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2623_10205725631935153_663237962_o  

 

TaeNyJENGA CH.44

 

本來想要跟女兒多聊一下她現在過得怎麼樣,但是時間不允許這對父女花時間在重逢上,也許職業都是軍人的關係,他們竟然能夠快速整理好自己複雜的思緒,把注意力放到重要的事情身上。

 

這些日子以來,太妍的一舉一動作為父親都很清楚,即算知道太妍所有事情,他還是覺得十分無力。太妍被上級推薦加入深網的時候本來可以從正常途徑加入行動,就是因為那時碰巧自己必須領兵解決武裝分子的問題,才沒有辦法阻止將軍用現在這種所謂的「方法」,造成太妍那麼大的創傷,他真的是一個不及格的父親。

 

他放棄了一切,要求接手暗殺委員會是看不下去將軍的做法,也是希望可以靠近女兒一點,讓她不再覺得孤單。美英的事情他也知道,本來是不太能接受女兒和女生在一起,但是太妍和她一起的時候是笑得最開心,最燦爛,漸漸的,他已經默默認了美英這個媳婦,可惡是又被將軍壞了好事。

 

看著太妍開車的側臉,「喂,小孩子吵架一個晚上就會和好了,妳甚麼時候才要把我的媳婦哄回來?」

 

車子差點失控撞上燈柱爸爸這個問題真的嚇到太妍了,太妍故作淡定的繼續開車,無視爸爸的問題。爸爸倒是覺得太妍的反應很可愛,正想著有甚麼問題可以讓太妍更加崩潰,抱胸思考。

 

「所以妳們甚麼時候讓我抱孫子啊?我知道兩個女生沒有辦法有孩子,但是不是有那種人工授精甚麼的

 

擋住爸爸繼續看手機上的資料,「爸!別再亂看了啦!」

 

「妳知道嗎?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有些是過客,轉眼就會忘記;有些是深交,是可以陪伴著妳出生入死的人。其中,只會有一個人,就那麼一個可以跟妳走完人生的旅程,那麼重要的人也可能只會在人生中出現一次。」

 

嘆氣,摸著方向盤,「我這種身分,沒有辦法讓她過安穩的生活,我不配和她一起,她應該遇到更好的人。那人,恐怕不是我。」

 

「那妳問過她了嗎?她真的介意嗎?」

 

「我

 

摘下項鍊,握在手心,「妳的媽媽明明知道這一切還願意跟著我,還有了妳。孩子,我們都有自己想要保護好的東西,能力是有限的。我知道事實,可是我還冒了這個險,爭取著我所期盼的生活。太妍啊,妳走的路,爸早就走過了,信念比一切都重要,相信她可以陪妳一起熬過困難的。」

 

 

 

 

將軍如他所願看到太妍,在張嘴說話之前就被太妍嘲笑,甚至被她不屑的眼神看著,將軍生氣得掏槍指著太妍,太妍卻主動靠近將軍的槍,扣下板機,好像是在正面挑釁將軍一定不敢開槍一樣。因為太妍知道,將軍需要她的幫忙,唯有自己,他不能殺,也不敢殺。

 

「不開槍了吧?那,該到我了。」一拳正中肚子,後退一步伸腳踢走手槍,再往將軍的臉送一腳,知道一切都是他幹的好事之後,太妍心中的怒火難以平息。

 

爸爸在門口把風,「打到差不多就好了,打死他血會沾到地上要清理多麻煩呢~」

 

說實話,論權力,太妍爸爸更勝一籌;論人脈,還是太妍爸爸更加出色。將軍只不過是一個作為傳話的人罷了,雖說太妍曾經是他的屬下,可是兩人關係早已不存在了,他卻以為自己還能駕馭太妍,太天真了。

 

將軍的臉早就腫得不成人樣,綠一塊、紫一塊的。太妍揪住將軍的領子,揚起一邊嘴角,嘴在微笑可是眼神卻兇狠的像猛戰一樣,眼睛裡頭住了一頭猛獅,一隻復仇的獅子。

 

「話我只說一遍,你要我幫忙,就必須聽我的,把我變成豺狼的是你,豺狼的特性是怎樣,你,不會不清楚吧?如果被我發現你對我身邊的人又做甚麼小動作,你就可以嘗試一下被上千的殺手日夜追殺的感覺。你覺得上面的人會幫你還是會幫我呢?」

 

捏住他的鼻子,「尤其是美英,不準你接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