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 16

 

今天在太妍口中聽到的話,總感覺她沒有甚麼自信,好像唱歌實力也不會多出色。加上太妍現在是待在SM旗下的學院而已,又不是正式的練習生,應該不會很厲害才對。才第一天認識,總不能叫人家在自己面前唱一首歌吧?不過,以後應該還有很多機會。

 

The One老師打開門走進練習室,練習生們馬上站起來跟老師打招呼。

 

老師沒有馬上回應,反而默默的走去電視機前,打算讓練習生們看影片。練習生們也不敢坐下,通常老師一進來就不說話代表暴風雨要來了。

 

畫面出現的時候,秀妍以為自己的眼睛出問題了。

 

她竟然看到太妍在車頂上唱歌。

 

那個小孩竟然會有勇氣在車頂上唱歌?她明明在班上自我介紹的時候都會緊張啊。

 

敲一下螢幕,雙手插口袋,「你們知道這孩子嗎?她前幾天為了要來學院上課,竟然給我在樓下唱歌,只是唱歌就算了,還爬到車頂上唱歌,好像要開Live一樣。不過,她倒是蠻有勇氣的,她的歌聲也不錯。你們不要因為已經成為練習生就鬆懈,不然,這孩子進來之後你們一定會被比下去,知道了嗎?」

 

「知道了!」回答後,練習生們紛紛討論太妍的事情。

 

太妍說自己擅長的事情只有唱歌,但光是唱歌這一點很多人都比不上妳了,怎麼不對自己再有自信一點呢?

 

秀妍上前,「老師,既然太妍唱歌已經有練習生的水準,甚至比我們其中一些人好,她的目標也是要當上練習生出道當歌手,只要老師開口,我相信她一定可以進來的。為什麼不直接讓她進來SM呢?」

 

摸下巴,「妳認識太妍?」

 

「我們現在同校,還是同桌同學。」

 

「那妳應該很清楚我不直接把她進來的原因吧?」

 

皺眉,搖頭。

 

「那孩子,到目前為止,還是有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的感覺。雖說她有那勇氣上車頂唱歌,但是她只是因為有人告訴她自己唱歌很好聽,這樣,算是為了自己而上舞台嗎?太妍是有那天份,可是性格和自信還不足讓她待在這裡,更不要說上舞台了。等她再磨練一下,看年底公司辦的青少年大獎上可不可以讓她上台表演,再跟公司考慮吧。」

 

跟The One直視,「老師,如果她在唱歌上面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可以幫她嗎?自信不足這種事情,我想我應該可以幫得上忙的。」

 

「嗯,交給妳囉。」

 

 

 

「吃飽了~何媽,我來幫妳洗碗。」捲起袖子往廚房走。

 

「哎喲,那麼乖喔。」

 

偷看身旁太妍,她比以前變得比較開朗了,雖然在很多人面前還是很緊張,不過,進步很多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那位黃小姐,不只救了太妍,還把太妍照顧的好好的,連學校也幫她找了。

 

換了學校,就得考慮另外一個問題了。

 

「太妍阿。」

 

「嗯?怎麼了嗎?」太妍專心的洗碗。

 

「如果何爸何媽成為妳真的爸媽,妳覺得怎麼樣呢?」

 

如果讓同班同學知道太妍的身世,也許會被取笑吧?比起其他父母,何爸媽算是最理解太妍的人了,畢竟太妍在他們家長大,而且也能確保不會中途放棄太妍的撫養權。其實夫妻兩人早就將太妍視如己出了,現在只是差在法律上確認他們之間的關係而已。

 

太妍停止了一下手上的動作,「我知道你們對我很好,就像是女兒一樣,但是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接受你們成為真正的爸媽。」

 

「為什麼?妳在擔心什麼嗎?有爸媽不是比較好嗎?」

 

「有爸媽到底哪裡好了?!」

 

被拋棄的苦澀又湧上心頭。

 

忍不住的大喊,嚇到了何媽,連何爸也走來廚房。

 

沈默了一陣子,太妍才開口說話。

 

「孩子離開媽媽的肚子的瞬間,就可以自己呼吸了,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活下去的。何媽,我知道妳跟何爸真的對我很好,尤其在發生那麼多事情之後,還願意照顧我,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去接受新的關係,我覺得,現在的關係剛好。真的很抱歉,請你們不要再想這件事情了。」

 

何媽媽理解太妍的感覺,也沒打算再追問下去的意思。

 

「太妍啊,無論妳遇到甚麼困難,還是可以回來這裡的,何爸何媽會一直在這等著妳。千萬不要又自己一個人鑽牛角尖,那樣會很辛苦的。」

 

「對不起⋯」握拳,低頭。

 

「沒關係,太妍啊,只要妳開心就好了。」

 

 

 

 

 

-----------------------------------

太妍啊啊啊,沒錢了啊啊啊_:(´ཀ`」 ∠):

沒有錢還是想進去聽妳唱歌

Ps·祝黃牛搶票不成功(對黃牛的怨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