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2623_10205725631935153_663237962_o  

 

TaeNyJENGA CH.43

 

主席摸著脖子上的項鍊,想念起他的家庭,打開了項鍊的蓋子,裡面有一張全家福,他自己,他的妻子,還有一個小女孩的照片。發愣了一會,他決定自己把太妍帶來這裡比較安全,那個可惡的陸軍將軍不知道想對太妍幹嘛,還是有他在旁邊看著比較好雖然不知道女兒願不願意認他這個爸爸,畢竟他在很久以前就離開了女兒和妻子,她們大概已經以為他死了,現在突然又出現在女兒面前

 

他該怎麼去解釋自己這些年去哪裡了

 

他又該怎麼去解釋女兒這些年所面對的困難都是安排好的計劃

 

就算告訴她了,她真的能夠接受嗎?

 

想著想著,他已經走到房子門前,只不過沒有勇氣去敲門。

 

太妍今天也經過了美英的店,心情很好的快步走回家。抬頭看天空之前,她看到一個陌生的男人站在房子前面,右手馬上摸著腰間的槍,壓底上身前進

 

把槍抽出來之前,男人轉身了,和太妍面對面。太妍放下警戒,看到他有點驚訝也有點生氣,因為複雜的情緒令太妍一個字都說不出來。男人低頭,不掛半絲的情緒在臉上,心底卻是因為看到女兒而覺得很興奮,她都長得比自己高了,也不是以前需要躲在爸爸身後的小女孩了。

 

把連帽外套和T恤脫掉,上身剩下背心,腰間的槍連槍袋脫下扔到門前,太妍背對男人。

 

男人竟然理解了太妍這一套動作的意思,把上衣脫掉,武器扔到門前。

 

兩人沒有說話或是對著對方作任何手勢都能理解互相內心的想法,這就是身體流著一樣血液的關係吧。

 

雙方擺出作戰的姿態,和家人久久沒有見面的重逢不在著感動,反而是一觸即發的狀態。也許這種拳頭間的溝通方法比說話適合,拳頭包含的不只是力量和痛楚,包含的是各種的思緒,憤怒、思念、興奮一來一回的攻擊,就是「溝通」。

 

太妍搶先攻擊,一個高踢重擊了男人的下巴,男人被踢飛倒地。太妍想要乘勝追擊,上前的時候卻意料之外的被男人伸腳絆倒,兩人趕快重新站起來。兩人沒有馬上攻擊,他們稍作停頓,然後巧合的一起向前衝,互相的拳頭都準確落在對方的臉頰上

 

 

 

 

房子裡的空氣很奇怪,太妍和男人之間散發一股紫色的氣氛,希澈他們三個根本不想插手,何況其中一個是暗殺委員會的主席,他們還想要活著,別插手好了徐賢可能是房子裡唯一一個不害怕的人,她倒是生氣得七竅生煙,這兩個人的確打得很爽,但是受傷還是得麻煩她啊。世界上就是有這些人醫生才忙得要死去顧他們,他們怎麼不想想會麻煩到別人呢。

 

「兩個白痴,給我好好的敷一下你們的腦袋。管你們是不是殺手,你們兩個人加起來都幾歲了?!竟然在房子門口前面打起架來了?待會警察經過你們是想要怎麼解釋啦?又是得麻煩誰去保釋你們啊?!金孝淵妳也真是的幹嘛不阻止他們?你的腦袋也要冰敷一下嗎?!」她把兩個冰袋狠狠的拍在兩人的臉頰上。

 

金孝淵一臉躺著也中槍的表情,心裡抱怨著自己家的老婆好兇喔希澈在旁邊拍拍孝淵的肩膀。

 

男人瞄一下太妍,又習慣性的摸摸項鍊,「妳長高了,比我高,妳也把身體練得比我想像中的壯,已經不是小太妍了。媽媽呢?她還好嗎?」

 

大家突然理解到兩人是父女的關係,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也很久沒有看到她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法律上來說,以前的『金太妍』已經死了,我也不能說回去就回去啊。這樣會把她牽連到危險裡面的,你呢?怎麼變成主席了?」太妍的語氣沒有半點憤怒,她能理解爸爸變成這樣的身分的話就沒有辦法回來,她不是小孩,她沒有不理性的被情緒控制。

 

終於抬頭看著太妍,「我這次來,只是想讓妳跟我回去一下,有些事情不適合在這裡說明,到了那裡,我會告訴妳所有的真相。」

 

「所以你現在是以暗殺委員會的名義帶我走嗎?」

 

「嗯,把槍帶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