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 15 

 

站在教室的門外,除了緊張,還是緊張跟緊張。首先,太妍沒有想到美英居然那麼快就找到新學校,還辦好轉校手續;第二,她更加沒有想到美英找的是國際學校,對於有外語恐懼症的她來說,這等同於不給她任何武器就去打喪屍,必死無疑;第三,美英之前約了何爸何媽出來,不知道跟兩老說了甚麼之後,現在怎麼求他們也不會換一間學校了。美英的說服力等級應該滿等了吧?不然怎麼可能連兩位老人家也站她那邊?!

 

「轉學生,進來吧!」啊啊啊啊啊!!!要進去了啊!!!

 

像機器人的走進教室,走到黑板前,慢慢的轉身正面面對同學。看到大家的視線集中在自己身上就想辦法回避,真的好想就這樣走去空位坐下,但我不想又重演以前的悲劇,再次變成班裡的透明人。以後還要當歌手的,現在不慢慢的改變,之後更加困難。

 

今天的我,要來改變!

 

深呼吸。

 

「My name is Kim Dae Yeon, nice to meet you!」九十度鞠躬。

 

男生們互視,然後再跟女生們對視,大家都很努力的忍住上揚的嘴角,一個男生先忍不住笑了出來,之後大家也跟著笑了,連班導也是,太妍好想立馬找個洞躺下去入土為安。

 

「講韓文啦,講英文幹嘛啦?妳也太可愛了吧。」一個漂亮的女生大喊。

 

「到底為什麼會叫Dae Yeon啊?好奇怪喔,哈哈哈⋯」男生們拍桌大笑。

 

班導站起來,拍拍太妍的肩膀,「金同學,不用緊張,我們這班的學生都不太正常的,大家都是韓國人,不用擔心說話會聽不懂啦。妳放輕鬆再介紹自己一次,用韓文喔。」

 

「齁,老師怎麼這樣說我們啦!你這樣說的話,你就是不正常的學生的班導喔。」

 

比起出糗的事情,現在更能感受到的是班上融合的氣氛,感覺班上大部分同學都很好相處,老師跟同學的關係也不錯。尷尬的表情消失,被期待的微笑取替。看著他們打打鬧鬧,她已經準備好要成為他們的一分子了。

 

在一片喧鬧聲中,太妍舉起右手,大家馬上安靜下來。

 

「我叫金太妍,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金Dae妍~」那個漂亮的女生又鬧太妍。

 

全班大笑。

 

笑著發怒,「呀!」

 

太妍跟新同學們的互動根本不像剛轉學的陌生,反而好像本來就是這裡的一分子的熟悉,太妍也加入喧鬧中,展露燦爛的笑容。

 

 

 

「西卡啊⋯⋯嗚嗚⋯⋯快救救我的英文啊⋯⋯」太妍趴在鄰座的一位漂亮的女生背上。

 

把太妍的卷子拿過來,看到分數之後面無表情,捏住太妍的鼻子,「不要用韓式發音喊我名字,我叫Jessica好嗎?金Dae妍xi,妳的英文文法也太破了吧?人家句子都說是『now』了,妳竟然還可以用過去式的『was』。妳國小為什麼可以畢業?用雞腿換的?」

 

無形的箭插滿太妍的全身,太妍捉緊眼前的最後一根稻草,被捏住鼻子說話有鼻音,「秀妍不要嫌棄我啦~我本來英文就很爛啊!而且我想轉去別的學校也不行⋯⋯唯一的方法只有正面迎戰了,大神,快救救我!」

 

放過太妍的鼻子,仔細想想有甚麼方法可以救救太妍的菜英文。

 

「那妳多跟我用英文說話嘛,我想,一開始叫妳坐著學文法妳也不會妥協,只會有反效果,先從日常對話開始嘛。」

 

垂頭喪氣,小聲的碎唸,「也能只能這樣了⋯完了完了,星期天要唱的歌還沒練習過,The One老師會生氣嗎⋯⋯」

 

秀妍聽到熟悉的名字,睜大眼睛看著太妍,「妳是說The One老師嗎?」

 

「嗯。」

 

「他絕對,絕對!會生氣的喔~上次有人練習不認真直接被趕出去,跪了三個小時。」秀妍強調的意思就是告訴太妍千萬不要惹老師生氣。

 

「真的假的啦?!那我不就死定⋯等等!妳怎麼知道我在說甚麼?妳也認識The One老師嗎?妳也在學院上課喔?」抓住秀妍手臂晃。

 

趴在桌上,一副想睡的樣子,「我是SM的練習生,我妹也是。妳呢?在SM Academy上課?」

 

不好意思的笑,「嗯,只是一個上課的學生而已。妳好厲害喔,已經是練習生了,好羨慕妳⋯我以後也會努力爭取進SM的機會的,之後就可以一起上課,然後一起出道。像S.E.S前輩們一樣。」

 

「妳還真有夢想啊。」輕輕敲了太妍的腦袋。

 

該說是羨慕她單純還是要說她笨呢?

 

練習生的課程跟訓練學院的課程無法混為一談,無論強度、壓力和競爭都比不上練習生的。課程困難就算了,還會有人耍心機把人逼走,前輩制度又嚴格。如果太妍真的進來了,不知道能不能撐上一個星期。

 

太妍嘻嘻的笑,然後又是落寞的眼神。

 

「因為我擅長的事情,好像只有唱歌而已。」

 

 

 

 

 

------------------------------------

勸各位新的讀者不要半夜追長篇,這樣會很痛苦的XD

By發現新讀者半夜追JENGA的北極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