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16

 

悄悄的爬到床上,用居高臨下的眼神欣賞著這睡美人,撥開了被秀髮遮住的側臉,親額頭,親眉間,親眼簾,親鼻子,最後,落在唇上。人家說,喜歡一個人,就會喜歡她的所有,在允兒眼中,秀妍偶爾的傻大姐,跟商量事情和人生的認真,很矛盾,但她最喜歡就是這樣的秀妍。

 

新公司的成立正正是為了確保她以後的後路,萬一林氏有甚麼決定害她失去了現在的職位,她也可以確保經濟來源,還可以繼續的跟秀妍在一起。愛情不能沒有麵包,允兒只不過在夢幻的愛情中,用現實來穩固夢想罷了。

 

但這一刻,她不希望秀妍知道這件事情。秀妍說過她們的關係最好不用在家人和愛情中作出抉擇,事實上,如果秀妍知道之後,一定會忍痛把自己放開的,與其兩個人痛苦,倒不如一個人痛苦就好。在愛情上,大家都是傻瓜,因為深愛著對方,都搶著把把利刃插到自己的身上,然後淌著血,勉強的向對方微笑。

 

床上的人被這樣鬧有可能不醒來嗎?嗯⋯秀妍真的有這個可能,不過還好她醒來了,凝視著在想事情的允兒眉頭纏在一起,伸手按了按它。

 

雙手勾在脖子上,親了親允兒,瞇著眼睛,有點不願起床的感覺。

 

秀妍脖子到肩膀的曲線因為寬鬆的上衣而露出,再加上這懶庸美人的表情⋯真的有夠誘惑的。看來畢業之後不能讓她去上大學或是去找工作,外面那麼多大灰狼,太危險了,乾脆藏在家裡不給别人看。

 

親了脖子和肩膀,嘟嘴,「除了我,妳不准在別人面露出這副表情,絕對不可以,聽到了沒?」

 

微笑,「允兒,妳很奇怪欸。我怎麼可能在別人面前這樣了啦?傻瓜~」

 

捉住秀妍想捏自己鼻子的手,稍微用力讓秀妍睜開眼睛看著允兒,「那妳答應我,這輩子只能愛我一個人。」

 

「妳很霸道欸,哪有人會這樣啦~而且這樣不公平,怎麼只有我要答應妳,妳呢?」

 

眼珠轉了轉,好像秀妍說得也對,自己也應該要做承諾嘛。允兒摸著脖子上的對戒,「那我答應妳,這輩子只愛妳一個,不管妳以後愛上了誰,我也會一直愛著妳,直到永遠。」

 

哪有人會這樣承諾的啦?林傻瓜。

 

把允兒抱到自己的懷裡,「林允兒,我愛妳,會愛妳一輩子。」

 

 

 

換上居家服在廚房洗碗,秀妍端著盤子坐在流理台上邊看允兒邊吃。

 

「話說,允兒妳怎麼那麼早就起來了?腳受傷了要好好休息妳知道吧?不會傻傻的走去跑步了吧?」品嚐著允兒的愛心早餐,臉頰塞的滿滿。

 

是松鼠嗎?把食物都塞進頰囊之後回窩裡吃喔?

 

光明正大的拿出手機拍秀妍的模樣,沒想到鄭松鼠還向著鏡頭微笑,好可愛喔~允兒都心花怒放了。她決定了,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把照片設成鎖屏的畫面,這樣看著照片上班心情一定會很好。

 

「我很乖吶,才沒有去跑步。我跟爸媽商量過,以後的六日啊⋯我都要去他們在工作的公司實習,打工存錢,希望畢業之後老闆會請我,也是為了以後一定不被妳吃窮~」謊言中夾雜著事實,讓秀妍知道這點事情就好了,不然她三不五時就消失也太奇怪了。

 

這樣說的話⋯允兒的家庭背景應該跟自己家差不多吧?中產再高一點。

 

秀妍沒有懷疑允兒說謊,她嘆氣,「我也想去打工,可是排戲都把時間佔掉了⋯那妳小心不要太累了喔~身體比較重要,別工作狂,飯記得要吃。」

 

允兒把尾音拉長回答,「好~~~那妳也記得要吃飯飯喔~」

 

「不對!」

 

「蛤?怎麼了?哪裡不對?」允兒停下來,不洗碗了。

 

充滿殺氣的盯著允兒,「妳剛剛是不是說我會把妳吃窮?!」

 

「哈哈⋯時間差不多了,我該出發了吶。」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遛!

 

「林允兒妳給我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