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zchiao1  

圖片來源:攝影師:Shawn Connell, Katz Chiao

 

 

CH.8

 

那是史上首次有人上強心臟但是整個節目中都沒有發出半點聲音去講自己故事的人,相信嗎?這一集播出之後馬上獲得所有節目中最高收視率,消息甚至遍佈海外,太妍的關注度又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而幫助不能說話的人的協會也邀請太妍擔任代言人,希望她的幫忙能幫到其他像她一樣不幸的人有一個更好的將來。

 

太妍有覺得自己不幸嗎?

 

沒有。

 

她現在覺得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距離少女時代的COMEBACK時間還剩八個月的時間,在太妍和美英準備跟少女時代解釋這次新曲的時候,公司作出一個決定,是商業性的決定,也許是罕有的人性的決定。公司讓美英跟太妍加入少女時代的這次CB,意思是太妍也可以上舞台表演,唱歌。

 

雖然聲音只是電腦合成,但是能上台表演太妍已經非常的感謝了。

 

太妍沒想到自己成為公司的搖錢樹,她只是想著這是可遇可不求的機會,再錯過,就真的一輩子錯過了。

 

兩人和少女時代第一次排舞,沈在元對兩人的表現感到驚訝,美英被稱讚舞蹈中很有活力,就跟本人的性格相同;太妍被稱讚舞蹈很有感覺,每一個細節都像活起來一樣。少女時代看到她們跳得那麼好,身為前輩當然不甘示弱,比平常練習更加認真。

 

第一次弄造型,太妍破格染了金髮,美英染了深褐色頭髮。接觸美甲,兩人一試就愛上了,還說以後要在家裡研究,差點不能離開美甲店。試妝,太妍和美英的美貌絕對不比少女時代遜色,是平起平坐的等級。大家都感覺太妍和美英真的很合少女時代,少女時代的成員也說:「如果能一起活動就好了。」

 

第一次拍MV,拍攝個人鏡頭的時候這兩位新人有點不知所措,這種經驗真的不能一下子就懂得技巧,身為前輩的也只能盡量教。只要能拍到放鬆自然的表情就算很不錯了,畢竟是新手。在拍攝專輯照片的時候,也一樣遇到這種狀況。太妍和美人的表現還是很驚人,拍攝自然的很

 

大家去錄音室那天,太妍沒有跟著去,反正自己去了又沒甚麼事情可以做,美英去就好。表面裝不介意,其實心裡很想進去錄音室。事實上她還真的進去了,只不過在沒有人的深夜,太妍偷偷的進去了。

 

站在Mic前,只能做出嘴型模仿在唱歌的樣子,這樣,太妍也很滿足。

 

她陶醉在耳機放出來的音樂中,沒有留意有一個人又默默站在身後。

 

看到太妍傷心的時候,美英真的希望自己就是醫生。

 

她不應該被上天拿走聲音這份禮物。

 

 

 

 

熬過練習,太妍夢寐以求的那一天來了,今天就是CB的日子。

 

大清早去弄造型,化妝,然後送到MBC參加音樂中心錄製節目。少女時代的七位前輩首先下車,美英和太妍在後面跟著。沿途粉絲在閘欄後揮手希望自己喜歡的偶像能看自己一眼,美英踏進大門之前發現太妍不在自己身邊,回頭看到她站在階梯前發呆。

 

走下樓梯,伸手,「一起走吧。」

 

看著美英的手,還是猶豫著。少女時代的七個人也走回來,走下樓梯把太妍拉上來,每一個都給太妍一份安心。太妍終於帶著微笑跟著她們走,用一個歌手的身分走進電視台。她以為一輩子都不可能發生的奇蹟,今天就在全世界發生了。

 

第一次,    也許是最後一次,九個人的舞臺。

 

 

 

 

穿好服裝,大家先向錄影棚錄製Lion Heart,太妍在路上一直緊握美英的手,美英左手搭在太妍肩上,頭貼近太妍的臉讓她安心下來。對太妍來說這像是一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完結,經過光茫的出口,太妍踏上了受粉絲歡呼聲和鼓掌聲淹沒的舞臺。

.

作最後的檢查,檢查耳機,耳MIC,服裝,補妝。

 

太妍晃了神的看著一切佈景,那自己不喜歡的光亮的大燈,熱鬧的人潮,被攝影機和那麼多人注視的狀況,自己在這一刻竟然愛上。傻傻的在舞臺上繞圈圈,在旁邊看著的人卻有點難過,又有點為她開心。

 

大家早就把手伸出來,準備喊口號,把小太妍拉過來,美英和太妍對著少女時代的七個人微笑,然後也把自己的手放上去。「123!現在是少女時代!」

 

伴隨臺下粉絲最洪亮的歡呼聲,錄製終於開始了。

 

八個人圍住太妍蹲下,太妍交叉手,隋著節奏慢慢舉起雙手。自信、專業的表情享受著舞臺,好像就是和其他人說我沒有不一樣。看到太妍快樂的表情,令看到的人忘記她不會唱歌這個事實,別人用口去唱,而太妍,她是用心去唱。

 

在今天的舞臺上,太妍自由的表演著,偶爾還在攝影機前調皮,吐舌頭,眨眼。原本的太妍是那麼的開朗,不是以前那樣沉默。太妍把快樂感染了給成員,讓大家投入快樂病毒中。

 

 

 

 

太妍的努力得到了認可,少女時代拿下了那一天的第一名。說完感謝的話,主持人和其他歌手離開舞臺,讓少女時代進行ENCORE STAGE。少女時代今天答應了粉絲,如果拿到第一就會讓太妮CP KISS

 

不過太妍不知道這件事情就是了。

 

美英悄悄走到太妍背後把她抱著,看著太妍微笑著側臉,真的覺得很耀眼。

 

閉上眼神,在臉頰烙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