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今天神經質想開個帳戶(本來只是用來看文之用)結果自己跑去寫文了=-=

 難道是平常看太多白文產生罪惡感的副作用?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白痴一名...

早上起來煎蛋煎了3分鐘才發現自己在煎蛋殼...

下午去逛街可以看著眼前有柱子不偏不倚撞上去...

晚上戴著眼罩睡覺早上醒來驚呼:「我看不到東西了!!!我瞎了!!!

相信我是十年難得一遇的奇葩~XDD

 

不過還是請大家多指導我一下我這位新手~(90度鞠躬

潛水不是問題,但有空就留一下言阿~-

PS.文章分類甚麼的我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