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TRUE LOVE02

 



 

DAY - 01

 

洗完澡,秀妍找來一條大浴巾把允兒裹起來,擦乾頭髮和身體。允兒這小孩老是掛著一個燦爛的笑容,甚麼小事情都可以笑一頓,連有根羽毛飄過也笑個半死,你看,她又在笑了。

 

想說幫她吹乾頭髮,結果風筒又讓這好奇寶寶拿來研究了。和毛巾的質感不同,這東西怎麼硬硬的呢?左看右看,把出風口對著自己,臉靠到最近的時候手指不小心推到開關。

 

『呼~

 

慌張的把它拋走,像是要跟它打架的氣勢一樣委屈的皺眉頭,被嚇到了。兩手不斷拍打風筒,「呀呀阿!」

 

把風筒撿起來,「風筒欺負了你了?」笑笑的幫允兒吹乾頭髮,允兒現在才知道那個東西會出暖暖的風出來,乖乖的坐著讓秀妍幫自己吹頭髮。當兩人面對面的時候,允兒伸手玩了秀妍的金髮,再抓住自己一把頭髮,怎麼不一樣呢?

 

「來,我們出去吧。」用剛才進來浴室的方法扛她出去,把她放到床上。

 

衣服也是像一般人就可以了吧?那她得穿彈性大一點的衣服,她那麼活潑。在衣櫃裏翻著T恤和運動長褲,喔對了,還有內衣。

 

只能躺在床上又不能自己坐好的允兒開始悶了,她的學習能力可是不差的,這都要托被複製的人的福。真正可以用人類稱呼的「林佑欣」是研發複製人技術的頭號人物,只有她所研發的複製人能零身體上缺陷和能確保複製人不會情緒失控而暴走發生傷害人類的行為,因為林佑欣是研發者的關係,所以公司讓秀妍率先獲得使用和試用這款新產品。佑欣五歲就唸大學了,雖怪這個複製的允兒也那麼聰明,已經會翻身滾動了。

 

滾到床頭旁的化妝臺附近,電子相架裏頭相片讓允兒感興趣,伸手想拿過來

 

『哐啷!』

 

秀妍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站起來,看到允兒把相架打破了,如果是以前的話,秀妍肯定生氣得把這個複製人馬上送回去銷毀。都三年了,秀妍終於克服沒有她的存在,也不再刻意把她的東西帶在身邊。即使那已經是她和佑欣的最後一張留下來的照片

 

也許我跟佑欣所謂的「相愛」只是我單方的「一廂情願」佑欣從來沒說過那三個字,直到永眠前的一刻也沒有。

 

允兒看著秀妍慢慢走近卻一語不發,想起剛才秀妍在浴室生氣的把書摔到地上的情形,她不會把自己摔到地上吧嘴漸漸往下翹,最後還是哭了出來。

 

「嗚嗚

 

秀妍剛剛在回想以前的事所以才沉默了一下,沒想到嚇到一旁的允兒了,回過神來,連忙坐在床邊擁抱安慰她,相片的事先擱到一邊去吧。

 

「阿允兒對不起。嚇到你了?我沒有要生氣,所以別哭了好嗎?」摸著後腦杓,將允兒貼近自己心臟的位置,讓她聽到自己心跳的著急和抱歉。

 

不懂聽別人說話的允兒還是有辦法分辨秀妍的心情,靠聲線的高低而知道她沒要生氣自己的意思,允兒立刻止住了淚水,向她點頭。

 

看懷裏的人不再哭泣,秀妍就開始幫她換衣服了。

 

「好,來穿衣服吧!雙手萬歲!」

 

運動型內衣穿上之後,讓她舉臂把T恤的袖子先穿進去,再讓頭穿過領口,拉好衣服,然後穿上運動長褲。幫允兒戴好手帶,款式是和秀妍一樣的,只是刻在感應器後面的字不同,刻著「I0530Y」。

 

允兒看著左腕上的手帶,再看看秀妍,一雙眼睛滾阿滾,為甚麼要戴上?這是甚麼東西阿?

 

「允兒看,我們是一對的。」這對手帶靠近之後,就顯示著「TRUE  LOVE」的字。

 

這句莫名的敲打著允兒的心臟,允兒伸手摸了秀妍左腕上的手帶,再摸一下自己的,一樣的呢!只是因為和秀妍戴上同一款的手帶就覺得很幸福,露出滿足的笑容。是程式設定的原故令允兒已經開始喜歡上秀妍,對她有感覺;還是允兒自身真心喜歡秀妍,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時光,這沒有人知道。

 

 

 

 

 

在廚房,秀妍正幫這大寶寶允兒準備早不對,現在都傍晚應該是晚餐才對。將奶瓶、奶嘴、奶蓋和奶圈從鍋子沸騰的水拿出來,用抹手紙擦乾。在奶瓶裏倒進溫開水,用奶粉罐裏附帶的勺子量奶粉,用刀背把多餘的部分刮掉,倒進去。奶嘴穿進奶圈,套在奶瓶上扭緊,蓋上奶蓋之後攤開手掌前後轉動著奶瓶,這樣可以防止過多空氣混進去。在手內側滴一滴,溫度適合了才走回去房間。

 

「小允~」一進來房間就看到她四腳朝天,雙手抓住腳丫可愛極了,可愛到那種想咬一口的感覺,當然!秀妍不會捨得咬小允啦。

 

「噓喲?噓喲!」看到是秀妍就開心的笑起來,還搖手打招呼呢,允兒放下手翻身向床邊爬去,這孩子坐都沒有坐穩就會爬了,這正常嗎?

 

不過今天真的一整天都給這小孩逗笑了,怎麼這麼可愛調皮?本來沒對公司這次的產品會有很大的期望,因為之前幾個型號的複製人都像機械人一樣,沒感情沒表情根木頭沒兩樣。結果也反差太大,讓複製人擁有感情,她根本就是普通人類的小孩嘛。如果不是甚麼法律限定複製人和人類一定要有明顯的分界就好了,她懂事之後也不會受別人歧視也不會被冠上「複製品」的名字她的人生,應該很難走吧?

 

慢慢爬上床,拿枕頭墊在允兒的頭後面,再用右手枕著讓她傾斜的角度增加,左手拿奶瓶傾斜45度餵允兒喝奶。看著她清澈的眼睛,嘴巴啜著奶嘴莫名令人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不知不覺臉上會有笑容。你阿,不是依照林佑欣複製出來的嗎?怎麼除了樣子和身型跟她一樣以外,性格一點都不像她呢還有,眼睛像小鹿這一點特別不像。

 

肚子餓的允兒很快就喝完整瓶,秀妍放下奶瓶在一旁的櫃子上,把她拉近自己大腿邊,讓她側身在大腿上坐直,右手托着顎骨,左手手背微微的向外凸形成一個小拱形,稍稍用力在背由上而下輕掃,聽到允兒的打嗝聲才停下。

 

允兒因為覺得打嗝聲音很有趣所以笑起來,轉身看著秀妍咧嘴笑,秀妍捧起允兒的臉和自己的鼻尖磨蹭,允兒就擁著秀妍的脖子。

 

「噓喲~」坐在兩腿中間黏膩的叫着秀妍,完全把她的心擄走。

 

輕吻額頭,托着允兒的腰不讓她往後倒,「小允怎麼了?」

 

雙手揪住秀妍的T恤領口,從坐著的狀態轉成側躺讓她抱著自己,慢慢倚在胸口的位置,右耳傾聽心跳的拍打,跟著律動閉上眼睛。秀妍維持這姿勢一會,聽到呼吸規律的聲音就把她放在床上,想去洗奶瓶卻被允兒牢牢的揪住不放,小睡一下也不錯吧和允兒一起躺在床上,睜眼多看一次她的睡顏之後也徐徐入睡。

 

 

 

 

 

被秀妍以為已經睡著的允兒張開眼睛,看著面前熟睡的人總有很臉熟的感覺,就像自己跟她在一起已經很久的感覺,到底是甚麼…想不透的允兒決定閉上眼,不想!憑記憶在秀妍的額頭吻了一下,看到她甜甜的微笑允兒也很開心,窩在秀妍懷裏睡覺。

 

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