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1349_10207914559856983_1750325101_n

 

【TaeNy】Persona - 0520 (上)

 

美英整晚都在看著太妍睡覺,她沒有閉上過眼睛,或是說發生這種意外根本不能睡得著。除了因為意外之外,自己不睡也是因為這狀況太神奇了,可能以後都不會看得到了,順便可以確認太妍睡覺的時候是不是會磨牙打呼主持電台。

 

關於昨天的「意外」,比起驚恐,害羞的感覺比較多。

 

身為SONE,太妍很會「撩妹」不是第一天才知道的事情了。尤其在Fine之後,四方八面都出現太妍的迷妹,粉絲向她求婚甚麼的就像家常便飯一樣,很多人都說被掰彎了⋯只是沒想過在真實中,太妍竟然會主動去親人⋯而且那人還是自己。

 

我可是女的欸!

 

我腦海裡只有在腦補太西的畫面而已啊!CP之間親親好像沒甚麼的,可是突然要把主角換成自己,我⋯

 

抱著Jack坐起來,頭髮還是亂糟糟的,寬大的米奇T恤讓右肩露出,太妍還沒有睡醒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如果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太妍,好幸福喔。

 

一個不留神,美英又化身成為變態大叔了,又在傻笑了。

 

跟著太妍坐起來,幫她整理好衣服跟頭髮,「早安⋯」

 

只睜開右眼,確認眼前的人之後直接將身體往前傾,倒在美英的大腿上,一手抱著Jack,一手拉好被子。用著低沈的聲音說話,「我不想起床綵排⋯今天還有記者會呢⋯」

 

忍不住笑出來,「妳看,SONE們送小車車就是知道妳很小朋友。金歌手早上還賴床咧~起來啦,妳先吃點東西再去綵排,不然待會沒有力氣。記者會要好好說話,這樣他們才會幫妳寫好一點的新聞。」

 

「哈哈⋯都被SONE當成小朋友了,你們又買玩具,又餵食,又排字,我真的很好奇你們哪來的主意,這樣都被你們寵壞了。不過小車車真的好好玩,我想其他成員也會想要坐坐看,我在想怎麼帶回去。美英,妳今天也有買票嗎?」不起來。

 

如果沒有票也沒關係,因為太妍會濫用職權帶美英入場。

 

「三天的票都買了,都是特區的第一排,妳表演的時候可以找找看,考妳視力。」

 

猛的一下起來,「那我去綵排⋯」

 

起來一分鐘後,又躺回去美英的大腿上,仰視美英,「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再找人帶妳進來,不要亂跑喔。妳敢偷跑我就在IG上po尋人的文,妳也躲不了多久~」

 

「妳昨天為甚麼要親我⋯妳喜歡女生嗎?」

 

搖頭,「沒有啊。」

 

原來只是鬧著玩⋯

 

「我只喜歡妳。」

 

一下子又臉紅了,「妳就愛逗我!討厭⋯」

 

起來,靠在美英的肩膀上,「妳不也是很喜歡我這樣逗妳?」

 

 

 

拿到特權的自己看了太妍被採訪的時候,也看到太妍綵排的時候。這次的演唱會真的畢生無憾了,如果現在要自己去死也沒甚麼問題了。曾經想過,如果哪天幸運的遇到太妍之後,會怎麼要合照跟簽名;現在,這些都不太重要了,比起留下物質上的東西,留下美好的回憶更加重要。

 

表演前三十分鐘,太妍才願意放自己出去排隊。

 

看著太妍第一件衣服的裙子開衩,有種莫名的不爽。雖然SONE也想看到性感的太妍,但是比起性感更加想讓她多穿點衣服,說不定會有變態大叔盯著太妍看啊!就算要看也只有我們這群變態SONE才可以看啊!難道這是傳說中的SONE病?

 

「剛剛記者會開始就在亂圈飯,太妍xi真的很會阿~」聽起來有醋意。

 

太妍咬著吸管,故意嘟嘴喝水,表示對美英的不滿,她不想她離開。

 

美英幫太妍整理裙子,又整理頭,看起來像是太妍的造型師,真正的造型師安靜的站到一旁。

 

「如果待會妳找到我,演唱會結束之後跟妳走,找不到就沒了,我會回家。」

 

自信滿滿的仰頭看美英,「我可是金太妍吶,怎麼可能找不到一個人,萬一真的找不到人,就拜託SONE一起找好啦。」

 

「⋯這樣是作弊吧!」

 

明明經紀人走過來搔太妍的下巴,「妳該準備了!美英xi,我帶妳出去,妳也差不多該去排隊了,再晩一點人都要進來了。」

 

「金太妍Fighting!」雙手做出加油的動作。

 

太妍也做出一樣的動作回應。

 

 

 

雖然昨天也有進場看,但是因為太妍突如其來的擁抱,害自己根本無集中看演唱會,今天可以專心的看演唱會了。今天買到的是特B區的第一排座位,在一個根本不可能看不到的位置,自己跟太妍的打賭早就知道結果了,只是在製造一個合理的理由給自己跟太妍再相處一下而已。

 

剛坐下,旁邊的人就開始交頭接耳,而且很明顯是在說自己。那也難怪,誰叫自己昨天跟太妍的互動那麼的明顯呢?如果發生這件事情的主角不是我,我也會很好奇主角是誰啊。

 

手機傳來震動,熟悉的號碼從昨天變成陌生的號碼,連短訊內容都不想看一眼就把手機放回去包包裡。難得心情那麼好,不想因為一個訊息讓心情變差。

 

太妍在talk的時候特別用心找自己,在SONE的眼裡太妍這行為代表她很想記得每個人的臉,但事實上是因為彼此下的賭注。當太妍發現自己的時候,皺著的眉頭解開了深鎖,還用手指對著自己比開槍的手勢。相視而笑,有默契的,像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一樣。

 

太妍唱舞曲就會跟著節拍舞動螢光棒,唱抒情曲則會閉上眼睛細聽。

 

今天看演唱會除了看太妍的表演之外,更加留意的是其他SONE們的反應。自己兩側的女生反應非常的兩極,都看得出來是喜歡的反應,反應是一動一靜的。坐在左邊的女生全程用力的揮著螢光棒和吶喊,用力到中途螢光棒在空中解體,剩下手柄;右邊的女生反應比較冷靜,當太妍唱歌的時候,她的嘴角總是上揚,眼睛閃爍的只看著太妍,輕輕的揮著螢光棒,但也是把螢光棒揮出去了。太妍穿著露小腹肌的衣服,她邊笑著邊說:「這是假的,一定是假的,是化妝啦!」

 

差點在演唱會被螢光棒謀殺了⋯⋯SM的螢光棒素質也太差⋯⋯

 

至於其他SONE,反應最明顯的時間是在talk的時候,例如太妍跟A區的SONE打招呼,別區的SONE真的異常的安靜,一臉生無可戀的。當太妍跟他們區打招呼,又會馬上變熱情,好現實喔。

 

 

 

一點一滴的累積著回憶,這都是因為太妍的存在才可以獲得的回憶,為太妍而存在的回憶。

創作者介紹

萬年潛水客基地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S.
  • 原來美英是吃太西的w
    迷妹各種求婚真的很誇張XD 早知道我當初也要喊一句啊qwq 下次可以在美英的演唱會上喊(?
    搔下巴莫名戳中我笑點XD
    螢光棒甩出去好好笑XDDDDDD
    一臉生無可戀真的很認同w 不過喊到自己這區真的會變得超熱情XD
    不過話說,妍大人怎麼發兩篇一模一樣的啊XD
  • 因為沒有太妮Cp就寫太西嘛
    真的超級誇張,每次都有各種求婚
    目前好像還沒看過美英被求婚的反應,期待你喊XD
    我這是把血淋淋(?)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們阿_:(´ཀ`」 ∠):
    很可怕阿,以後看演唱會還要躲螢光棒
    哎呀我以為沒有發到所以又按了一次
    所以又重複發了XDDD

    於 2017/07/12 11:57 回覆

  • Flyyyyyy
  • 螢光棒解體不誇張www
    我的真的甩到一半解體^_^ 結果之後很幸運地在回收桶裡找回燈管XDDD
  • 原來你也是兇手_(:3」z)_
    可是為甚麼在回收桶找到阿?

    於 2017/07/12 11:50 回覆

  • 貓宇
  • 磨牙打呼主持電台真是太好笑了啦XDD
    我也想去演唱會QQQQ
    我也想要把螢光棒甩到解體!!!!
    我也想要看我們聖上!!!!!!!QAQQQQQQQQQQQ
  • 美英是有科學精神才幫我們去實證的(?
    下次可以的啦,別傷心
    不要再甩那麼大力了待會發生命案啦

    於 2017/07/12 11:48 回覆

  • 杜杜
  • 故事裡的美英真幸福嗚嗚
    杜杜表示羨慕
    螢光棒甩出去好有感覺XDD
    我自己看演唱會時也是緊緊握住螢光棒
    深怕他解體飛出去謀殺別人
    還有太妍的腹肌!!!
    昨天的SMT最後ending太妍穿成那樣
    根本就是要炫耀腹肌!!!
    太犯規了!!!
    我看到預覽圖時眼睛都發亮了XDDD
  • 因為對象是美英才會那麼幸福阿~(*´꒳`*)
    作者也表示羨慕
    我真的覺得SM最近出品品質有問題阿
    專輯和螢光棒都這樣(收錢了品質可以好一點嗎XD
    其實是差點被左右的兩位SONE的螢光棒謀殺才有這感覺
    心理陰影面積不小
    太妍演唱會的時候
    我右邊女生一直說腹肌是假的啦是化妝啦XDDDD
    太妍的小肚肚也很可愛(健康就好啦
    只要是太妍都愛

    於 2017/07/12 11: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