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6792_10207288441004403_840348259_n.jpg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34(END)

 

站在門口站到喘著的呼吸回到平順,允兒想著待會可能出現的狀況,萬一秀妍真的看過了,要馬上求婚嗎?還是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還是⋯要裝傻裝甚麼都不知道?可是沒有直接向她求婚,在她面前表現猶䂊的話,她會不會很失望啊?

 

在廚房忙著的秀妍沒有留意到允兒已經站在家門口很久了,連她跑步的聲音也沒聽到,所以繼續忙著做飯。倒是小黃金從允兒一到門口牠就坐在那看門了,小黃金也好奇著允兒怎麼站那麼久還不進來。

 

小黃金等不下去了,走到廚房咬住秀妍的圍裙,把人拉去門口。

 

「小黃金,你怎麼啦?我在煮飯呢?」秀妍就這樣被拖去門口。

 

伸出前爪抓門,然後叫了一聲。

 

「有誰在外面嗎⋯」

 

打開門,看到允兒扭扭捏捏的站在外面,好像是遲到了不敢進教室的學生一樣。秀妍忍不住笑了出來,伸手牽著允兒,「同學,遲到了齁?抄校規十次喔。」

 

「呃⋯老師,我不是故意遲到的,是剛剛要扶一位婆婆過馬路才會晚了來學校的。」突如其來的角色扮演,允兒還是可以好好接上去的。

 

拍拍允兒的頭,「喔,我們的林同學真有愛心欸~好了,快點進來吃飯吧,今天我大展身手!」

 

「妳煮的?!」聽到秀妍煮飯馬上跑進去廚房看看。

 

確認廚房沒有被炸掉才鬆一口氣,「還在欸,太好了⋯⋯」

 

「呀林允兒!妳是甚麼意思啦!我之前煮飯煮不好不代表現在跟以前一樣啊⋯討厭,我都幾歲了,在外面自己一個人也住了一段時間, 普通的菜我還是會煮好嗎?」有點生氣的走去沙發坐著。

 

立刻走去哄貓咪,抱緊處理,用著撒嬌的聲音說話,「我不是那個意思啦⋯不要生氣嘛,不要生氣~」

 

「哼!」

 

結果允兒把戒指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情侶相處久了,有些事情,不需要一字一句的說出來,兩人透過眼神,已經可以瞭解對方的想法。允兒猜到秀妍已經看過戒指了,因為從開門讓自己進來之後到現在,她都沒有問自己為什麼要站在外面;每當自己要開口說戒指的事情,她總會用其他話題轉移。這是代表妳不在意我甚麼時候求婚嗎?還是妳不想跟我結婚⋯

 

洗完澡的貓咪爬到允兒的床上,自然的鑽進被子裡,看著允兒,「到底在想甚麼?」

 

「想妳啊。」側躺在秀的旁邊。

 

挪近一點,窩在允兒的懷裡,「結婚這種事情,應該是沒有滿足甚麼特定的條件才能進行的,結婚好像是一個結果,因為太愛了要用東西去約束對方。比結婚更重要的是,應該在彼此身邊相處的時間吧?愛情不會因為結婚而改變才對,在結婚之前就愛著的人,結不結也該沒有影響。」

 

抱緊秀妍,「我還真的不想把妳放開,所以更應該結婚嗎?秀妍阿,要找到一個理解自己的人是最困難的事情,只有妳,懂我的想法,給予我無限的信任。這五年,我從來沒有想要找另外一個人取代妳的位置。」

 

蹭了蹭允兒,「不用迫自己趕著結婚的,我們已經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也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可以等到妳覺得適合的時候,再來結婚也不太晚,我們現在也沒有甚麼好逃避的困難了不是嗎?只要能待在妳的身邊,我就滿足了。」

 

「妳看,那麼笨的老婆也很難找嘛~」調侃著秀妍,心裡卻是因為秀妍的溫柔而微笑。

 

轉身,「嗚嗚⋯被嫌棄笨了⋯那我只好跟小黃金結婚好了。反正,求婚的是小黃金才對吧?戒指是小黃金給我的欸~」

 

「不可以!妳是我的欸,我今天還在公司宣示妳是我的欸!」

 

嘟嘴像魚一樣說話,「這是妳的問題啊?我又沒有承認。」

 

親下去,允兒驕傲的看著貓咪,「妳看!都蓋章了!有法律效力了吧?」

 

「⋯變態!」雙手勾在允兒的脖子上。

 

「那我今天可以看到黑色的蕾絲了嗎?」允兒奸笑。

 

秀妍借著力抬起上半身,在允兒耳邊停下。

 

「今天是白色~」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妳,是否願意和我繼續那『曾經』的愛情?」

 

儘管時間不可以倒流,我,還是願意和妳繼續寫完那未完成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