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17

 

享受完愛情的甜蜜之後,就得回到戰場上跟那些貪錢的豺狼打仗。允兒一回去就被叫去開會,那是董事會想要理解公司最近的傳聞是怎樣一回事,還想要讓自己離職,不用說也知道一定是林爸幹的好事,想籍由這方法把自己拉下來了。允兒表現很淡定,沒有用「說話」的方式來表達,反而是放下了一份業績報告,滿足了那些豺狼想要的東西。後續的投票只有林爸一個人表決他要允兒離職,林媽和期他人都表示不同意。

 

允兒也曾經擔心過跟秀妍的事情曝光之後會為公司帶來多大的損失,仔細想想,應該不會有很大的損失。現在又不是在韓國發生這件事情,是在同性婚姻話題鬧的火熱的臺灣欸,公眾也不會有多大的反應吧?今天交出了成績,董事會自然的無話可說。既然林爸送了自己一份那麼大的「驚喜」,她怎麼可以不「回禮」呢?

 

「既然各位認為我還有存在林氏的價值,那我就只好繼續留下來吧。其實這季的業績表現得不錯是因為林氏擁有一班很好的人材,盡心盡力的為林氏效力的員工。可是下季⋯就難說了⋯」允兒輕輕的搖頭,瞟了林爸一眼。

 

「這怎麼說?」董事們皺眉頭,不能理解允兒的話。

 

林允兒,妳這葫蘆裡賣的是甚麼的藥。

 

此刻,心裡坐立不安的,只有一個人。

 

允兒看了一下秘書,讓她將名單派給每一個人。

 

允兒座位上站起來,開始繞著董事們走一圈,「各位所看到的,就是昨天的裁員名單,共115位。林氏在賺錢,不可能有資金不足的問題,更不需要裁員。事實是,公司以資金不足之名義,開除有同性戀傾向,散播謠言之員工。我相信大家知道我指的「謠言」是甚麼,就不過是閒言而已,是假的,是真的,重要嗎?我們重視的地方應該要放在公司的利益上吧?這一百多位,都是能幹的員工,他們值得受到這種對待嗎?」

 

董事們翻頁的聲音因為怒氣變大,互相交頭接耳。林爸一直在深呼吸,林媽一臉事不關己的喝著咖啡。

 

「到底是誰做這種決定的?!我以為昨天新聞報導的是謠言而已,沒想到是真的⋯只是小貓三四隻的話我們可以不管,但這個數量的⋯不是應該開會決定嗎?!這樣叫我們怎麼跟股東交代!」

 

走到了門口,回頭看著林爸,「這份文件沒有經過我的手上,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我的權力也不足以簽名嘛,對嗎,林總。」

 

將軍。

 

正當所有的目光投射在林爸身上,允兒準備離開,「各位不好意思,我待會還有點事情,今天想報告的內容就到這裡,如果有額外的事情要聊,那我只能向各位道歉,我必須先走了。」

 

關上門。

 

 

 

老管家看到允兒淡淡的微笑,猜到允兒剛剛應該反咬了林總一口,忍不住跟著她一起微笑,把車門打開給她,「林小姐心情看來很不錯喔。」

 

等老管家上車,發動。

 

「還不錯。關於員工的事情,你處理得怎樣了?順利嗎?」允兒看著鎖屏的松鼠,嘴角越來越上揚。

 

「關於員工的事情我已經處理好了,依照妳的吩附告訴他們公司願意出的條件,全數答應,下星期正式上班。另外也要求他們收回控告公司的言論,並且不再重提林氏的事情。」

 

點頭,「謝啦,老管家。」

 

「為什麼要他們答應不告林氏⋯?」

 

「林氏被提告的話不太可能勝訴吧?他在這種話題那麼敏感的時候開除員工真的是瘋了⋯即使運氣好,勝訴之後,媒體也不願意放棄這個好材料的,要知道林氏可是國際企業,如果他們越挖越深一定會知道真相,林氏最後也是要賠錢。我的經濟來源也是得靠林氏,林氏失錢我也沒好處,新公司還是要花錢的。」閉上眼睛,休息。

 

從鏡子瞄到允兒閉上了眼睛,「新公司的事情我會好好打理的,妳就放心的去看著林氏吧。林小姐今天累了吧,要回去宿舍了嗎?」

 

「嗯⋯對了,老管家,最近幫我看看有沒有人跟蹤我和秀妍吧,我不放心。」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