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6792_10207288441004403_840348259_n.jpg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30

 

也許我應該先把感情的事情放到一邊去。

 

秀妍在門外翻著今天的會議議程。

 

一般來說,被老闆趕出去會議室之後都會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著,然後開始低落模式。但是,鄭秀妍不是這種人。

離開會議室才五分鐘,秀妍敲門後直接進去。

 

大家剛好在思考的時間,所以沒有人在講話,只是視線都集中在秀妍身上。眼神中有夾雜佩服跟擔心的情感,秀妍可是第一個有勇氣回來的人,但下場如何就沒有人知道了,內心祈求著林總不會馬上把她趕出去就好。

 

收到大家加油的眼神,秀妍點頭道謝,要準備開口了。

 

「關於這次新的護膝,我認為可以以一般上班族卻有運動習慣的作為主打市場。以往公司都是以現役運動員作為主要的族群,雖然那時候也有一般人購買,但主因是護具是明星代言才購買的,說服力就見人見智了。近年,下班之後運動的人有上升的趨勢,可是他們的保護意識比運動員來的低,他們想說自己不是職業選手就不太需要在運動時候使用護具,運動不正確的動作累積下來就會做成傷害。價格上面,如果是明星代言的話,價格一定會貴,由一般人來宣傳的話,價格可以降低一點,多的錢可以放在更好的原料上。」

 

允兒托著頭,指著中間,意思是叫她不要站在門口,去屏幕前站著。

 

等秀妍走到中間。

 

「所以妳打算怎麼宣傳?」低頭轉筆。

 

眼睛往下看,然後直視允兒,「運動的課程大多的年齡限制在國中到大學之間的年紀,之後的班可能就是給老年人的了。二十幾歲之後的體能會下降,但是他們喜歡運動的心情是不會改變的。如果嘗試跟在任教該項運動的教練商討,在下班的時間舉行短期的課程,費用裡包括我們的一雙護膝,在上課的時候穿上它們作為體驗者,在課後訪問感覺。林總覺得呢?」

 

將筆放在桌上,抱胸,「就聽妳的試試看。」

 

 

 

下午五點四十五分,各個部門的同事不約而同的收拾東西離開,也有人特意的走去秀妍的辦公室叫她也收一收東西該回家了,說五點前一定要離開公司。秀妍也想準時下班1啊,可是太多資料要看她不可能那麼早下班的,只好笑著目送別人離開。

 

六點,公司突然斷電了。

 

秀妍看著黑屏的電腦,為沒有存檔的報告默哀了三分鐘。

 

漆黑一片的真的好恐怖⋯她快速的把東西掃進包包裡面,慢慢的摸著牆壁走出去⋯

 

一團毛碰到自己的腳,「啊!!!!!嗚⋯」海豚音之後就哭了,嚇到坐在地上。

 

一雙手突然抓住自己,「啊!!!!!」

 

「是我啦,林允兒。妳怎麼還在公司裡?別的同事沒有告訴妳這裡每天六點會斷電嗎?」

 

緊緊的抱著允兒,甚麼話都不說,就一直在哭。輕輕的拍背,在耳邊說著「我在,我在」。結果是反效果,說了之後竟然哭更兇了。

 

允兒把手機的電筒打開,「剛剛是小黃金蹭妳啦,妳看。」

 

稍微睜眼,小黃金坐著看著秀妍,然後鑽到兩人的中間,分開她們之後再讓秀妍抱著自己。允兒看到這畫面覺得太謊穋了,這團黃毛小子竟然跟我搶女人?

 

「呀!你竟然敢跟我搶女人?她是我的⋯」前面因為無法制止的想法脫口而出,後面是理性回家又不知道怎麼結尾。

 

在漆黑中,允兒不用看也知道秀妍此刻的眼神。把人扶起來,轉身就走,「回家吃飯。」

 

「為什麼不把話說完?」站在原地,不動。

 

獲得沉默,再追問,「還是對妳而言,我只是一個員工?」

 

「當然不是!」

 

「只是⋯」

 

「這五年,我沒有一天不想妳,沒有一天不找妳的消息。我不恨妳,我只是覺得當年的大家都年少輕狂,有些事情用了不適合的方式去處理,造成了彼此的傷害。想了妳五年,突然的,妳就站在了我的面前,我真的很想跟妳說我還很愛妳,但是目前,沒有辦法。」

 

竟然過了五年,允兒還喜歡著自己,還不恨自己,那麼,現在的狀況她就很滿足了。不能再次成為情人,好像也沒有甚麼關係了。當朋友,也很不錯。

 

秀妍打開自己手機的電筒,走到電梯口,「沒有必要強求自己嘛,即使我們不再是情侶,我們還是可以當室友,當好朋友。」

 

握著拳頭,跑到秀妍的面前,把她壓在牆壁上,吮吻。

 

分開,頭藏在秀妍的頸窩。

 

「我沒有辦法只跟妳當朋友,妳怎麼不懂我在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