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 21

 

「金教練,這次願意贊助球隊的公司是剛成立沒多久,而且是主打運動護具,所以他們希望贊助球隊之後可以讓球員們體驗公司的產品。沒有強制性一定要球員穿著上場,隨球員們自己的意願。」校長把信交給太妍。

 

太妍把信封翻過來,看著公司的名字,「LYA?完全沒有聽過的名字,真的是新公司啊。如果不是強制要球員穿他們的產品上場宣傳的話,只是體驗一下倒是無所謂,好,我們答應他們的條件。話說,校長是去哪裡找到那麼好的贊助商的啊?新開的公司竟然找上我們的球隊,他認識我們嗎?」

 

搖頭聳肩,「贊助人的身分我不是很清楚,來的人也不願透露是誰,只是說他知道金教練很用心帶球隊,我知道的就這樣,沒了。」

 

側頭想了想,把信放到桌上,「算了,因為是出於善意所以才不想我們知道那麼多吧?那麼,就等他們回信吧。校長,如果沒有別的事情,我要去體育館了。」

 

「好好好,妳去吧。」

 

「欸欸欸,等等!」正要離開的太妍被喊停了。

 

校長從抽屜拿出另一封信,走過去給太妍,「二年級的林允兒,她最近在球隊有甚麼不開心的事情嗎?她要求退出校隊,信拿了給我而不是給妳,妳罵她了?她打球那麼好,突然不打也太可惜了吧,妳去勸勸她啦。」

 

顫抖的拿著信,太妍的一臉擔心。是不是上次受傷其實不只是扭傷,而是像自己那樣十字韌帶斷⋯「校長,她沒有說是甚麼原因嗎?」

 

「有就好啦,就是沒有。」

 

 

 

全速跑到體育館,走到球場中心看裡面有沒有允兒的身影,穿梭在球員之間,球員們都很好奇太妍在找甚麼。副隊長看得出她正在找的是允兒,上前拍她的肩膀。

 

「隊長不在這裡,妳不是不讓她碰球嗎?在那次受傷之後,她連體育館也不進來了。不過今天有人看到她走進去更衣室了,教練要不要去看看?」

 

「謝啦。」拍拍副隊長的肩膀,然後又跑走了。

 

跑到更衣室,打開了允兒的置物櫃,太妍苦笑了,嘆氣,坐在板凳上。沒想到她連球衣也歸還了,這是留不住她的意思嗎?允兒妳到底怎麼了?

 

拿出手機,屏幕上顯示的訊息又讓太妍打起精神,再次的奔跑。

 

 

 

這次跑到教員室,太妍終於找到允兒了,她正坐在美英的桌子上,美英也在旁邊跟她聊天。允兒不是穿著運動服,而是正裝。平時開朗的氛圍都消失,多了幾分認真,幾分成熟的味道,不太像高中生。允兒看到太妍站在門口,淡笑,舉手打招呼。

 

太妍緩緩的走到她的面前,無視美英的存在,專注的看著允兒,「允兒啊,只不過是十字韌帶斷裂罷了,開刀跟物理治療都可以讓妳回到球場上的,就不能上這屆學界比賽而已。最快六個月就可以康復了,真的不是甚麼世界末日的事情。我有熟的醫生可以介紹給妳,妳就先去看看嘛,好嗎?」

 

先是抬頭看天花板,「嗯⋯不要。」搖頭拒絕。

 

捉住允兒的肩膀,「呀!妳瘋了嗎?妳知道外面有多少學校願意給妳全額的學費資助嗎?運動是有年齡限制的,年齡會慢慢倒數,這種機會不是常有的,妳怎麼就不好好珍惜!我以前就後悔了一次,我不想妳也跟我一樣啊!」

 

推開太妍在肩膀的雙手,這次換她撘在太妍的肩膀上,「金教練,妳想太多了。我上次的傷,真的只是扭傷,不是甚麼十字韌帶斷裂,別亂擔心好嗎?我只是因為家裡有點事情要處理,之後會越來越忙,沒辦法再打球才會突然的離隊的。」

 

突然覺得自己剛剛有點太激動,尷尬的抓頭,「啊⋯是這樣喔⋯⋯」

 

從桌上下來,向太妍深深的鞠躬,「這幾年來我真的學到很多的東西,從來到這學校之後老師都很照顧我,我那麼不負責任的離開真的很對不起妳,請妳原諒我。」

 

「嗯,雖然不知道妳在忙甚麼,要加油啊,偶爾回來打球也是可以的嘛。」

 

偷笑,允兒站直身子,用後退的方法走到門口,「那,受傷的事情老師自己向黃老師好好解釋吧!我不打擾妳們了!Bye~」

 

林允兒妳!!!

 

尷尬的瞄了一眼美英,要不是林允兒說她真的忘記她的存在了,哎⋯

 

「要說明一下嗎,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