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1349_10207914559856983_1750325101_n

 

【TaeNy】Persona - 0519(下)

 

金太妍真的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人,勾走了自己的魂魄就這樣轉身離開了。

 

接下來的表演,帕妮根本無法專心,腦袋不斷回想著太妍剛剛跟自己的距離,她的香味,她的笑容,她的聲音,都好像還在身邊。明明知道太妍留意到自己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卻想著有更多的接觸,果然人都是貪心的。

 

在之後的talk環節,太妍都會先跟自己對視打招呼;或者在舞曲表演的時候,用各種眼神跟各種Pose秒殺自己,帕尼無疑是獲得了太妍的VVIP特別待遇。太妍的一個微笑,就解決了帕妮的一個悲傷。一開始以淚洗臉的人,現在臉上只有笑容。

 

在Lonely Night的時候要換成黃色螢光棒⋯Lonely Night 甚麼時候才要唱阿⋯嗯?這首歌的旋律好熟喔,到底是叫甚麼名字來著⋯

 

這首就是Lonely Night啊!!!

 

拍拍身邊的人,忙著把訊息傳出去,讓大家趕快換成黃色的螢光棒。因為怕螢光棒太早折會維持不了亮度,所以大家現在才忙著折螢光棒。全場都忙著折螢光棒,當中所產生的聲音真的讓大家不小心笑了出來,還好太妍很專心的在唱歌,沒有留意到我們這裡的混亂。

 

太妍唱完了整首歌之後才睜開眼睛,看到一片粉紅海變成了星光海,嘴角上揚了。第一,那麼多人有默契的從粉紅色換成另一種顔色,這是值得佩服的事情;第二,這片星光海的美完全不弱於粉紅海,美的讓她感動。她就猜到SONE們一定凖備了甚麼應援活動,還想說怎麼那麼久還沒有,結果是在Lonely Night出現了。

 

「你們把螢光棒的顔色換了吶。」沒有大媽笑,但是上揚的嘴角透露了她開心的心情。

 

在SONE們歡呼的時候,太妍去了舞台的前面拿了一瓶水,咬著吸管來到舞台的中心,又開始以可愛攻擊讓粉絲們淪陷了。太妍又繞著舞台走了一圈,在帕妮附近的時候做出故意性的停留,對她展現甜美的笑容。

 

這只是商業性的笑容吧?或許該說⋯這只不過是一個Fans Service而已,這個笑容絕對不會有其他的意思的⋯

 

 

 

I change my mind.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反正我就在這裡了。

 

演唱會結束後,有保全打開了柵欄,示意要我跟著他走。穿過黑暗的後臺,來到光亮的待機室,打開門,剛剛表演的舞者跟樂隊的人都在裡面擺著各種Pose拍照。人群的中間,就是今天在舞台上表演的天使。

 

今年是少女時代的十周年,也代表著自己飯上她們快十年了。沒有去過任何的臺灣以外的活動,只是定期的去看她們在這裡的演出。永遠都是隔著一個柵欄,隔著一個保全,隔著一個粉絲和歌手的距離。今天,太妍隔著柵欄給了我一個擁抱;現在,一個拉遠距離的東西都沒了,太妍又再次給了我一個擁抱。

 

這距離,是那麼的近,又是那麼的遠。

 

這真的是現實嗎?

 

那時候擁抱的香水味,又再次出現。

 

太妍讓所有人離開,連翻譯跟經紀人也是,這次,真的是兩人獨處了。

 

擁抱完帕妮的太妍看著又嚇呆的人,她在賭她會聽的懂韓文,而且很流利的那一類人,所以她才讓翻譯離開。這個賭法,就是直接跟她說韓文,如果猜錯了的話,太妍可能馬上就把人放走吧,畢竟她不想普通的聊天之中要透過翻譯來溝通。

 

兩人坐在沙發上。

 

「如果我現在問妳要不要去我的酒店會很奇怪嗎?」

 

「⋯甚麼?」

 

翹腳,眼睛看著別的地方,「妳今天的意外⋯我多少都該負一點責任。」

 

這下子更讓帕妮摸不著頭腦,怎麼太妍說到像她虧欠了自己甚麼樣的,明明就沒有啊!看到太妍,帕妮覺得很幸福啊,哪來的虧欠啊?

 

瞄了一眼帕妮,「我在公演之前有開車去兜風,回來的時候也故意經過體育館門口看看有多少人在外面,就剛好看到妳跟男朋友⋯我想,在那邊分手的話,多多少少也是因為看演唱會的關係吧?」

 

看到太妍的喜悅因為想起了男朋友的事情而消失,不是因為失去了這段感情,而是不想讓太妍覺得是自己的錯。努力的撐起微笑,「不是這樣的啦⋯⋯」

 

被太妍的挑眉質疑了,帕妮的謊話編不下去,還是說實話好了。

 

「我沒有後悔,我還是覺得有進場看妳唱歌很幸福,妳也不需要負責任,真的。」我沒有後悔等如自己間接承認了太妍猜的是對的。

 

站起來,把黑色連帽外套蓋在美英的肩膀上,微笑,「好啦,別想了,我們走吧。先穿上,待會要躲鏡頭然後快速上車喔,很刺激吧?」

 

「嗯⋯」既然太妍都這樣說了,就跟著回去吧。

 

 

 

看著少女時代的PTT版,上面有人在討論太妍有沒有可能會出來逛夜市,有些人說在酒店樓下等著,目前沒有動靜;有人說太妍可是有名的宅女欵,怎麼可能會出門。事實上,太妍留在酒店的理由就是跟帕妮在聊天,不過這真相只有小部分的人才會知道了。

 

帕妮到現在還是難以相信,她跟太妍的距離一下子就拉近。擁抱就夠幸運了,還可以更進一步的近距離聊天,現在還來到太妍的房間,我上輩子一定拯救了整個銀河系。

 

太妍從浴室走出來,髮尾在滴水,「美英阿,我已經叫了人待會送餐上來,妳要不要先去洗個澡?洗好應該差不多到了。」

 

「可是我沒有可以替換的衣服⋯」

 

蹲在行李箱前面翻衣服,然後把一件黑色T恤跟短褲拋到床上。「T恤可以不用還沒關係,全新的喔。」

 

美英攤開那件T恤,睜大眼睛。這不是甚麼普通的T恤,這是Persona的周邊T恤啊!可憐臺灣場的周邊就只有螢光棒,臺灣的SONE都不知道羨慕海外飯多久了。現在,在太妍大人手上收到了,這⋯一定要當傳家之寶!

 

本來要吹頭的太妍看到美英的「喜極而泣」嚇了一跳,仔細想想才想到周邊的事情,「啊,臺灣場的周邊只有賣螢光棒啊!好啦,別哭了快點去洗澡。」

 

「謝謝妳。」把衣服抱在懷裡。

 

「那麼關心粉絲,還那麼照顧我,謝謝妳。」

 

太妍坐在床邊,「妳要謝謝我,就用別的事情來報答我吧。」

 

美英坐在太妍的身後,「是甚麼?」

 

轉身壓上,美英在眨眼間被太妍撲倒了,呆呆的看著太妍。太妍摸著美英的耳朵,慢慢的靠近,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