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7

 

偷看了又偷看,今天的美英不是穿著正裝,而是白色的長裙,意外的很適合她。又漂亮,皮膚又白,如果會笑的話,就更加像天使了。美英好像擁有淨化心靈的力量,僅僅是坐在她的身邊也會覺得心安,再急燥的心情也能平復下來。

 

「想去哪裡。」問句不像問句,平淡的語氣讓人以為她在自言自語,好像不在乎答案一樣的。不過,至少是美英打破了車廂寂靜。

 

車是剛剛催眠了車行的經理之後偷⋯暫時借回來的,人類世界的路她根本完全不認識,平時都是因為任務才會下來人間,而且都是用飛的,突然要用正常的方法還真的不習慣。去接太妍都是靠車子的導航,不然現在她可能用飛的來接太妍吧,然後太妍又會被嚇昏送院。

 

低頭晃著雙腿,「天使姐姐不用上班嗎?」太妍決定要這樣稱呼美英。

 

太妍是十五歲沒錯,但她不至於連名車都認不出來。她有了新的想法,也許美英在公司工作,但不是小人物,是總裁之類的大人物,平時都不會露面,所以才沒有人認識她。既然開得了這種車,美英應該也很忙吧?她會不會因爲自己的任性才願意跟自己見面?我這樣會不會惹她生氣了⋯

 

急煞停了車子,太妍也嚇得捉緊自己身上的安全帶。左手臂放在方向盤上,右手托起太妍的下巴,眼神帶著殺氣的跟太妍對視,「為什麼我是天使?」

 

妳到底怎麼看出來的?

 

因為害怕跟美英對視,即使被托起了下巴,太妍的眼睛還是看別的地方,咽了一下口水。

 

「因為妳的香味很像天使⋯」

 

味道很像天使?天使是甚麼味啊?我怎麼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這種味道?算了⋯還好不是她看出來自己是天使,管它是甚麼味道。

 

鬆開了手,精神回到開車上,「妳不用管我的事情,反正我現在有時間就是了。不要叫我天使姐姐,這樣太奇怪了,叫美英就好。妳沒有想到去哪裡的話,我就要開去超市了。」 

 

「好⋯」

 

 

 

在人類世界的時候,哪裡有意外就去哪,最常去的就是商業大樓、醫院或者是學校。天使不用進食維生,一次都沒有去過超市這種地方,現在有機會了就想去看看。

 

太妍默默的跟在美英的身後,看著她看每一樣東西都要拿起來看,她是第一次來嗎?怎麼對每個東西都那麼有興趣?話說,她已經看著那瓶醬油很久了,到底想幹嘛?

 

伸手捉住她的手臂,「為什麼要拿著醬油發呆?」

 

「醬油⋯是飲料嗎?」這跟那個甚麼可樂的顔色好像喔,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

 

美英真摯的看著太妍,太妍不好意思去笑她,把她手上的那瓶醬油拿走,放回架子上。「這個是調味料,做菜的時候下一點就好了,不能直接拿來喝啦,會咸死的。」

 

聽完說明之後,美英又溜到奇怪的地方去了,太妍跟著美英跑。

 

「這個⋯這個我知道!這是你們早餐吃麵包的時候塗的東西是吧!」

 

「⋯妳手上那個是肥皂,不能吃的⋯早餐那個叫奶油啦⋯」

 

「欸欸欸,這個不是美國自由女神像拿著那個⋯!沒想到人類的超市有賣這種東西喔!」

 

「女神拿的叫火炬,跟妳手上那枝通馬桶的完全不一樣⋯」

 

「這是手套嗎?為什麼那麼小?只套一根手指喔?」

 

美英響亮的聲音成功獲得眾人的目光,帶著小孩的阿姨連忙把小孩牽走,情侶的就掩嘴偷笑,大叔級的人用不可思議的眼神打量著美英。太妍尷尬的向他們笑了笑,紅著臉把美英拉走,走去寢具的方向,確定附近沒有人才鬆開她。

 

「那是保險套啦!妳很奇怪欸!怎麼可能連保⋯那種東西也不知道啊!好像懂一點但是完全往錯誤的方向想,下次再看到那種東西不要亂拿起來看啦!很丟臉欸!走吧,妳不能再待在這了,實在太危險了⋯」扶著額頭,太妍覺得自己快累死了,感覺比照顧小孩還要累。

 

地球對妳來說真的太危險了,妳還是回去火星吧。

 

一個不留神美英又從太妍的視線範圍逃脫,不過這次沒有跑很遠,只是在前面的娃娃區而已。她沒有像之前那樣把東西拿下來看,只是偶爾的用手指戳一下它們,太妍看到了,美英那一煞很淡的微笑,這是第一次。

 

終於忍不住把一隻橘色的娃娃拿下來,放在太妍的眼前,「這隻熊叫Ryan喔?」

 

「呃⋯他是很像熊的獅子啦⋯」太妍伸手摸摸娃娃,幫它帶上帽T的帽子。

 

「喔,那做這隻很像熊的獅子出來要幹嘛?驅魔還是祈福嗎?這個也是拿去燒的喔?」亞洲的人類不是很流行燒紙娃娃或是紙房子給去世的親人嗎?把這燒了應該可以當個護衛甚麼的吧?

 

搶過美英手上的娃娃,護在懷裡,「才不是那個咧!這個那麼可愛怎麼可以拿去燒⋯娃娃是用來收集的,不開心、孤單的時候也可以抱抱它,這樣會有安全感。小時候一定會有過吧?」

 

這種填充玩具哪來安心感啊,不就用綿花跟布縫起來的東西而已,人類真的很奇怪。

 

看手錶,「該讓妳回家了。」

 

「嗯。」動作有點緩慢的把娃娃放回原位,還跟它揮手道別。

 

太妍搶先走在美英前面,「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