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1349_10207914559856983_1750325101_n

 

【TaeNy】Persona - 0520 (下)

 

今天的告白頌應援很成功,能夠有這種應援才像一個演唱會。演唱會不一定需要應援,有應援就是一種錦上添花的感覺。

 

正當其他SONE因為演唱會的結束而失戀的時候,美英的心情完全跟其他人相反,待會的見面讓美英充滿著期待。美英把自己藏的太「完美」了,太妍很難不發現她,所以演唱會結束之後,美英又被保全的帶領下走特別通道找太妍。正要離開柵欄的時候,她被一個人抓住了手腕,回頭一看,上揚的嘴角馬上塌下,用力抽出自己被抓住的手。

 

男人又抓住自己的手,「別這樣好嗎?美英啊,昨天是我不對,我不應該說氣話的,妳也知道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嘛,對不起,不要生氣好嗎?我們重新在一起好不好?我不會再阻止妳去看演唱會了,雖然我不太懂這有甚麼好看的⋯但我還是會陪妳去看的!」

 

「不用了,不用你費心費力陪我去看,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看的。」冷淡的抽走手。

 

保全讓美英出來後,把柵欄關上,男人只能在柵欄內看著美英遠去。

 

「妳忘記了我們說好要陪對方到最後了嗎?我的爸媽已經把妳當成媳婦了,我們連去哪裡渡蜜月也說好了,妳就因為這件事情而不結婚,就這樣離開嗎?!追星有甚麼用啊,她又不能陪妳到最後,我才是可以陪妳一輩子的人啊!」

 

停下腳步。

 

「我只是想買個專輯,聽演唱會而已,你就反應那麼大了。我還是清醒的,我知道現實和偶像是不一樣的,不然我也不會跟你計劃著未來的藍圖。我尊重你的興趣,給予你有享受興趣的時間,你卻沒有給予我去享受我自己興趣的時間。也許韓星在你眼中只是一個在舞台上表演的人,但你有想過我因為她的歌聲在多少次失敗和挫折中重新站起來嗎?即使她遙不可及,她還是用歌聲鼓勵了我。」

 

從交往的時候已經說過只有這件事情她沒辦法妥協,這是她的興趣,也是她唯一沒有辦法放棄的事情。自己可能斷送了自己的幸福,但是不能去看太妍表演,不能聽她的歌聲,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對自己而言,太妍真的很重要。

 

在後臺聽著美英說的話,靠著翻譯阿姨翻成韓文,聽著的人臉色越來越不好。戴上連帽外套的帽子,走出後臺,走到美英身旁把她牽走。

 

 

 

剛剛被牽走的時候,因為香水的味道就知道這個人是誰了,所以才乖乖的被牽走。回到酒店的房間,一人各坐床邊的一邊,沈默,沈默之中,太妍把手心蓋在美英的手背上。自己想著太妍生氣的原因,而太妍則是為自己剛才的行為尷尬中。

 

「我去洗澡⋯」太妍選擇逃避。

 

「那不是妳的錯,那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妳不用在意的⋯」分手的時候被看到就夠不好意思了,連他求復合的時候也被看到了,好丟臉喔⋯⋯

 

「怎麼跟我沒關係?難道不是因我而起的嗎?妳不是因為想繼續看到我,聽到我的歌聲才跟他吵架的嗎?」

 

「真的不是⋯嗯⋯」

 

美英轉身後被太妍吻倒在床上,自己只能睜大眼睛看著她,用瘋狂跳躍的心臟回應她這

個突如其來的吻。彼此的嘴唇留戀著這種感覺,遲遲不捨離開,直到太妍主動的離開,左手輕撫美英的臉頰。

 

這是補償行為?還是只是鬧著玩?

 

專注的看著太妍眼睛的深處,這眼神,難道不是認真的眼神嗎⋯

 

「如果那個男人不懂珍惜妳,就交給我來好好珍惜。」緊緊的抱著,像是自己下一秒就會從她眼前消失一樣,將臉藏到頸窩,大口的吸著美英的香味。

 

回抱,「妳是偶像⋯而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而且還是在對同性戀保守的韓國。

 

「我知道我的身分很難給妳一個承諾,所以妳不接受也沒關係,那就陪我陪巡迴完泰國跟香港再走吧,妳就當作是一個回憶,好不好?」

 

「好。」儘管知道故事的結局會是不美好,自己卻答應了太妍的建議了。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太不真實。這是一場夢,一場最美好的夢。

 

 

 

在自己洗完澡之後,擦著頭髮走出來,然後太妍立即牽著自己到床邊坐下,幫自己擦乾頭髮,很自然的連頭髮都吹了。太妍的行為非常的自然,比昨天更加溫柔,反而是自己的反應比較僵硬突兀,動都不敢動。

 

在太妍吹頭髮的時候,轉身看著跪在床上的她,雙手放到她的腰間,仰望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明明妳就在眼前,我卻不能愛妳。

 

看著看著就落淚了,抱著太妍小聲的哭泣,太妍沒有被嚇到,只是輕輕抱著她,摸摸頭安慰。即使沒有講,她好像也知道美英哭的原因,眼中盡是無奈和憐憫。那有甚麼辦法?誰叫她們兩人的身分差那麼多呢⋯⋯

 

從口袋拿出一張證件。

 

「帕妮阿,這個給妳。」

 

離開太妍的懷裏,看著她手上的東西,接過。

 

摟著美英倒在床上平躺,「明天阿,我想給妳一個特別的體驗,雖然之後的巡迴也會體驗到啦,但畢竟這裡是你的地方嘛,我想妳會喜歡這個機會的。我想妳明天當後臺工作人員,應該是不會有太困難的工作的,最主要是想妳感受一下,看看平時我在舞台上看到你們的感覺,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吧。」

 

摸著工作人員的證件,驚喜的看著太妍,「真的可以嗎?我可以去後臺幫忙嗎?」

 

「看妳願不願意囉?這種機會可能只有一次⋯」

 

「我要去!」

 

鑽進太妍的懷裏狂蹭,「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看到美英這樣的反應,太妍覺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吻,雀躍的人頓時害羞起來了,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