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6792_10207288441004403_840348259_n.jpg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 32

 

拿著戒指發了很久的呆,這個時候好像不太適合看到這東西,才剛慢慢的重新開始,如果讓允兒知道自己發現戒指的話,感覺在迫她求婚一樣的⋯等以後,等以後再想想誰來求婚,現在,先裝不知道吧!

 

親了親鼻子,捏小黃金的臉頰肉,「剛剛的事情不要告訴允兒喔,這是我們兩個的小秘密,不告訴允兒的話,姐姐請你吃零食好不好?」

 

聽到有零食,小黃金連自尊都丟了,立馬倒地露肚肚裝萌。

 

「你這傢伙也太現實了吧?被抓肚子很舒服齁?」抓小黃金的肚子。

 

好奇狗狗們為什麼喜歡人家抓肚子,所以秀妍也模仿小黃金那樣躺地露肚子。

 

端著水果進來,「吃水果⋯喔⋯」

 

凝視躺在地板上露肚肚的一人一狗,林總的腦袋當機了,呃⋯她該裝沒有看到嗎?還是該融入他們?要幫他們抓肚子。

 

「汪汪~」兩個一起在討摸。

 

允兒快速的從口袋拿出手機拍照,看著照片咧齒笑著。放下盤子,摸著下巴,轉身走了出去,「今天的是紫色的啊~」

 

離家的精神終於歸位,秀妍立刻站起來追出去,「呀林允兒!我又不是穿給妳看的!」

 

轉身正面的看著秀妍,秀妍投進自己懷裡,允兒把人公主抱走進秀妍的房間,用腳把門關上,將人放到床上。

 

壓上,壞壞的笑著,「我不看,還有誰可以看?妳說說看有誰,我去把他的眼挖出來。還是妳說的,是小黃金?」

 

右手慢慢的把手伸入衣服裡,一寸一寸的越摸越上,手遊走過的每寸地方讓肌膚都異常的灼熱。

 

秀妍瞬間變成溫馴小貓,臉頰都紅了,「反正不給妳看就是了⋯」

 

嘴唇貼上貓咪的耳朵,「可是我想看欸。」

 

熱氣打在敏感的耳朵上,真讓人受不了,嘟嘴,「妳欺負我啦!」

 

「也只有我才能欺負妳不是嗎?」

 

「妳⋯妳去洗澡啦!髒髒的不要抱我啦⋯」轉移話題。

 

眼睛轉了一圈,「喔,所以洗澡之後就能抱了?是這意思嗎?」

 

白眼,「林總,妳的理解力怎麼可以那麼低啊!」

 

「晚上的林總可是跟白天的林總不一樣喔~」

 

「色狼走開啦!」

 

「可是妳喜歡色狼啊~」

 

 

 

在家裡可以甜蜜,在公司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但真的要工作的時候就得認真了。仔細想想,允兒在這公司跟大家的關係真的蠻好的,從裝潢就看出來跟傳統的辦公室不一樣,是一個更加舒服,快樂的空間。六點的斷電是為了讓員工不要超時工作,畢竟這是一份工作,又不是要他們當苦力。

 

「Jessica,護膝的初版送過來了,我把它放在會議室,妳待會要不要來看看?」

 

「好喔,謝謝你。」摸摸把自己辦公室當成自己家的小黃金。

 

走到會議室門外,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跟允兒聊天,好像以前在哪裡見過的,但記不起來在哪⋯

 

允兒看到秀妍站在外面,招手讓她進來。

 

打開門之後就想起來了,「妳是李佑晨嗎?」

 

抓頭,有點尷尬,「妳竟然還認得我喔?對啦,我是佑晨。」

 

「好久不見了,在高中之後都沒看過妳。之前秘書說一個叫佑晨的總裁常過來跟允兒聊天,原來就是妳。」伸手跟佑晨握手。

 

「哈哈,被秘書發現我太常來了。妳在這工作也嚇了我一跳呢,是林總私心嗎?」手肘撞一下允兒。

 

喝了口咖啡的允兒搖頭,「這可不關我的事,如果不是她出現在我家裡,我也不知道是請了她。妳知道的啊,公司聘請的部分我是全權交給老管家負責的,他也沒有告訴我。真是的,其實是不是你們兩個合起來鬧我啊?」

 

「拜託,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啊!爺爺從來不跟我說LYA的事情好嗎?」

 

聽到一頭霧水的秀妍只是默默的坐著。

 

允兒留意到秀妍插不到話,「對了,我的秀妍最近負責開發一種護膝,對像是給有運動習慣的上班族。妳都來了,要不要試穿看看?」

 

佑晨笑了出來,「林總,妳剛剛說,『我的秀妍』?這是光明正大在放閃的意思嗎?」

 

允兒慌張的搖頭,「我⋯我剛剛⋯我⋯」

 

秀妍只是低頭臉紅。

 

想作弄一下她們,佑晨站起來跑去會議室門口,打開門,「各位,林總剛剛說Jessica 是她的欸!」

 

大家一片嘩聲,掌聲口哨聲絡繹不絕。

 

允兒也起來走去門口,佑晨以為要被揍了。

 

大喊,「對啦!秀妍是我的!」

 

 

 

 

 

 

 

呃⋯先更這個,然後待會過12點再更太妮的

話說我好像走上日更的路(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