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TRUE LOVE

 


 

 

 

TRUE LOVECLONE

「讓最的人重生,讓彼此重新上。」

 

PHOINIX.CO PRESENT

 

 

致[TRUE LOVE] 複製人認養者:

 

感謝顧客購買及使用PHOINIX公司旗下最新型複製人產品[TRUE LOVE] ,為了顧客能更方便流暢使用產品,以下是一些[TRUE LOVE] 複製人產品詳細說明。

 

自PHOINIX公司在2030年創業,公司為了能大量生產複製人以作填充勞動人口不足的問題而邀約各國展開一次的國際會議,在該次會議順利與各國達成共識,並訂立《國際複製人規限條例》以保障使用者和民眾的安全。

 

國際間的共識是:「複製人只是『產品』而非『人類』。」

 

各國同意只容許複製人有少部分的人權,一旦複製人做出危害社會的行為便會馬上送往銷毀。

 

2031年,PHOINIX為需要大量勞動人口的工廠和企業提供初代複製人,[A.I.C.] (A.I. Clone)型號,被外界的人稱為「人類型智能機械人」。這型號的複製人不需進食和休息,永遠不會生病,而且沒有情感,能不受情緒的影響依照使用者的指示完成工作。因為基因的改造控制它的壽命只能活到一百歲,因為種種的優點而獲得大家的青睞,至今仍銷量稱冠。惋惜,此型號複製人被改造基因成為沒有感情的工具,除了肉體勉強稱得上是生物,思想和靈魂都欠缺。

 

2038年,PHOINIX將商業性的複製人推廣至個人,讓特定的人士也能享受使用複製人的感覺和樂趣,[TRUE LOVE]

 

此產品特別供失去另一半人士購買,「失去另一半」意指情侶關係至已婚伴侶因意外、疾病種種原因而導致死亡情況出現。只要提供有關證明文件(死亡證)、血液樣本及相片(一張清楚顯示面部特徵的護照規格照片、側身、全身及生活照片) 。本公司即可利用約六個月時間將顧客的另一半「重生」,顧客可以選擇所認養的複製人是否保留原有被複製記憶、自行灌輸部份記憶甚至不灌輸記憶,複製人的外型必定與被複製人士相同,此為遵守《國際複製人規限條例》而設,[TRUE LOVE] 型號複製人擁有獨立的思考和情感,需要進食和休息,亦會有生病死亡一刻,與正常人類無別。

 

 

 

 

以下為一些認養者需注意事項,請細心留意。

 

  • Ø   認養者和複製人會在左腕戴上智能手帶,一來是為了記錄資料以作研究用途,二來是為避免複製人獨自外出被懷疑是非法製造的複製人而送往銷毀。

 

  • Ø   複製人只可享有部分人權,因為在國際上複製人只被認為只是「產品」而非真正的「人類」。

 

  • Ø   複製人有權反抗一些無理命令,如:一些危害社會行為,搶劫、暴力使用…

 

  • Ø   此型號複製人與真正人類無別,食品和藥物用普通人所用的便可以,如病情嚴重請陪同複製人到診所求醫。

 

  • Ø   複製人有觸覺,能感受疼痛,同時亦有內心的感受,認養者和其他人的一言一語都能令其有不同感受。如果認養者對複製人做出嚴重傷害心理或生理的行為,本公司會考慮回收複製人。

 

據《國際複製人規限條例》,以下情況會令[TRUE LOVE] 即時送返PHOINIX公司銷毀:

 

  1. 1.      [TRUE LOVE] 型號複製人有獨立的思考和情感,本公司預計會有情緒失控的情況出現,如果複製人出現暴力行為或過份的情緒失控做出危害社會安全行為,會即時送返公司銷毀。

 

  1. 2.      [TRUE LOVE] 型號複製人不能像以往[A.I.C.] 型號複製人用特殊藥物消除記憶,此型號複製人一生只會認定一個認養者,如認養者決定放棄認養會即時送返公司銷毀。故請認養或棄養前請三思,雖國際間只承認複製人是一件「產品」而非「人類」,但請勿忘記他同時也是一個「生命」。

 

  1. 3.      認養者遇上意外不幸離世或病逝,[TRUE LOVE] 會即時送返公司銷毀。

 

 

 

 

[TRUE LOVE] 複製人在首一個月(31天)會與人類初生嬰兒一樣,會倚賴認養者,學習生活技能、說話、走路…進食和休息亦同嬰兒無別,從流質食物開始,睡眠時間亦較長,請耐心去教導和愛護他,因為您也曾經有同樣的經歷。如果在照顧的過程遇上困難,認養者可以翻閱附錄的複製人照顧手冊。

 

請將他當成您真正的另一半看待,他一生眼中只看見您,他不會變心,如果您也愛他的話,這就是TRUE LOVE。他是上天賜給您的一份禮物,請給他愛,請當他是一個「人類」看待。

 

目前,人類與複製人結婚育子是被禁止的,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正在與各國政府洽商,期望在2039年通過人類與複製人結婚育子之方案。

 

²  複製人不會得到人道毀滅,前言提及複製人只被承認為「產品」而非「人類」。普通情況我們會將他們集體困在一個高溫的熔爐,直接以高溫終結他們的生命。

 

 

 

如果您已經閱讀到此並三思清楚要認養這個複製人,請將您的右手拇指印在此電子確認書上,當我們收到確認書代表貴客同意並清楚所有條款。

 

 

本公司已收到顧客編號[J0418Y] 確認認養複製人編號[I0530Y] 之確認書,感謝認養[TRUE LOVE] 複製人,請依說明書上指示帶上智能手帶然後按下容器前的紅色鍵,令複製人恢復心跳,祝顧客能重新有另一半陪伴,重新愛上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