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本來應該沾枕即睡的美英一點倦意也沒有,想起來都是拜那總編所賜的…怎麼可以冷不防就跟別人接吻,我和你都是女人欸!你也不顧慮一下在場的助手就…

 

輾轉難眠,伸手拿手機,一按鎖屏鍵差點把手機扔掉,那待機畫面是怎麼一回事!

拿著手機的手抖起來,那害羞的一幕你拍下來就算了!還給我設定成桌面!可惡的金太妍…

 

不知道甚麼時候留下了她的名片,跟著名片上的電話打了給太妍。

 

「喂?」

 

「你這個變態總編突然的吻我之後竟然把那照片設成桌面!」

 

太妍把手機跟耳朵拉開距離才保護了耳膜,「美英小姐,你喜歡用這殺人的聲量跟別人說話的嗎?」

 

「誰叫你把那張照片…」

 

「好啦,開個玩笑而已嘛,出來開門吧。」

 

嗯?開門?難道她下午去了印刷廠之後又回來了嗎?掀開被子走去玄關,把防盜鍊拉下來,開門,她還真的來了,還拿著兩大袋甚麼東西阿?該不會要煮飯吧?

 

右腳尖踏住左腳跟脫鞋,抬頭看美英的時候愣了一下,不要在晚上做這種危險的行為好嗎?放下兩大袋材料,把門關好鎖上,將自己的皮克外套脫下蓋在美英肩上。

 

「原來你都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只穿內衣就趴趴走阿,身材真看不出來有那麼好,浪費了。」

 

看看身下才記得自己忘了把衣服穿回去,害羞得直衝回去房間關門。都快給她看光了,想不到今天給她奪走了初吻又給她看到自己只穿內衣的樣子,我以後哪有勇氣站在她面前阿!天阿,殺了我吧!

 

 

 

 

太妍在廚房把美英空無一物的冰箱和櫃子填滿之後找來一條圍裙,本來是掛在脖子的地方被她摺成一半,綁在腰間,像西餐廳裏的大廚一樣帥氣。

 

隨便穿上件T恤和短褲就出來,反正女生之間也不會發生甚麼事情吧。美英似乎遺忘了今天早上的接吻,完全對太妍放下戒心。走進廚房看到太妍切東西的刀工不禁嘩然,原來切個東西還可以用這種速度喔…她自己切個肉絲都不能確保每一條是分開的…

 

回頭看到美英站在身後專注的看她切東西,像小孩子一樣的,把刀放下擦擦手,手伸後把美英的雙手環在自己的腰間,再繼續手上的工作。美英起初有點尷尬,過了一會硬邦邦的手也放鬆下來,貼緊太妍的背看她表演刀工。

 

像漫畫男主角一樣的金太妍,像漫畫女主角一樣的美英。兩人都沒說話,順其自然的做出讓彼此安心、倚賴的動作。

 

太妍只是以編輯的身分關心作者和感謝才回到這,可是剛才見她那麼瘦削卻有點揪心,為甚麼呢?只是接吻了一次你不是就這樣愛上她了吧金太妍!

 

讓美英像考拉熊黏在自己背後,「我要開火了,你先放開一下好嗎?我怕熱油會濺到你…」

 

雙手鑽進去恤衫裏面,感受到太妍一呼一吸小腹的變化,既然太妍今天早上那樣對我,那我現在就要報仇!「這樣就不會啦!」

 

期待著她有甚麼表情變化,可是太妍竟然可以臉不紅心不跳點頭就繼續做飯,金太妍你不是應該像漫畫裏的男主角一樣,又害羞又假裝不想,其實心裏喜歡死了。你應該這樣才對吧!

 

 

 

 

看美英大口大口把自己煮的醬燒滑蛋鰻魚飯送進口裏,托著下巴光看她吃都很滿足的太妍揚起笑容,伸出右手拇指抹掉唇上的飯粒,接下來的動作美英臉紅了…太妍把飯粒送到口裏,「果然很好吃呢。」

 

這這這…是不是過了點?還有那笑容總感覺怪怪的…

 

吃完晚餐,太妍向美英借浴室洗澡,說她這兩天都沒回家為了等她的稿在公司過夜,嘖…這是讓我無法拒絕讓你用的意思吧。

 

美英坐在工作室的落地玻璃前抱膝,腳邊有幾罐喝完的啤酒,每次趕完稿她都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這,抬頭看著那皎潔的月亮。大學畢業後就馬上轉為全職的漫畫家,能將興趣當成職業很不錯,剛開始那幾個月是那樣想的。新手的漫畫家因為名氣不大而令漫畫不太暢銷,如果像美英一樣想繼續畫漫畫的話就得去當別人的助手賺生活費,因為新手作者的稿費要幾個月之後才能拿到,在這之前就餓死了。

 

不過呢,美英還是熬過來了,現在收入漸趨穩定才能把這房子租用下來。

 

把頭髮吹乾的太妍仍然把毛巾掛在脖子上,上身的重要部分剛好被毛巾遮蓋,下身穿著牛仔褲就走出來。看到工作室的門微微打開卻沒開燈,猜到美英就在裏面。果然,她的背影也是很瘦削的。走到身旁盤腿坐下,把她手裏的那罐啤酒抽出再自己喝完那最後的一口。

 

「吶太妍,我的漫畫好看嗎?」

 

「嗯?好不好看不是由我決定的吧。你看不到你自己連續半年都是讀者選出來我最喜歡的作者第一名嗎?」

 

把臉埋起來,可是我真的沒信心能保持這個水平畫下去,萬一我的人氣急降

 

揉揉美英的頭髮,這個動作又讓美英覺得她在跟金太妍拍拖了。「沒問題的,如果銷量不好我就掏腰包幫你大肆宣傳好嗎?而且我覺得這本會大熱,說不好要加印呢。」

 

想跟太妍道謝而抬頭,我是不是看錯了…?「太妍你沒穿…」

 

「這樣比較涼快嘛。」你是男人嗎?吐嘈不能的美英決定走回去房間睡覺,太妍卻悄悄的跟上…

 

 

 

 

終於可以睡覺了,美英安心的閉上眼睛…太妍的手就竄進衣服裏,觸碰到那胸前挺拔的…

 

「金!唔…」

 

馬上被人用唇封住,太妍跨坐在美英身上,美英雙腕被緊緊扣住。應該要掙扎的,可是力氣像是被這吻吸乾了一樣,任太妍的靈舌在她的口裏竄動,把自己的也邀約一起共舞。糾纏再不捨的拉住對方的舌頭分離,太妍用嘴唇包圍著美英的啜吻,她的嘴真會引人犯罪。

 

T恤拉上讓那平滑的小腹露出來,伏在美英身上的太妍在耳邊說了暗示意味很重的一句,「現在阻止我還來得及的,美英,你要像今天早上一樣「取材」還是自己想像畫面好了?」

 

說是讓自己選擇其實根本沒有吧!誰會在人想事情的時候手探到背後把它解開的

 

美英也暗示的回應,別過嫣紅的臉,「不準拍照…」

 

喜歡在一起相處的感覺,很舒服,很貼心。別的總編大概殺上來用菜刀把自己砍死了吧?太妍每一次的鼓勵都特別有用,馬上就可以振作了。人生真的能像漫畫裏一樣那麼容易能得到幸福嗎?不能,但終有一天你會遇上給你幸福的人。

 

獲得允許的太妍在耳朵吹了口氣就讓身下的人打了個顫,偷笑著這人還真的有夠敏感的。順序由上而下落下一吻,額頭、眉毛、眉心、鼻樑、鼻尖、眼簾、臉頰、嘴唇作第一部分完結;下巴、脖頸側、喉嚨、鎖骨的盡頭再舔到中心、輕咬種下標記、來到胸前用濕熱的唇舌包圍,舌頭挑起美英的慾望,忍不住了

 

「嗯…」

 

害羞死了!美英舉臂遮住臉,太妍拉開了。

 

「我喜歡你的所有,由髮尾到腳趾也愛,所以你不用害羞阿,你有見過情侶做愛是沒聲音的嗎?而且這裏只有我們兩個。」

 

那是甚麼的例子,「我們又不是情侶…」

 

「美英,其實…我也喜歡你好久了…只是一直騙自己說現在還不是機會,一直隱瞞對你的愛,現在這份愛已經壯大到我不能再忍耐下去了!我愛你。」

 

「你非要原封不動的把我故事的對白這樣用嗎?」

 

「你不是喜歡漫畫式的告白嗎?所以我才這樣阿老婆大人。」乘機在美英胸前蹭幾下吃了幾把豆腐。

 

「誰是你老婆…又吃我豆腐…」口是心非,嘴上說不要可是自己也沒把太妍推開,只是把手掛在太妍脖子上。

 

「喜歡上一個人一定要有理由嗎?那『一見鍾情』這理由如何?你今天早上害我不能專心幫你貼對白喔,誰叫你那件衣服露出那迷人的鎖骨的?還有這雙笑眼根本是引我這位鼎鼎大名的金總編撲上去吧。我想照顧你,把你養胖一點,煮你喜歡的菜,睡在你旁邊…」

 

暖流湧上心頭,被人愛護原來是這樣的感受阿,愛具體來形容,真的像漫畫裏一樣,一大堆白點,矇矇糊糊的視線。太妍高大的身軀可以為自己遮風避雨,晚上可以讓自己睡在她的懷裏

 

「睡在你旁邊…把你吃掉!」

 

這不正經的傢伙!把太妍推開,猛的一下坐起來。「幹嘛結尾是這樣?!很煞風景也不合情節欸!」

 

不少的推力讓太妍滾下床,「蛤?黄美英,你第一次交給我的初稿就是爛成這樣你知道嗎?!有幾次男主角告白你都用笑話帶過,那又是甚麼!我這些叫情-趣-!」

 

「我哪有!」

 

激動的去拿稿子,把燈開了跟太妍理論,太妍穿上衣服在公事包裏拿出紅筆和眼鏡,兩人徹夜未眠…

 

 

 

 

 


 

(正撿行李怕被打死的北極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