣,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能擇一就好了嗎?答案很明顯,太妍心中有數。

 

解開美英緊握自己的五指,美英眼睛開始紅起來,默默的轉頭落淚,事實放在她面前,不得讓她逃避,不得讓她不承認。她好想繼續裝甚麼都不知道,和太妍像以前一樣在一起,她想念太妍的溫柔,想念以前的日子。對大概一切都要成為回憶了

 

忍耐不住的情緒決堤,轉頭看著太妍,抓住她的雙臂,「告訴我走廊那些照片裡頭的人都不是妳,那只是誤會而已。妳說話啊!」

 

太妍充滿歉意的眼神已經回答了美英。

 

「妳怎麼能一直瞞著我?!為甚麼把我最愛的人殺死之後又留在我身邊?!為甚麼還要對我那麼好?!讓我沒有辦法離開妳嗚嗚⋯⋯金太妍,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妳是打算殺了我嗎?妳是殺了他之後覺得對不起我才想留在我的身邊嗎?金太妍,妳愛我嗎」無力的捶打太妍,美英抽泣得太妍心都碎了。

 

站在一旁的孝淵想要幫太妍說話,畢竟美英看到的照片只是在說表面的故事,照片裡面的故事總得有人去幫太妍說出來,太妍所做的一切真的不是她所希望,而且她的丈夫根本不值得她深愛,欲言的瞬間卻被太妍攔下,太妍搖搖頭。

 

「對不起,我的確是因為覺得抱歉才和妳一起的,因為我,妳才經歷那麼多危險,我還以為只要把妳留在身邊,而妳又不知道照片上的事情的話,我就能好好保護妳,看來,我的想法太天真了。」插口袋,太妍擺出一副沒有辦法的姿態。

 

鬆開抓住手臂的手,不相信的看著太妍,顫抖的聲音,「金太妍真的只有抱歉嗎?真的一點喜歡也沒有嗎

 

狠下心腸,太妍點頭了。

 

美英快要呼吸不了,她不知道怎麼讓自己相信太妍從來沒有喜歡過她。太妍的存在早已成為必須,突然之間又要讓她回到沒有太妍的日子,她真的很迷茫。

 

繞過美英走進房間,看著徐賢,「徐賢啊,麻煩妳和美黃小姐一起回去好嗎?黃小姐,就當作是我最後的善意,請不要拒絕,好嗎?我虧欠妳的,在妳往後的日子,只要妳需要我的話,我會馬上

 

「不用了。」美英幾乎沒有考慮過,迅速拒絕太妍的「補償」。

 

美英拉走自己的行李箱,站在門口,背對著太妍。

 

「這段時間受妳照顧了,謝謝妳,金小姐。」咬牙切齒的將這份情畫上句點。

 

離開了。

 

 

 

 

這種白痴的處理方法讓孝淵想過去敲太妍的腦袋,把一切事情說出來不就好了?為甚麼要弄成一刀兩斷的狀態?到底太妍在想甚麼?排名賽拼命的要死要活的,不也是為了把美英的名字寫上保護的名單嗎?現在又

 

太妍卸下面具,走到窗口看著快步走,還在流淚的美英離開,默默的在床邊坐下。

 

在外套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打開。

 

刻著那個人的名字的銀戒出現。

 

而太妍的,她自己早就戴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