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32

 

DAY - 21

 

把徐賢安頓好,太妍再次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安靜的等待著豺狼的行動。

 

門外傳來腳步聲,太妍馬上走到門後,手放在炸彈上準備要啟動它。

 

敲門,「不好意思,我是來送餐的。」

 

明明早就吃飽了,而且凌晨送甚麼餐啊?一聽就知道是騙局。太妍從防盜眼看出去,外面的確站著一個穿著酒店制服的人推著送餐的手推車,白布蓋著盤子,蓋住盤子的布呈現出形狀,也揭曉了豺狼的陰謀,一把手槍就在白布下。

 

啟動了炸彈,只要他推門就會引發爆炸。太妍趁這時間往陽臺的方向前進,「好,我在洗澡,你進來放下吧。」

 

沒有戒備的開門,豺狼的手下就被炸飛了,躲在走廊轉角的另一群殺手上前支援,在他們進去煙霧迷漫的房間之前,太妍已經利用繩索下降,用搖晃的衝力把陽臺窗戶撞破,成功逃脫。

 

開門離開房間,走到走廊的冰櫃拿出藏起來的手槍,無畏無懼的走在走廊上,聽到聲音又立刻躲在轉角,細聽吵鬧的聲音估計人數,深呼吸... 走出去,雙臂舉起平衡,開槍解決兩邊各兩名殺手。

 

留意到樓下正有人用升降機上來,太妍把緊急按鈕的破璃撞破,按下按鈕令升降機暫停運作。抽出腰間藏著的小刀,把升降機的門撬開,雙手抓住鋼索滑下,打開頂蓋,窺視裡面的人是不是豺狼的手下... 豺狼的手下正疑問著為甚麼升降機會突然停下,還不停的按按鈕。

 

「你們,跟錯人了。」

 

語畢,在西裝外套的口袋拿出餐刀和叉子,準確的命中升降機裡五人的頭顱。把升降機的頂蓋放回原位,沿著鋼索爬回去下來的地方。

 

 

 

這刻的豺狼正悠哉悠哉在他的房間裡享受美色,對於他做了那些缺德的事情他好像問心無愧、漠不關心的。殺了人,害了人都是家常便飯,不需要半點的愧疚。也許他沒有想到,區區一個女人,他的手下會處理不了她,反之被處理了。

 

從上層陽臺跳下來,無聲的在兩個手下的脖子上劃了一刀,光明正大的推開玻璃門進來,床上的女人惶恐的看著太妍,而太妍則是示意女人離開房間,女人馬上用浴巾包裹住自己身體逃走。她慢慢的靠近豺狼,豺狼則是雙手舉高像是要投降,最後,太妍的槍口貼著他的額頭。

 

避無可避的豺狼卻沒有半絲恐懼,反而一臉不在乎的抓住太妍的手槍,讓手槍的槍口對準自己額頭,「我三番四復的阻止妳,妳還能來到這裡?真的很厲害,既然躲不了也只能接受命運,動手吧。」

 

豺狼閉上了眼睛。

 

太妍用一刀回應了豺狼。

 

不是致命的一刀,而是貫穿了豺狼的手掌,強行用鐵環穿過雙手,在他的小腿也是用同樣方法貫穿雙腳,令他痛不欲生。豺狼滿臉疑惑的看著太妍,自己在床上痛得發抖但是又不敢做出很大的動作,怕傷口會撕裂,痛楚會更加劇烈。

 

冷淡的看著豺狼,「這是你對我做了那些事情之後我感覺到的痛楚,那份痛楚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只好有具體的方式讓你感受一下了。怎樣?應該還好吧?一點都不痛是吧?」

 

急速的呼吸著,再痛,豺狼也忍耐著爬離太妍身邊,他,掉到地上了。

 

散發紫色氛圍的太妍一步一步逼近他,刀架在他的脖子上,「美英對你來說可能只是一個可以利用的道具,也是我的弱點。沒錯,因為她是我最重視的、也是我最愛的人,你不要以為做的事情不牽涉殺人就可以在排名賽橫行霸道,出來混是要付出的。你有這個膽量做這種事,就預備我會雙倍奉還。知道嗎?泰國那邊還有殺手在吵架,我想,你應該可以緩和一下氣氛的,讓他們追殺你。」

 

把豺狼扔進一個大型紙箱中,封上膠帶。

 

從一個小孔看進去,「讓一個人死不是讓他心跳停止,而是讓他失去自我,生不如死。豺狼,再見了。」

 

踹了一下盒子之後,太妍把領子拉近到嘴邊,和監聽器說話,「之後的事情交給你們了。」

 

「嗯,趕快離開吧,警察快來了。」希澈語氣帶著一點催促。

 

走去陽臺,站在欄杆上,一躍而下跳進小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