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6792_10207288441004403_840348259_n.jpg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27

-------------------


【Jung向你傳送了貼圖】
(一隻狗狗從牆壁後探頭的貼圖)

Jung:Hi~我才剛來這家公司,正在找房子的時候,
           小凱把妳的資料給我了,說妳家有空房,也正在找室友。
           妳願意收留我嗎?我會做家事的,我的私生活也很正常!
           拜託收留我,不然我要睡7-11了⋯QAQ

【你把Jung加入了好友】
LYA:⋯⋯
LYA:妳說IT部的小凱把我的資料給妳呢???
Jung:嗯!
LYA:WTF那臭小子又給我⋯⋯
Jung:😦⋯
LYA:啊⋯我不是在說妳啦⋯
          我家的確是有空房沒錯,妳需要的話就來住吧!
          但先說好,不可以亂帶人回家喔,也不能抽煙!小酌可以!
          晚上拜託安靜一點,因為我只有晚上在家,我想安靜的休息
Jung:謝謝妳!!!😘
LYA:那個,地址先給妳,鑰匙去跟我秘書要
Jung:Yeah~有室友了~妳人真好~(*´∀`*)丿
LYA:⋯以防萬一,我問妳,小凱有告訴過妳我是誰嗎?
Jung:嗯?不是同事嗎?應該職位也沒有差太遠吧⋯?
LYA :這家公司叫甚麼名字
Jung:LYA啊
LYA:那我的ID顯示甚麼名字

 

-------------------

 

「老管家,待會給我打電話去人事部,告訴他們把IT部的小凱調去『行撿部』齁,警告信也一起寄過去!真是的,在那邊裝甚麼牽紅線的,煩死了⋯就是因為每次這樣嚇到別人,我們的產品開發經理過了那麼久才請到人。」把手機扔到旁邊的空位。

 

「哈哈⋯他又來啦?不過林小姐,『行撿部』是甚麼?我怎麼都不知道公司新開了這部門?」

 

「行動撿屎部啦。」

 

 

 

「WHAT!這是要跟總裁大人一起住的意思嗎?!啊啊啊!我剛剛說話都沒有用敬語怎麼辦?!完了,她都把地址傳過來了,現在才拒絕也太晚了吧⋯拒絕了總裁大人的話,說不定明天就不用上班了。我可不想那麼快又換工作啊!!!」秀妍很激動的自言自語。

 

事情都發展成這,她也只能硬著頭皮跟總裁大人一起住了。

 

 

 

這是秀妍在臺灣的第二份工作,但是因為上一份工作的忙碌,房子對她來說只是晚上回去睡覺的地方,沒有添置任何的東西,她全副家當就一個行李箱跟一個大的包包,說走就可以走的狀態。剛剛想去找佑晨拿鑰匙,另一個秘書笑著說自己被小凱騙了,佑晨是別家公司的總裁,跟LYA很親的,又說小凱專門騙漂亮的女生去總裁家住,然後再賭總裁可以忍受那個女生多久。背叛的感覺從心底湧上來,秀妍拿到鑰匙之後,微笑著走到小凱的身邊,拽著他的頭髮繞了四樓的辦公室一圈。

 

秘書告訴秀妍她打破了上一個女生的記錄,原來小凱是慣犯啊。如果再有下一次的話她會拽著他頭髮從頂樓下來到一樓。

 

 

一下班就去把酒店的房間退了,行李打包好放到車上,小黃金乖乖的坐在副駕上等著秀妍。至於小黃金為什麼在車上,就因為牠是住在總裁家,要坐自己的「順風車」回家。

 

跟著收到的地址來到這裡,意外的不是那種八點檔裡面看到的獨棟別墅,只是一棟高級公寓。大概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住的近公司比較方便,才選公寓的吧。

 

沒有用牽繩,小黃金也能好好的走在秀妍的身邊,牠除了護衞功能之外,還附趕桃花的功能。只要雄性生物靠近秀妍,牠就會開始戒備,如果看到他準備搭訕秀妍,牠就會露齒警告對方。

 

來到頂樓,一開門看到的是挑高的天花,那麼高,可以蓋個籃球場吧⋯等等!右邊客廳中間還真的有一個籃球場⋯總裁真的很愛運動啊。左邊是開放式的廚房跟吧臺;往前走的話,就會到主臥室,房間的門是關上的;再來旁邊是書房,玻璃門的設計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書房的旁邊是自己的房間。

 

打開房門,笑了。

 

裡面的每一個擺設,跟唸軒尼斯的時候住的宿舍一模一樣,只不過空間變大了而已,還多了一個小陽台,好懷念。

 

那都已經是過去了⋯不知道允兒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小黃金一下子跳到秀妍的床上。

 

「呀!沒有洗澡就睡我的床你是不是皮癢了!」秀妍走過去想把牠趕走。

 

小黃金使出翻肚子絕招,眼睛閃亮的看著她,害秀妍下不了,本來要趕牠走的手瞬間變成撫摸肚子的手。默認了牠可以躺在床上的權利,跟著牠一起躺在床上,抱著牠軟軟的身體。

 

「小黃金,你真的好像允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