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20

 

雖然受傷了,太妍還是很堅持的要去上課,因為今天第一次測驗,會打分數。這裡只是學院,但還是會跟練習生一樣有月末評價,不及格兩次的人就會被踢走,有錢也不能上課。今天的測驗對太妍來說有點不公平,她才進來上課沒多久就要測驗了,比起其他上了那麼久課的學生來說,有點吃虧。

 

走進去一個練習室,裡面有三個老師坐在一起,三個老師的中間架起了一台攝影機。二十個人先排在老面前,然後鞠躬打招呼,再坐在地板上。之前老師說過,有些人在鏡頭前就會緊張,會哭,甚至連一句也唱不出來,如果他們持續的克服不到這個問題,儘管他們平時唱的有多好,也會被踢走,因為他們不具備歌手的最基本條件。

 

「金太妍。」

 

不知不覺間就來到自己的順序,太妍從地板上站起來,呆呆的走到攝影機前。三個老師明顯的打起精神看著太妍,畢竟The One老師對她的評價蠻高的。這三個老師並不是學院的老師,他們是SM練習生的老師,以期末評價的名義來選可以進公司當正式練習生。這裡是SM開的學院,大家都很清楚進來之後會比較容易進公司,比起要在外面跟幾千人去搶一個位置,當然待在這裡比較好。

 

太妍深呼吸之後,抬頭看著鏡頭,微笑。

 

「今天是2005年5月29日,太妍為大家準備了S.E.S前輩的Dreams come true,希望大家會喜歡。」

 

1998年的歌,這孩子到底會唱得怎麼樣呢?

 

看著太妍遊刃有餘的唱,三位老師沒有將評價展現在臉上,默默的讓她唱完。

 

三人拿資料擋住各自的臉,不想讓學生們看到口形知道他們在討論甚麼,但是討論的過程不斷的看太妍,大家猜的出來一定在說太妍的事情。

 

討論似乎有結果了,三人把資料放回桌上,細看太妍的個人檔案,「太妍阿。」

 

站直,「是的。」

 

「這首歌是舞曲呢,妳會跳它的舞嗎?」

 

學生們在後面悄悄的討論著,明明是唱歌班的月末評價,為什麼會問太妍會不會跳舞呢?大概三位老師看上太妍了,想知道她的舞蹈實力,然後再考慮要不要把她帶去SM吧。

 

太妍的眼睛轉了轉,「我會跳⋯但是我不確定跳的好不好⋯⋯」

 

「沒關係,跳跳看吧。」

 

 

 

在學院外面等著太妍的美英等到有點無聊了,走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看到有店正在賣卡啦OK機,現場可以試用,吸引了一堆人圍觀,倒是很少人有勇氣上去唱。也許是大家都在看著,唱得不好真的很丟臉,所以才沒有人去唱。剛剛有幾個國中生因為好奇才去唱唱看,結果唱到破音害現場充滿笑聲。是小鬼當然還好,是大人就⋯

 

站在人群的外面,被推著擠著,回過神來已經在人群的中心了。看著這台機器,美英在想要不要買給太妍讓她在家裡也可以練習,有Mic練習感覺比較好。可是不知道它好不好用,要不要先試一下呢?

 

正當沒有人上前唱,店員拿著Mic在徬徨的時候,美英走到中心,在店員手上拿走了Mic,拿著搖控隨便按了一首歌,是BoA的 Moon & Sunrise。大家都很好奇美英的身分,好奇著她到底是哪來的勇氣。

 

不要說有沒有聽過這首歌,美英從來都沒有唱過歌,這真的是很新奇的第一次經驗。

 

根本沒唱過歌的人,只好跟著感覺走了。

 

「푸른 하늘은 언제나 다정하지만 알 수 없는 고독을 주죠
雖然湛藍天空總是那般無情 給了我未知的孤獨感 

 

외로움도 슬픔도 아픈 상처까지 숨기고 있는 것 같아요
彷彿那隱藏在傷痛的寂寞

 

스치는 사람들도 언젠가 느끼죠 상처를 안고 살아가죠
擦肩而過的人們也能感受到吧 抱著傷痛活下去

 

추억도 마음속에 새기고 있겠죠 잊지 못한 채 살아가죠
回憶也會在心底深處浮現 無法忘記而繼續活著」

 

唱到這裡,腦袋總會想起太妍,想到她的身世,想到第一次跟她見面,想到她的脆弱,想到她的堅強,想到太妍看到自己的時候總會帶著微笑的臉,一切一切,都在腦袋中打轉。她覺得,她好像想要在太妍的身邊多留一會,哪怕只是一點點時間也好。她喜歡看到太妍對著自己笑的臉,喜歡她衝過來抱著自己的小撒嬌。

 

終於唱完整首歌, 美英依然沈浸在回憶中,直到身邊的一陣鼓掌聲才把自己從回憶中拉出來。向周圍的人露出微微的笑容後把Mic還給了店員,急急的離開了人群,往廁所的方向走。

 

「她是不是失戀了才唱的那麼傷心啊?」


「唱的真好啊。」


「說不定是哪家公司的練習生呢?」

 

一個婦人微笑著穿過人群,往廁所走。

 

打開水龍頭,用冷水潑在臉上讓自己趕快清醒過來。抬頭看鏡子,發現有一個婦人站在自己的身旁,嚇到馬上轉身看著她。

 

「嚇到妳不好意思,我沒有惡意的。剛剛在那聽到妳唱歌,覺得妳有當藝人的天份,有沒有興趣來我們公司當練習生呢?」從包包拿出一張名片。

 

接過婦人遞出的名片,皺著眉頭的看著她。

 

「SM Entertainment ?」

 

 

 

 

 

--------------------------
作者的發問時間:
大家想美英也加入公司還是不要呢?
加入了SM也不代表兩人一定可以出道喔。
我只是糾結在這點,乾脆問你們好了(*´꒳`*)

 

這星期六搶票日,找了五個人來搶也不行真的⋯(用了所有我會的語言駡髒話
等了兩次清票,依然不行,有點佩服黃牛這次竟然有複習(?)
後來在大漢求票,在Twitter求票,也有在PTT看
正當要放棄的時候,一位超級有名的作者(不公開名字了)幫我找到票
(強烈感謝那作者的幫忙,我都要以身相許了(人家才不要咧
3:25前繳費,3:15衝到全家,結果前面在用的男人用超久而且用超慢
我的內心在吶喊啊啊啊!!!先生求你用快一點好不好.°(ಗдಗ。)°.
最後當然成功了,519可以進去看太妍了_:(´ཀ`」 ∠):
在這裡提醒大家不要鼓吹黃哞風氣(我看到特A區炒上15000了)
不要隨便買網路上面的票,小心詐騙,不要想加500就可以買到就付錢
要買的話一定要當天一手交票一手交錢
希望大家都有票進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