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Persona - 0519(上)

 

是愚蠢的行為嗎?用了上萬元去買三場的演唱會,也許我真的瘋了吧。

 

但是,這是她第一次的個人SOLO,難得也有臺灣場,不去看的話,我一定會後悔的。我又不是包車去追星,也不是飛到韓國去簽專輯,也沒有分不清楚現實跟幻想。我知道追星只是一個興趣,不可能永遠的做這事情;我喜歡她,但我知道她不可能知道我的存在,我知道陪伴的人是你,我愛的人是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吧?我只不過是看個演唱會,在她出專輯的時候買一兩張支持她而已。

 

來看演唱會,只是想從現實抽離兩三個小時,這段時間不用擔心我的企劃做的好不好,客戶會不會半夜跟我要資料,親戚們不斷的結婚詢問,或是這個月工資夠不夠自己生活。這幾個小時,我擔心的,只有甚麼時候該做應援,甚麼時候回答太妍的提問,太妍的目光甚麼時候會來到自己的身上,自己又該作出甚麼的反應。

 

在「他」的眼中,竟然是無法理解,又是瘋狂的行為。

 

我這樣的「瘋狂行為」,他,並不理解,所以我們在體育館前,分開了,他用力的甩開了本來十指緊扣的手,把唯一的傘撐走了。剩我一個人站在階梯,用冷雨尋找著埋在腦袋深處的理性。

 

就在新莊體育館的前面,就在我滿心期待跟另一半看太妍演唱會之前的三十分鐘。

 

今天還下著雨,好像知道我此刻會發生的事情,好諷刺。

 

還是我該說,兩年的感情竟然如此的脆弱,就因為看演唱會。

 

下雨了,就會想起太妍的Rain。哈哈,上次的四巡也是下雨,所以讓太妍唱Rain了。之前在FB上看到首爾場的歌單,今天也會有Rain呢,可惜啊⋯⋯Rain的應援在明天,今天的應援是在Lonely Night跟Secret。

 

時間差不多了,去排隊吧。

 

踮腳看了看前面的人,因為人太多了,根本看不到是不是排特區的隊伍。不好意思的拍了拍前面的人的肩膀,「不好意思⋯請問這是排特區的嗎?」

 

「嗯,是喔。」女生看了看自己,稍稍皺了皺眉頭。

 

「謝謝你。」

 

前面的女SONE並沒有馬上轉身,反而把傘撐過來,友善的微笑,「忘記帶雨傘了嗎?我們一起撐吧,待會裡面有冷氣,妳這樣會感冒的。」

 

無法拒絕的善意,就接受了,「謝謝⋯」

 

 

 

終於進場了,穿過人群和羨慕的目光來到特區的第一排,位於中心的位置,蹤使與舞台有一段距離,絕對不會有人阻擋到自己看太妍,是大家口中的神座位。這次的特區要不是座位區的話,自己也不會搶特區。

 

把座位上的手幅跟螢光棒拿起來,將包包放到椅子下。坐下來,再確認一次今天要在那些歌進行應援,然後把應援物也放到包包上去,被太妍看到的話就沒有驚喜了。新莊體育館真的像別人說的一樣,場地比較小,不過這樣也代表即使是特區很後排的人也可以看舞台看的很清楚。趁機會拍了拍視角跟舞台,準備之後要在ppt版po後記。右手拿好粉紅色螢光棒,所有事都準備好了,現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而已,專心的看太妍表演。

 

燈光被調暗,場內的氣氛升溫了,把觀眾的期待再升溫的是VCR。

 

留心著太妍在VCR的一舉一動,內心深處封鎖住的興奮快要突破自己的理智。

 

平時因為現實而漸漸消失的笑容,現在又再次出現在臉上。

 

太妍唱著UR在舞台的最高處出現,輕鬆的掌控著高音,小小的身軀居然有那麼大的力量,這個感歎到以後也不會改變的。燈光集中在她的身上,好像天使在唱歌一樣的,好美。喜歡了少女時代那麼久,看過幾場的演唱會,卻從來都沒有出現現在這種情況。我應該要像其他人一樣瘋狂的搖螢光棒的,但是,看到這樣的太妍,除了發呆以外,我不知道該做甚麼。

 

看到太妍白色的長裙,下擺竟然開衩開到看到大腿,SONE們應該很想把太妍包起來吧?她們八隻都不愛好好穿衣服,只好我們來幫忙了。天使下凡,大家撕破喉嚨的尖叫,盼望著跟太妍對上眼,只是一眼也會心滿意足。

 

Make Me Love You,晃神的狀態就更加嚴重了。太妍的歌聲真的會讓人Fall in love,她的表情被放大在螢幕上,臉上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在演戲,她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入歌裡。太妍連皺眉都好好看,這是天使跟凡人的分別嗎?

 

突然發現,自己這些好像都是犯花痴的行為。

 

因為是太妍,都要變成變態大叔了。

 

來到最受期待的Talk時間,太妍拿著咪高峰走到中央的舞台,想要看清楚所有粉絲的臉,跟大家互動一下。太妍越是靠近自己,眼淚越是壓抑不住,為什麼這種快樂的時刻,我會想哭?應該要微笑的⋯只要笑就不會想哭了⋯

 

太妍的眼睛跟自己四目交投了,還是微笑著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了,雙手掩住嘴巴,企圖把這莫名的情緒壓回去。眼淚戰勝了笑容,不知道是悲傷,還是感動的情緒湧上心頭,引發更大的泛濫。

 

在尖叫跟歡呼聲下細看著每個粉絲,順便看看大家的板子上寫了甚麼,繞了一圈之後留意到眼前的女粉絲。長的蠻漂亮的,還要笑眼,只是笑眼這刻盛載的都是淚水。哭成這樣,比起感動,更加像是悲傷。太妍想要知道她哭的理由,也想安慰她一下。看到太妍想走下無台,工作人員透過耳機去阻止她,但是,她還是走到舞台側面的樓梯,提著裙子的下擺走下去。

 

在保安的保護之下,來到她的面前,「妳叫甚麼名字?」

 

將咪高峰放在她的唇下。

 

如果這是夢境,請不要讓我醒來。

 

太妍的一句話就止住了淚水,搶先在翻譯人員翻譯之前回話,「Tiffany..⋯蒂帕妮⋯」

 

睜大眼睛,眼前的這位粉絲不是用英文發音來說自己的名字,而是韓式的發音,讓太妍感覺很親切。她是不是韓飯啊?太妍興奮的大媽笑,再展臂抱住她,引起全場熱烈的反應,羨慕,妒忌⋯大家想著這粉絲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所以才能獲得女神大人的擁抱。

 

心臟默默的加速,白滑的肌膚觸感真的不一樣,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讓自己著迷,眼睛矇矓的看著眼前的天使。

 

她以為自己可以「理智」的追星的,看來是不行了。太妍不僅在自己面前唱歌,還走下來安慰自己,這⋯這怎麼能有理智?怎麼忽然覺得分手才是正確的決定呢?看來除了太妍之外,不會有人讓自己心動了。

 

溫柔的拇指的指腹拭去眼角的眼涙,「帕妮阿,不要哭,不準哭!我都抱妳了,妳還哭的話我要生氣囉。」

 

用著有點霸道,又有點調皮的口吻。

 

太妍再次發動「性別年齡無差別攻擊」,其他SONE的心臟要被淪陷了,場館裡出現各種神奇的悲鳴聲,有人激動的在原地狂跳,有人站在椅子上大叫。

 

無視了其他人的存在,太妍這樣的一句話讓自己產生錯覺,彷彿這瞬間只有她們兩個人在這裡,太妍的笑容僅僅是給自己一個。

 

這樣的感覺,好奢侈,好想要更多。

 

 

 

 

-----------------------------

這⋯這是我突然的產物⋯⋯
故名思義,是看了演唱會之後產生的
預計六章結束,速度嘛⋯兩星期內結束(大概
演唱會的後記先欠著
現在全世界(?)都失戀了,就先寫我想寫的_:(´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