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33

 

DAY - 22

 

在枕邊托著頭等待著美英醒來,太妍看著她的臉龐而揚起一邊嘴角。拇指摸了一下柔軟的嘴唇,四指輕撫滑溜的臉頰,細看她的每一個細節,都會覺得她怎麼會如此的完美。

 

美英似乎感覺到甚麼,緩緩的張開眼睛,又馬上用被子蓋住自己。她沒想到太妍有遵守承諾的出現,而且醒來之前她在守在自己身邊了,以前還是「朋友」關係的時候一點害羞的感覺都沒有,反而現在... 害羞到不行!

 

霸道的太妍沒有打算要讓美英躲起來,強行把被子拉下來,突然的和美英拉近距離,美英因為害羞而往後退,兩人就這樣一進一退,直到美英再也沒有退路,背貼在牆壁上。

 

太妍和美英的鼻尖已經貼在一起了,美英預期太妍會親上來才閉上眼睛,可是太妍並沒有順著美英的想法而親上去。

 

食指和拇指托著下巴,挑逗著眼前害羞得不敢張開眼睛的小兔子,「妳在想甚麼?臉都紅了欸?」

 

掙脫太妍的手,臉發燙了,小嘟嘴,「我才沒有想甚麼!」

 

「真的沒有嗎?」太妍坐在床邊,偷笑著美英的可愛。

 

鼓起臉頰,「沒有!」

 

「那妳又知道我在想甚麼嗎?」

 

美英背對著太妍搖頭。

 

 

把美英拉過來,讓美英倒在床上,太妍的雙腿在她的兩側,手臂從撐著的姿勢變成放在床上,上身降低靠近美英,「我想告訴妳,我愛妳。」

 

霸道卻又有點溫柔的吻奪取了美英的理智,大腦停止運作,沉醉在太妍的吻裡面,吻到忘記呼吸,吻到忘我,吻到...

 

無視了門外兩人的存在,門外的人其實站了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不好意思在這種時間打擾她們,兩位老人家默默的離開。

 

 

 

 

放閃並沒有結束,而是持續到下午。太妍乾脆坐在病床上,抱著美英坐,兩人只是黏在一起都會傻笑,戀愛果然會令一個人的智商降低很多。

 

昨天以為自己喝醉還麻煩太妍送回房間的徐賢,竟然在休假日出現在醫院了,她只是想要感謝太妍才來醫院,希望自己喝醉之後沒有對她做甚麼丟臉的事情就好... 雖然太妍把人送回房間了,但是怕她一個人在房間可能會受到影響所以把孝淵也叫來,結果今天早上發現她昨天把人家的衣服趴下來還抱著睡,受害人則是瑟縮在角落不說話。

 

徐賢是來道謝的,也是來問她有甚麼方法可以向孝淵道歉的。

 

一進來就被強光閃到,馬上到護士站拿病歷板擋住眼睛再進去,還故意的敲門。

 

打鬧的兩人稍作停止,但是太妍依然抱著美英,「徐醫生?妳怎麼會在這?」

 

走近一點,但病歷板依然沒有放下,「呃... 我是來跟妳說謝謝的,昨天...

 

「喔,沒關係啦,只是這樣而已嗎?感覺不是為了這件事情才特地來找我欸... 話說,昨天我擔心妳一個人喝醉待在房間很危險才讓孝淵陪著妳的,妳千萬不要介意,我沒有別的意思。」

 

美英的鼻子湊近太妍的嘴巴,皺著眉,「妳昨天去喝酒了?為甚麼?」

 

趁機親一下,「慶祝自己最後一天單身啊,剛好碰到徐醫生,她喝醉了我叫孝淵去陪她。」

 

徐賢終於拿下了病歷板,轉身就去撞牆。

 

「欸妳幹嘛?!」

 

太妍爬下床,阻止徐賢撞牆,「妳有甚麼事情就說啊,幹嘛撞牆?」

 

徐賢抓住太妍的肩膀,「我...

 

「我?」太妍疑惑的看著徐賢。

 

「我昨天喝醉之後完全沒有記憶做了甚麼事情,結果一醒就發現我抱著她的衣服,妳懂嗎?」

 

太妍搖搖頭,回頭看著美英,美英倒是聽懂了,驚訝的張開嘴巴,「妳把她的衣服脫下來了?!」

 

「妳把孝淵的衣服脫下來了?!」太妍又問一次。

 

「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