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2623_10205725631935153_663237962_o  

 

TaeNyJENGA CH.42

 

隨著排名賽的結束,太妍和美英的愛情也告吹,明明那麼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信任,卻因為一塊真實的缺失而害信任倒塌。美英曾經對自己說過,JENGA 倒了也沒關係,反正能夠重新的建立起來,如今說這句話的主人早已離開,信任要不要重新建立也沒差了, 因為親手把信任推倒的人,就是自己,諷刺吧?

 

儘管太妍嘴巴說對美英只有「歉意」,但在寫保護名單的時候太妍沒有把她的名字忘掉,無論那天有沒有被揭露秘密,太妍都不會改變想要保護美英的想法。打從第一次看到美英到現在,想法不曾絲毫動搖,改變。就像是太妍對美英的愛一樣,太妍認定美英是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只可惜,兩人的緣份

 

太妍知道,只要自己願意向美英好好解釋,美英一定會願意聽,一定願意原諒自己。但是,美英和自己接觸的那一刻開始,她都等同和自己踏上了不歸路,分分秒秒暴露在危險中,自己也不是沒有嘗試過去保護她,可是自己的力量還不足夠保護好美英。如果讓美英過著不安穩的生活,倒不如趁機會斷絕關係自己知道這種想法很愚蠢,但現在只剩這個方法了。

 

何況現在自己甚麼時候會被暗殺都不知道了,太妍怎麼去保護自己愛的人呢?

 

美英啊,即算只有妳能活著也好。

 

我要妳好好的。

 

我會嘗試著,渡過每一個沒有妳的日子。

 

 

 

 

那件事情以後,希澈他們很留意太妍的行為有沒有甚麼異常,怕她真的看不開做甚麼事情的,太姸完全違反正常人該有的反應,她在那件事以後沒有情緖的起伏,唯一的改變就是比以前冷靜和沈默。接委託的量也沒有增加或減少,穩定的一個月接十宗委託左右,因為太妍想快點完成自己設下的量,達到目標後,她想休息一陣子。

 

希澈他們不知道的,就是太妍每天依舊找一個籍口給自己,穿上連帽外套,然後偷偷經過她的店,不會直接的看她,這樣太明顯了,她只是低頭經過。能聽到她的聲音的話,太妍會開心一整天;能嗅到她的香味的話,太妍會想念一整天。

 

平時回到家,太妍有時候會想要抽煙,可是她記得美英不喜歡她身上有煙味,她會把已經在手上的煙塞回去盒子裡。進行暗殺的時候,太妍會選擇不會讓自己受傷的方法,因為美英不捨得看到自己受傷,所以自己會盡量避開近身戰的必要。睡覺的時候,她會把左邊的位置留給美英,然後每天一個人的醒來,每天重新讓自己接受一次事實。

 

不可否認,太妍根本忘記不了美英。

 

即使太妍再怎麼否認,她手指上的銀戒不能掩飾事實。

 

 

 

 

之前在排名賽的男人再次出現在委員會裡面,他二話不說就把一個黑皮箱放在桌子上,坐到桌子上點燃香煙,再伸手拍拍主席的肩膀,「果然委員會做事又快又狠,我沒看錯人,這個箱子裡有說好的價錢了。現在呢,我想拜託你們另一件事情,我要金太妍明天中午在這裡出現在我面前,不要傷害她,她的身價可是很昂貴的。」

 

主席把皮箱給其他人保管,他根本就不在意有多少錢在裡面,他在意的是這個男人要怎麼對待金太妍。主席站起來,把男人嘴裡的煙抽出來,握在手心弄熄,扔到地上。「鄭俊英,你要跟我確保金太妍一定可以安全,她只要少了一根頭髪我也絕對不放過你。不要以為你是將軍我就不會殺了你,我是主席,我會好好看著我的人。」

 

「啊,新官上任三把火啊?對屬下不錯嘛~是對所有人都這樣呢,還是偏私呢?」男人調侃意味濃厚。

 

揪住他的領子,「你知道我在說甚麼的吧?這個組織本來就是政府秘密組成的機構,人員大部分都是軍人或警察組成,另外就是出色的殺手。太妍也可以用正常的途徑加入,是你在那邊說用激將法可以喚醒人深處的潛能才害她入獄還判死刑,她的路上的阻礙都是你在那邊亂來!」

 

推開,整理衣服,指著主席,「我告訴你,她本來就是我的人,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不用你對我手劃手劃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