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6792_10207288441004403_840348259_n.jpg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31

 

已經是行撿部的小凱打算去四樓拿掛在椅背上的外套,電梯門打開,抬頭看到兩人接吻的那畫面,低頭看到小黃金在咧齒怒吼,馬上後退到電梯裡,狂按關門鍵。以為逃脫成功,在電梯門即將關上的時候,一雙手將小縫拉開,小凱跌坐,爬到電梯的角落,這場境誰看的話可能以為這是恐怖片的劇情。

 

幾乎是把電梯門撕開的程度,門被強制打開,林總一臉燦爛的笑容此刻成為恐怖的表情。允兒按著開門鍵讓秀妍牽著小黃金進來,紅著臉的秀妍看了他一眼之後就轉頭看前面了,關門。走到小凱面前蹲下,再次露出可怕的笑容。

 

「小凱,你剛剛甚麼都沒有看到吧~?如果有看到的話,我可能要把你調去洗馬桶了~所以,你剛剛有看到甚麼嗎?」百分之一百,這是威脅。

 

拼命搖頭,話都說不出來了。

 

允兒點頭,就是「你懂就好」的意思。

 

轉身走到秀妍的身邊,左手放在腰上,用點力將秀妍拉近自己,秀妍的臉又更紅了。

 

明明就有撮合成功,為什麼還被調到行撿部啊⋯被調過去就算了,沒想到小黃金早中午去廁所的樓層都不一樣,公司可是有二十層啊,今天中午還停電啊⋯嗚嗚⋯想說來拿個外套又被閃,還莫名被老闆威脅,這是虐待啊虐待!

 

小凱拍拍屁股站起來,看到前面的兩人反了反白眼。

 

趁秀妍在晃神的時候,牽繩掉到地上了,小黃金悄悄的圍著小凱的左腳走一圈,小凱知道是牠在鑽來鑽去也不為意,讓牠繞。

 

到了停車場,允兒摟著秀妍出去,「小黃金,出來。」

 

小黃金奮力向前跑,牽繩纏住小凱的腳害他摔倒。

 

錯愕的小凱看著牠高傲的抬著頭轉身跑掉。

 

 

 

吃著允兒煮的晚餐,嘴裡飯菜中回憶著熟悉的味道,心裡回憶著跟允兒的片段,再抬頭看著允兒。雙腳放到椅子上,右腳立起來,頭微側的靠在膝蓋上,雙手抱著右腳腳踝的位置,看著允兒微笑,眼睛甜到滲出蜜來。

 

允兒說的話無限的出現在秀妍的腦海裡,那句沒有辦法只當朋友的話。老實說,分開之後秀妍也沒有跟誰在一起過,不是沒有追求者,也不是追求者的條件不好,只是找不到像允兒那麼好的人而已。介懷著自己曾經對允兒的不好,說在不在一起也不重要,事實上卻期盼著重燃盛夏剩下的愛情。

 

鄭秀妍!順期自然吧~當作是重新的認識對方,真的彼此都有感覺再想要不要在一起嘛。

 

坐在對面的允兒抬頭就看到好看的貓咪,貓咪現在身上只有穿著一件淡粉紅色的長版毛衣,她右肩上的毛衣早已滑落,露出一邊鎖骨跟肩膀,加上那副甜死人的笑容和眼神。嗯⋯難道只有自己覺得秀妍很誘人嗎?

 

右腳放下踩在地上,上身俯前,笑容又靠近了允兒一點。

 

張開嘴巴,「啊~」

 

為什麼要穿那麼大件的毛衣啊?!!!都滑下來了啦!!!

 

允兒曈孔擴張,努力的抑制著狂跳的心臓,手倒是冷靜的把飯送到秀妍的嘴裡。

 

低頭嚼著食物,看到海帶湯,伸手指著,又做出跟剛才一樣的動作等允兒餵食。

 

怕湯會燙到貓舌頭,允兒還先把它吹涼點,再送到貓咪的嘴裡。

 

兩人的反應都很自然,好像沒有分開過一樣。

 

 

 

洗完澡的秀妍站在鏡子前吹頭髮,等頭髮乾了,離開浴室,關燈。聽到允兒在廚房洗碗的聲音,經過她的房間,莫名的偷笑,慢慢的打開門,鑽了進去。

 

裡面的裝潢就純白色組成的,空間比自己房間大,那是因為允兒的是主臥嘛,當然比較大一點。關上門,左邊的牆壁上貼著一張張的照片,秀妍好奇的細看著。

 

笑容落下,上面是允兒用她們兩人的照片記錄著第一次見面,告白,在一起,一起的時候遇到的困難,自己突然的離開,到現在突然的出現⋯

 

手摸著照片,摸著照片裡允兒的臉。

 

小黃金也溜進來,在秀妍的身邊繞圈,秀妍想起牠脖子上的戒指。蹲下來,小黃金馬上乖乖的坐著,秀妍摸摸牠的頭,再拿起牠的戒指看。

 

戒指上的內側刻著字,秀妍更加靠近的看。

 

「0418 Marr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