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25 

 

睡到手有點麻掉,坐直,伸懶腰,張開眼就看到太妍在看書。瞇眼看太妍,秀妍還是處於剛睡醒的狀態,她以為這是夢境來著。第一天來的是時候抱怨著課程很難的人,現在居然自己看起教科書來了,這比安娜貝爾的劇情還要可怕好嗎?

 

不過,太妍改變更多的是她給别人的感覺。

 

以前的個性也不是算很衝動的那種啦,只是決定了的方法就只會用那個方法達到目標,不太考慮用其他方法。現在嘛,坐在她的旁邊竟然多了一份沉穩的感覺,有點不適應,但這是一件好事。如果再不長大,才該擔心吧。

 

伸手摸太妍的瀏海,側頭看她的書。

 

秀妍的動作跟美英的動作很相似,想起了美英,太妍就傻傻的笑起來,視線還是固定在書上,「睡醒囉?怎麼了嗎?」

 

看到書上的一首浪漫的英詩,

 

「You are my heart,  
    my soul,
    my treasure,
    my today,
    my forever,
    my everything!」

 

妳是我的心,我的靈魂,我的寶貝,我的今天,我的明天,我的永遠,我的一切。

 

這是給情人的詩,可能不適合拿來給美英,因為她們根本不是哪種關係。先不要考慮關係問題,美英對自己而言,真的是自己的一切。

 

「太妍阿⋯妳要不要跟公司商量一下,直接進來當正式的練習生啊?我想,只要妳向他們提出,他們一定不會拒絕的。」沒有留意太妍沉醉在這首詩裡面,秀妍跟太妍說出自己的顧慮。

 

進學院之前就夠引人注目了,考學院的月末評價考到進來公司,流言蜚語已經不只在練習生之前傳開,連指導老師也在討論太妍這個風雲人物了。之前不直接讓太妍進公司,是因為The One老師覺得她需要時間去想清楚自己想要做的事,所以才以年底的比賽作為一個時限,讓她用比賽獲得經驗之餘再深思一下;現在的太妍至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了,如果再用比賽考進來,只會讓流言增加,可能會說太妍有後台才可以贏的,太妍的好都會被流言蓋過。練習生之間的排擠,不能小看。

 

「哈哈哈哈⋯秀妍妳是不是剛睡醒啊?我哪有那麼大的能力去跟公司說想當就進去當啊?反正年底有比賽啊,那時候我會用實力考進公司的,幹嘛要急著進來?還是妳想我了嗎?」滿腦子都在想美英,太妍根本沒有空間去想別的事情。

 

長長的嘆氣,「唉,妳怎麼都不懂我的意思?如果公司不看重妳,妳就不會被帶到公司來了。本來,SM的學院就是一個讓想考進SM的人先進行培訓,有潛力的再帶到公司。如果妳不受重視,公司也不會增加妳的訓練量阿,他們又不是閒著沒事做。」

 

理性回歸,太妍闔上了書,表情還是有點不解,「所以⋯我已經被選中了嗎?」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但是每年特殊情況進來的也不少,當了正式練習生也不代表會出道。真正要出道之前,他們會跟妳說妳變成出道練習生了,練習的地方也不會跟一般練習生一起。儘管是出道練習生,也不是絕對的可以出道。進來之後,要看妳的努力跟運氣。」

 

「那,我還是用比賽的方法吧。既然都這樣了,我要用實力考進去。」

 

「太妍啊⋯」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真的。這不只是一個進公司的機會,這是一個證明我真的有能力的機會。今天能夠唱歌,都是因為美英相信我,願意為我付出那麼多的。」

 

幾乎每天都聽到太妍說美英的事情,秀妍都聽到膩了,「又是為了美英啊?她到底是誰啊?妳男朋友?」

 

「不。」

 

知道太妍的背景,所以猜了另一個可能性的答案。

 

「新的父母?」

 

「不。」

 

眨了幾下眼,趴回桌上,「金太妍妳真的很奇怪⋯⋯」

 

 

 

 

--------------------------------------

那首詩不是我的作品,發現它很有名很多人拿去製圖

但還是不確定作者⋯

太妍的應援已經出了喔,大家趕快練習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