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22

 

「金太妍,妳到底瞞著我甚麼?」

 

「我⋯」

 

「說!」

 

將舞台交給兩位主角,自己先離開了教員室,竊笑的把門關上。太妍大概不會想到,因為美英跟秀妍聊天之後,她們會幫美英設計好一個完美的舞台吧?秀妍說的對,如果等太妍自己去處理的話,大概到世界末日也還沒處理好。希望她們可以和好就好了,都那麼多年,誤會也該解開,真相也該浮現。 

 

說是設計,其實允兒也是趁機離開,拖得越久,她就更加不捨離隊。原本是沒有打算要離開,現在出於迫於無奈,她沒有這閒情雅致打球了,公司的狼都在看呢。

 

本來該回公司,卻多情的又走回去體育館,說服自己多看一眼就會走了,但忘記今天已經用了一整個早上看了。

 

從太妍在校的時候球隊開始受重視,之後當然也有很多人材進來,只是允兒的那屆有點特別,所以她必需要重新建立一個新球隊。用了三年,將近畢業了才放棄這個每天都在揮灑汗水跟淚水的地方,怎麼可能捨得?可是她沒有別的方法了⋯現在的她必須專心在公司上,把這個已經是習慣的興趣擱置一旁。

 

回到體育館,所有的隊員都停下動作,喧鬧的體育館瞬間只剩下那顆籃球在彈跳的聲音。大家不是笨蛋,大家清楚那麼重視籃球的允兒連體育館也不出現了一陣子的含意,大概猜到她下一步的動作。看到允兒不敢跟她們直視,允兒,應該申請離隊了吧⋯

 

努力的掩飾,走到每一個的身邊拍背,「幹嘛這個臉啊~我又不是要死了,開心點嘛!妳們都要打學界了,士氣怎麼可以這樣?來來來!打起精神!」

 

「真的要走嗎⋯」副隊長別過頭看籃框,她的眼淚快掉下來了,而她不想讓允兒看到。

 

閉上眼睛,用鼻子噴氣,背對她們,無奈的點頭 。

 

「我絕對不會接下妳的位置的。」

 

允兒回頭,「妳不接?誰來接啊?」

 

用手臂擦眼淚,副隊長沒有辦法抬頭看著允兒,小小哽咽,「哪有甚麼辦法!誰叫大家只服妳一個隊長!我可做不來這個位置!討厭鬼⋯又說要一起拿冠軍再一起考大學的!妳不守承諾!」

 

「對不起,沒有遵守承諾。可是我相信妳們沒有我也可以贏的吧?平時不是都在嗆我很廢嗎?少了一個豬隊友,應該會打得比較順囉?」

 

「那當然!妳就等著我們把獎盃抱回來!」

 

允兒看著眼前的隊友向自己微笑,心裡更酸了。

 

 

 

「好!那劇本就決定好了!再來就是練習了!Jessica⋯」發現秀妍沒有回應,大家才抬頭看她。椅子上那位小姐,頭都仰天好像要碰到椅背了,嘴張超大。

 

搖肩膀,在耳邊喊,「鄭-秀-妍!」

 

這時才醒來,眼睛是瞇著的,心裡很想起來可是身體不聽話,四肢無力的。艱難的坐了起來,擦掉嘴角的口水,整理頭髮,拿起劇本,「抱歉⋯你們剛說到哪裡了?。」

 

看著秀妍眼底下的黑眼圈,嘆氣,「算了啦,今天就講到這裡。反正現在只剩練習了,之前弄劇本的事辛苦妳了,妳回去補眠吧,不然比賽前就倒下了。大家也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放學再來練吧。」

 

可以提早回家的秀妍去了體育館看看允兒在不在,想跟她一起回去,球隊的人卻說她早就回家了,嗯?允兒早走怎麼沒有告訴我呢?她又去了打工嗎?

 

嘟著嘴,孤單的一個人慢慢的走回去。

 

看了看平時走的路,今天她想走不一樣的路。

 

走到小巷裡,經過了熱鬧的火鍋店,香氣撲鼻的炸雞店,到了比較幽靜的地方。突然的聽到有人走在自己後面的腳步聲,有點害怕,秀妍靠邊慢走,想讓他先過去。沒想到,自己放慢腳步,他也跟著放慢速度了,秀妍的心涼了一下,真的有點謊了。故意走去有自助洗衣店的方向,店前有玻璃,她想用折射的方式看跟著自己的人是誰。那個人戴著帽子,看不到臉。

 

這時,秀妍回頭看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