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23 

 

躺在床上,看了一下天花板,再轉頭看看在自己身旁太妍,側躺。仔細的看太妍的臉,伸手摸她眼底上的黑眼圈,往下摸那瘦了不少的臉龐,再將手放在她的手臂上,輕輕撫摸。儘管美英沒有表現出來,她的眼睛已經透露了她的心情,擔心、自責、生氣⋯看到在舞台上唱歌的太妍真的很開心,但看到她累倒的時候就會反省自己做的決定是不是錯的,美英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太妍現在這樣子,她不忍心。

 

太妍醒來了,張開眼睛看看眼前的的人,確認是美英之後伸手捉住她的衣角,然後又閉上眼睛。「美英,早⋯」

 

拍拍太妍的頭,「不早了喔,都快中午了。要不要去吃個飯?我下午開始有行程,晚上才能回來。」

 

車禍的事情已經過去兩個月了,暑假的來臨象徵著更密集的練習,美英家比較接近學院,所以太妍很順理成章的又住下來了。但是,美英現在也有行程要趕,不可能像以前那樣一星期至少有一天是固定的假期,也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即使兩人住在一起也很少機會見面,偶爾見面的時候也只有吃一頓飯的時間,不然就是兩個人在床上昏迷。

 

鑽進美英的懷裡,說話帶一點鼻音,「蛤⋯妳又要不在喔⋯妳真的好忙,都不在家。不要走嘛,我很久沒有看到妳了。」

 

「起床啦,我們去吃飯嘛。」如果美英沒有行程要趕就代表沒有收入啊,這樣她怎麼養太妍呢?心裡是想留下來好好的陪太妍,可是現實不允許這樣做。

 

這個畫面有點⋯曖昧,就像是丈夫不願意妻子去上班的畫面。

 

太妍突然的爬起來,嚇到美英也坐起來,「탱구?怎麼了?」

 

「年底的比賽,我一定會鸁的。」

 

爬到床邊坐著,綁起馬尾,「昨天⋯我去問了課程的費用,才知道妳幫我付了多少。除了學費,還有我住在這裡的⋯我欠妳的實在太多了,雖然這一刻我沒有辦法馬上付清,但至少可以減少。只要我進了公司妳就不用花錢⋯」

 

「金太妍。」

 

沒有繼續說下去,只是低著頭。

 

美英離開床,走到太妍面前,跪下,雙手蓋在她的手背上。

 

搖頭,「求求妳,不要長大。不要像外面那些大人一樣,開嘴閉嘴都是錢。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妳以後會還我甚麼的,我只是在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而已。妳沒有欠我,如果真的要算清楚,其實我才是欠了妳的人。」

 

我可是破壞了妳的幸福家庭生活的壞人。

 

撲到美英的懷裡,抱緊。

 

「妳做的事情早就超出一個好心人會做的事情了。」

 

「是嗎?」

 

「妳不是我的父母。」

 

「嗯。」

 

「也不是我的朋友。」

 

「那我是甚麼?」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美英xi⋯妳真的笑得好僵硬喔⋯⋯這樣看起來太假了啦!放鬆一點,想著開心的事情,我們再來一次喔!」

 

攝影師對於美英冷酷的Pose完全沒有意見,真的非常適合她,而且她表現得很好。就是不會笑這一點讓他感覺非常驚訝,甚至懷疑這個人是不是一輩子都沒有開心的笑過,怎麼連一個普通的微笑也是硬擠出來的。

 

美英也是納悶著,明明在家裡都可以笑得很自然的,怎麼看著鏡頭就不會笑呢?

 

一個小小的身影衝了進來,左顧右盼之後,面向自己走過來,站在攝影師的旁邊,原來是小탱구。 看來練習結束了啦,大概是公司的人帶她來這裡看看的吧?太妍想要跟自己打招呼,但被工作人員阻止了,本來要大大的揮手變成小小的揮手,嘟著嘴的太妍很可愛。

 

自己都沒發現的笑了出來。

 

「喔~這個表情很好喔!就是這樣!再來幾張!」

 

美英並不是在家裡才能笑得自然,而是有太妍在她身邊才能笑得自然。

 

因為太妍才開始笑的,當然需要太妍的存在了。

 

太妍雙手舉起大拇指,逗得美英笑得更加燦爛。如果太妍沒有出現,也許相機就捕捉不到美英的笑容了。

 

「OK!可以了!大家下班吧!」

 

太妍小碎步的跑到美英的面前,把披肩蓋在美英的肩膀上,自己再繞到背後抱著美英,「可以回家了~~~」

 

抓住太妍在腰間的雙手,微笑,「妳最近很愛撒嬌吶~」

 

「我只會在妳面前這樣啦~」抱緊不放。

 

「為什麼在我面前才這樣?」

 

太妍鬆開手,把美英轉過來看著自己,認真的凝視著美英的雙眼。

 

「這是愛-的-表-現-!」

 

立馬被敲頭,「小屁孩亂說話。」

 

太妍摸著自己的頭,向美英嘻嘻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