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96792_10207288441004403_840348259_n.jpg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28

 

下班回到家裡,把鑰匙丟到吧臺上,走到冰箱前,打開,拿了一瓶啤酒來喝,喝了一口之後聽到浴室裡有洗澡的聲音,才想起今天開始不是一個人住了。浴室只有一間,只能共用,還想盡量不要跟她見面的⋯還是我該在公司住了?小凱這次又把怎樣的女人騙到我家來啊,要是遇到奇怪的女人我就一腳把她踹出去。

 

小黃金突然的出現,嘴裡面好像叼著甚麼。左顧右盼,看到允兒的時候,超級雀躍的跑到她的面前。因為好奇而拿走牠裡的黑布,攤開,黑色蕾絲的內衣組,這內褲還透透的吶,哈哈!我有這種內衣嗎?

 

僵住了笑容,該不會是室友的吧。

 

「呀!你這傢伙把我的衣服咬到哪裡去了!」這明顯是從浴室喊出來的。

 

允兒看著又在裝無辜的小黃金,捏牠的下巴肉,「你甚麼時候變得那麼色的啦!前幾個你都把人家的衣服咬爛了,害我要賠錢吶。怎麼,這次的姐姐很漂亮齁?所以不要咬爛了?是你想嫁禍給我?」

 

想讓牠去物歸原主,牠卻露出一副「妳要還就自己還啊」的臉趴在地上裝死。

 

吞口水,拿著黑布走到浴室門前,允兒很擔心哪天會被員工告性騷擾,也很擔心下一秒伸出來不是要衣服的手,而是憤怒的拳頭。

 

一直拿著別人的黑色蕾絲⋯敲門吧。

 

秀妍聽到敲門的聲音,趕緊圍上浴巾,心裡祈禱著那小黃金沒有把內衣那麼剛好的叼給總裁,而總裁敲門是為了還她內衣的。

 

嗯?怎麼沒有人開門?

 

再敲門,「喂,裡面A罩杯的那位小姐,妳的性感黑色蕾絲組在我手上很久了。」

 

妳才A罩杯哩!妳全家都A罩杯!我怎麼看都有(消音)好不好!

 

「A小姐~」允兒不知死活的繼續攻擊,手指轉著內衣。

 

開門大吼,「呀!妳在說誰小!」

 

秀妍激動的把浴巾扯開,驕傲的挺胸站著,想讓總裁看看怎麼叫大。

 

經過數秒的沈默之後,秀妍才睜開眼睛看,她突然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了。

 

五年後的第一次重逢,卻用這微妙的氣氛作為開場。

 

 

 

昨天的結尾就是大家裝沒事的散場,允兒把東西還秀妍之後就回房間了,秀妍默默接過後也躲回浴室穿衣服。為什麼沒有感人的重逢畫面?兩人不是都愛著對方嗎?現在自身的條件也比之前好了,經濟也獨立。那是因為,想念了五年的人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重逢,也算是要重新認識對方的意思吧?

 

五年了,當年的愛情產生的火花早就沒了,甜蜜的愛情也淡了,五年後,兩人還愛著嗎?無疑的,當然是愛著。允兒不知道怎麼去開口,猜測著秀妍會不會已經對自己沒有感覺;秀妍則是對允兒無限的歉意,畢竟她那時一走了之,也許,允兒已經不喜歡自己了吧?

 

沈默了一晚,終於要接受另一個考驗,一起上班。重點是允兒是老闆,秀妍只是員工,這懸殊又奇怪的關係讓秀妍想要馬上找另一份工作。

 

秀妍將耳朵貼在門上,聽著外面的聲音,想等允兒走了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的默契作崇,允兒剛好的去開秀妍的門。

 

「好痛喔!!!」秀妍坐在地上抱著頭。

 

趕快把人扶起來,「妳為什麼要躲在門後面啦,傻瓜。」幫秀妍呼呼,兩人很自然的拉近了距離。

 

距離好像有點太近了,靠近一起沒多久又走遠,氣氛又尷尬起來。

 

偷瞄秀妍,清清喉嚨,「咳咳!那個⋯早餐煮多了,妳出來把它吃了吧。妳應該不太熟這邊,怕妳找不到早餐店,會餓到。」

 

這時沒有人會去揭穿善意的謊言的,道謝就好。

 

「嗯⋯謝謝⋯」秀妍在猶豫怎麼稱呼現在的允兒,林總?她們現在又不是戀人關係,即使是戀人關係,在公事也該用尊稱。

 

「林⋯」

 

「不是跟客戶在一起的話都不準叫我林總。叫林總感覺我跟妳的距離又要變遠了,好不容易妳才出現在我面前⋯」小小的抱怨的語氣,秀妍的想法一下就被允兒看出來。

 

「我知道了,允⋯允兒。」好久沒有喊這個名字了,不習慣。

 

二話不說的捉住秀妍的手,拉著她往廚房走。

 

「話說。」

 

「嗯?」

 

「妳是甚麼時候喜歡這種透視⋯長大了啊⋯」意味深長的話。

 

「⋯呀,沒見那麼久可以不要一直吐糟我的內衣嗎!」

 

回頭,微笑,「不告訴我沒關係,我相信小黃金會幫我刺探軍情。」

 

「林允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為什麼允西文出太妍的肚子?

A:我只是給小肚肚看大家請無視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